獅子寶寶 嬰兒柔濕巾~淨化純水、纖柔材質、保濕潤膚,給寶貝最柔潤的撫觸

2015120822:35

濕紙巾是所有媽咪們家裡或包包必備的好物,不管是擦手、擦嘴、擦屁屁都好用,
可是濕紙巾會接觸到寶貝稚嫩的肌膚,如果含有螢光劑或是防腐劑類的就很可怕了。

因此成分安全的濕紙巾是媽咪們選購時要特別注意的。

這次很幸運的獲得體驗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的機會,
而且廠商很大心一次提供3種不同規格的柔濕巾給媽咪們。




總共有一般型10抽/厚型20抽/厚型80抽,
剛好可以放在三個位置有不同用途唷~

外包裝上寶寶的可愛笑容和獅子寶寶的圖案很吸睛,
我家小布丁看到後就被小寶寶吸引注目光,用手指拼命指呢!



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產品三大特色:

淨-多重淨化純水 →不刺激皮膚,讓媽媽放
柔-纖柔細緻材質 →觸感柔細,讓寶寶開心
潤-淨潤不黏膩→無香精、酒精、螢光劑,讓媽媽安心


士林紙業公司於2015年成立的新品牌
http://www.babylion.com.tw/page/news/show.aspx?num=39&page=1

堅持MIT的好品質給全家人更美好的生活。
DM上還提供了QR Code可以掃描至官網看看最新優惠,
也有客服專線0800-880-378可提供服務唷~




選擇獅子寶寶柔濕巾的理由是:
1.EDI + RO 雙重淨化 + 紫外線無菌多重處理,清潔寶寶柔嫩皮膚使用放心
2.採用纖柔織法水針布,帶給皮膚柔軟觸感,也更易清潔。
3.無香精、無酒精、無螢光劑,內含保濕因子,給予皮膚柔潤保濕、不乾澀。​
4.
堅持產品MIT,生產過程嚴格把關,提供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
5.好抽不連張,單手可抽取, 一次一張的貼心好設計,不浪費也不慌張。


以純水為主的濕紙巾強調清潔功能,而且減少人工添加物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純水 + 醣基海藻糖(天然保濕配方),帶給寶寶皮膚無比的淨、柔、潤。



獅子寶寶的嬰兒柔濕巾產品,皆通過通過多項安全檢驗,
如ISO9001品質認證、SGS檢測、Intertek全國公證檢驗。
(檢驗合格證明官網上都有:http://www.shihlin.com.tw/productLion.html
)

另外獅子寶寶還依照不同需求提供不同規格的選擇,
除了體驗的
一般型10抽/厚型20抽/厚型80抽,還有一般型100抽可以選購哦!



我拿到的3包體驗柔濕巾製造日期都不盡相同,
都印在很清楚可以看到的地方,不用找半天真好~
而且貼心的連到期日都印在上頭了,
媽咪我若是買整箱就不用再掐指一算何時到期了!!!

會特別拍這包一般10抽的是因為它的
QR Code中間是"狠"可愛的獅子寶寶,太吸引人了。

還有一定要看一下的使用注意事項有:
1.避免幼兒誤食,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之處 
2.勿將濕紙巾丟入馬桶以免造成阻塞 
3.使用後請貼回封口,避免陽光直接照射,請放置於陰涼處 
4.請勿使用於傷口、紅腫或濕疹部位 
5.肌膚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


每張柔濕巾規格大約是200mm x 150mm。
主要成分就是水針不織布、多重淨化純水。
用途就是清潔肌膚,因為沒有抗菌劑等等,用來擦臉也放心。
原產地當然就是台灣。




先來體驗看看什麼叫作是好抽不連張的威力~
媽咪我要單手拍照,所以真的有嚇到,因為
平常我用的牌子好難抽取,
而且我要感覺一下厚薄程度的差異,一連抽了10抽與20抽的兩包裝,

獅子寶寶真的可以讓我告別糾纏難抽的濕紙巾,讓我單手就能隨抽隨擦
更棒的是
不勾勾纏的柔濕巾抽取設計還能節省用量
否則以往多抽的再塞回去會汙染整包濕紙巾,亂擦一通也是無謂的浪費呢!




可以看到左邊是厚型、右邊是一般型的柔濕巾,一般型的較透些。
拿在手上更清楚點,上方是一般型、下方則是厚型柔濕巾。

拍完照我拿了濕紙巾擦臉體驗柔濕巾的膚觸,除了柔軟纖細,
真的不刺激,擦完後皮膚好舒服,也不黏膩,

媽咪我感覺買來放在辦公室夏天擦汗、餐後擦手用也很讚~



我順手拿了家中其他小包裝的濕紙巾來看看成分,一看不得了,
藍色包裝的是爸比買來消毒用品的,
除了酒精、純水,居然還有抗菌劑和護膚劑!?

綠色包裝的是小嬸買的牌子,
除了純水、精油,還是添加了
抗菌劑和保濕劑!

下圖上的照片裡獅子寶寶柔濕巾之所以變形是因為我用力拉扯過,
有某一個方向是完全拉不動、另一個拉得動的方向也是拉不破!
為什麼要試這個?因為我曾經用過某牌濕紙巾好容易破,
你知道小孩子擦拭時力道不會控制,破了就會要求再一張,這樣不也是浪費!
因此採取纖柔織法不易破的獅子寶寶就是另類的省錢妙物,我好愛啊~~~




接著請4歲的阿萌姐姐來試看看好抽與否?

開口設計簡單好開,連小朋友都可以自己打開使用
阿萌輕鬆就抽到一張柔濕巾可以擦試吃過早餐有麵包屑的小嘴巴!


阿萌說沒有臭臭的味道,很舒服。
因為曾經用過有酒精成分的濕紙巾,阿萌擦過後很怕那種怪味。



小布丁弟弟一看姐姐可以"玩"柔濕巾,也發出抗議聲響,然後開始玩大搬家了~
瞧他含情脈脈的看著包裝上的寶寶,是也被那笑容迷倒了嗎?!



小布丁早餐即將吃光時,我讓他抽取一張柔濕巾擦擦黏到粥的小手和嘴巴,
擔心1歲7個月的粗魯小男生把封口撕破,所以就由媽咪我代勞幫他打開。
可以看到真的不連張、不連張、不連張!

然後就請弟弟幫忙把封口貼紙黏回去了,
看弟弟小心翼翼的模樣彷彿怕壓痛包裝上寶寶的臉呢!

因為是純水成分,可以擦拭
口,給家中的寶貝使用完全大放心~



小布丁弟弟對於自己能抽取柔濕巾,並完成擦嘴巴的完美任務感到非常驕傲。


因為通常擦過手腳不油膩,當然也要沒有破掉
的濕紙巾
媽咪我通常會拿來擦用餐過的桌面或地面。

獅子寶寶柔濕巾不易破,所以潔癖小弟弟擦過嘴巴就立刻用來擦桌上的髒汙,
給節儉持家又愛護地球的弟弟一個




很順暢的弟弟吃飽飯運動一下就示意他臭臭了要換尿布。
拿了厚型80抽柔濕巾進房間換尿布,
因為黃金滿屁屁不舒服的小布丁乖乖躺下等著乾淨清爽的感覺。
右上照片是我抽取濕紙巾拍的,右手拍照左手抽取,
我沒有多餘的手可以壓住柔濕巾包裝,但從照片可以看到真的不連張啊~~~
看到左上照片裡舒服的小臉了嗎?
那就是純水以及超柔纖維給予淨、柔、潤
的舒適感啊!

這種緊急時刻通常要一手舉高小孩的雙腳、一手抽取濕紙巾方便擦拭。
以往買到勾勾纏的濕紙巾就得想辦法甩掉多餘的濕紙巾、
又得擔心小孩翻滾弄得黃金滿床,這次媽咪一個人就能擦乾淨小布丁的黃金屁股囉~

80抽厚型柔濕巾我就選擇放在房間內擦拭弟弟的黃金屁屁囉~



隔天傍晚阿萌和黃金先生約會時間,上學後阿萌通常會自己上廁所了,
所以把獅子寶寶20抽厚型柔濕巾拿給她,媽咪我就能輕鬆走人拍照了!

以前阿萌用衛生紙擦屁屁除了容易破掉她也會喊著不舒服,

這次體驗獅子寶寶柔濕巾,因為材質厚實緊密不易破
還有無添加的安心,小姐姐也不再因為濕紙巾破損、黃金會滲透弄髒手而慘叫了。


20抽厚型柔濕巾我就放在客廳可供姐弟倆擦嘴、擦手、擦屁屁!



某天偷偷帶弟弟去吃冰,戶外的桌面很髒,隨身攜帶著10抽一般型的柔濕巾很便利
請弟弟自己抽一張抽桌子,聽到可以自己開柔濕巾的眼神實在太......。
真的好好開、輕鬆抽,連1歲7個月的孩子都能自己做好呢!



小布丁弟弟火力全開擦擦擦,挖勒~我沒料到桌面這~麼髒,
幸好有獅子寶寶可以幫忙清潔用餐環境,好塞雷。



吃完冰淇淋,再請弟弟幫忙把小手跟餐碗擦拭一下,
憂鬱少年小布丁表示:『該不會有好抽好擦的獅子寶寶後,這些工作都要我自己來吧?!』

只見他仔細擦過小手的甜膩後,又認命乖巧的擦起小碗來。
這樣以後外出遇到沒有洗手台的用餐地點,
能放心安心用純水、無添加的獅子寶寶柔濕巾把餐具擦拭後再放進餐袋裡了,
油膩膩的餐具和餐袋byebye~~~



小碗我最後當然有幫忙擦更乾淨點,這樣回家清洗時就更容易了。
獅子寶寶一般型10抽柔濕巾我就放在餐袋裡出門用餐放置於桌上,
隨手一抽一擦,是出門在外方便又實用的清潔好幫手!



嬰兒肌膚的厚度僅有成人的三分之一、嬰兒肌膚對刺激的防禦力也較低
所以媽咪我購買時會盡可能的選擇成分是純水、
並減少抗菌劑、香精、酒精、螢光劑等刺激的濕紙巾對家中兩個寶貝是最好的。


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不僅可以使用在手口清潔上、小寶貝的屁屁也能擦拭清爽、
連桌面清潔衛生也能隨時取用,真的是寶寶用好、您用也行

推薦給大家,居家外出必備、大人小孩都好用的好物~~~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


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官網:
http://www.babylion.com.tw/page/product/index.aspx
士林紙業官網:
http://www.shihlin.com.tw/productLion.html
獅子寶寶 Baby Lion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byliontw/?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