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金選明治樂樂Q貝Ezcube~和寶貝一起享受泡奶的"塊"樂好食光

2016032921:37
話說2016年要幫小布丁尋找母乳銜接的配方奶時著實費了好大的工夫!
因為這小子除了親餵連母乳冰棒都不太賞臉,一包冷凍母奶還得靠阿萌姐姐幫忙才能喝光,
否則就得心痛(我)與開心(阿萌)的給兩個小孩洗奢侈的母乳浴。

這段期間也試著給小布丁其他配方奶試喝,但他就是挑得很,
為此我還推掉過奶粉的體驗邀約
媽咪我也不想買了一瓶900g的配方奶,開罐後卻無法在4周內喝完,讓奶粉變質。
就在我快要想破頭時,突然想到那個超神奇的"
金選明治樂樂Q貝Ezcube"

因為申請不到試用包,於是媽咪我就乾脆到藥局買了一盒來給小布丁品嘗,
然後小布丁一喝成主顧之外,我也推薦給很常帶孩子出國玩耍的朋友,
讓她也享受一下閉著眼超輕鬆就可以沖泡好牛奶的快樂!



金選明治樂樂Q貝Ezcube是目前市售唯一日本原裝進口,通過ISO認證。
由擁有百年歷史的
日本明治公司東京埼玉工廠嚴格品質管理。
每批奶粉皆通過無幅射污染檢測並由國內第一食品大廠統一企業代理販售,
絶無分裝的疑慮。
相關的檢驗報告和產地證明都可以在明治官網
產品安全專區裡找到。


(畫面截自明治官方網站)

嘿嘿~趕緊來看看金選明治樂樂Q貝Ezcube有哪些方便爸媽的貼心設計。

16條入的紙盒上端兩側有開封口,撕開即能看到整齊排列的明治樂樂Q貝。
右下角則有完整
標示的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紙盒一旦打開若有需要整盒攜帶出門時,明治也幫爸媽想到方便開關攜帶的設計。
按下橘色花朵的那一面,紙盒就會因反作用力打開。
將橘色花朵、粉色花朵的盒蓋照順序疊好,按下粉色花朵那面,紙盒就可以完全關緊,
媽咪我有試過把關好的紙盒倒置,裡頭的奶粉條可是完全不會掉落,
這種小細節
超厲害的明治都幫消費者設想到了呢!


樂樂Q貝​和金選明治1~3歲營養成分完全相同,
所以有喝罐裝明治ㄋㄟㄋㄟ的寶寶都可以放心飲用。


也有人會擔心方塊狀的樂樂Q貝不小心壓碎了會不會影響其營養,
其實只要確定壓碎的份量需要搭配的水量,營養成分是不會因此改變的。


紙盒裝的樂樂Q貝不僅外出方便,收納時也比罐裝奶粉不占空間,
若是出國遊玩,寶寶喝完也順便減少行李,所以我才會推薦朋友呀。



樂樂Q貝條狀包裝還有哪些貼心設計讓我驚豔的呢?!
1.細長條狀的包裝與一般口徑的奶瓶搭配,方便透入沖泡奶粉,絕對不用擔心手殘問題。
2.明確的沖調標示,一個樂樂Q貝
可以沖調40ml的牛奶,一條可以沖泡200ml。
3.包裝上有著清楚的數量圖示,總共有5個方塊,
一次喝不完下次瞄一下摺疊處就可以知道剩下幾個方塊。
4.整條
樂樂Q貝有三條撕除虛線不用剪刀只需要用手就能輕易撕開,
通常我要倒第3或5顆奶粉時,就會撕開更方便倒出。
5.真空包裝的樂樂Q貝未開封則可以保存2年
對於小鳥胃但又每天都需要ㄋㄟㄋㄟ的小布丁來說真的是好方便。



條狀包裝袋和外盒上都有清楚的生產日期與保存期限,就算外盒丟了也不用擔心。


條狀包裝上還有開封後要於一周內使用完畢不可以樂樂Q貝直接餵食寶寶
剩餘的樂樂Q貝要把袋子從上方捲起折好,以夾子夾好保存使用建議



易撕開封口真的超好撕開,因為連手殘媽咪我不費吹灰之力輕易就撕開了,
所以也不用手忙腳亂找剪刀唷~
因為我倒出了3顆,袋子的長度夠我捲折保存,所以我順手撕除第二條撕除線。
用夾子夾好之後,下次沖泡之前看一下包裝上奶粉塊圖示就知道這包剩2個
樂樂Q貝。


將將~這就是明治專利方塊奶粉 ─ 樂樂Q貝的可愛模樣。
與一般粉狀奶粉不同的是不需要量匙,見水即溶,
讓每天都需要沖泡奶粉的媽咪我省了好多時間在計量、等奶粉溶解。



樂樂Q貝的獨家凹槽成型技術,大大提升奶粉的溶解力
減少寶貝癡癡等待媽咪緩慢沖泡奶粉的時間。


樂樂Q貝中間溝槽的部分並不是對折設計,
因為將樂樂Q貝折半使用將會影響奶粉沖泡濃度、以及寶寶對奶粉的適應性,
所以明治官網或樂樂Q貝包裝上都有"不建議將樂樂Q貝折半使用"的貼心提醒。



樂樂Q貝Ezcube易溶解的方塊形狀,表面共有4個凹槽設計,
讓樂樂Q貝比一般奶粉溶解速度更快,
在官網的影片
http://ezcube.meijimama.com.tw/page1.html
可以看到在第7秒就開始快速溶解了。

(畫面截自明治官方網站)


樂樂Q貝Ezcube的革新進化:
極佳溶解力,節省沖泡時間:
獨家凹槽成型技術,提升奶粉溶解力,降低寶寶等待時間。
專利條狀袋包裝,長期保存2年:未開封下能長期保存2年。
沖泡不沾手,乾淨又衛生:易投入奶瓶的形狀設計,沖泡時不沾手,不用擔心奶粉灑出或受潮。
適用任何場所,使用超便利:貼心小份量,隨時滿足寶寶想喝ㄋㄟㄋㄟ的需求。
不用湯匙,計量更簡單:塊狀設計讓計量簡單又方便,無論是爸媽或爺奶都可以輕鬆沖泡。


(畫面截自明治官方網站)

明治樂樂Q貝利用革命性專利製程技術,成功解決溶解力以及高保型性的矛盾
低壓力成型,確保融解速度快
,能節省沖泡時間,
再以表面硬化處理,確保奶粉塊的硬度佳,使用時不易破碎。


(畫面截自明治官方網站)

樂樂Q貝的使用方式:
1.消毒器具:
調奶前,請將所有器具類充分洗淨,接著放入沸騰開水中,至少煮沸10分鐘消毒。

2.計量奶粉:
撕開包裝的開封口,用手拿住印有圖案的這面,將所需的樂樂Q貝先倒入乾淨的杯子中。

3.加入開水:
將適當溫度(約50度)的溫開水倒入奶瓶中。剛開始請先把沖調完成品所需量的2/3倒入,
像畫圈圈一樣搖晃使奶粉溶解。

4.確認適口溫度:
將剩下溫開水倒入後,再次輕輕搖晃,讓奶水快速冷卻。
在餵奶之前滴於手腕,確認其溫度與體溫(37
)大致相同。

(畫面截自明治官方網站)

樂樂Q貝保存注意事項:
不要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

不要放在潮濕水氣多的地方、
不要放在冰箱冷藏或冷凍、
不要放在火源旁。


(畫面截自明治官方網站)

樂樂Q貝的沖泡時機:
夜間沖泡:奶粉份量一目瞭然,較算媽咪很愛睏,也能輕鬆泡奶。
外出沖泡:攜帶方便的小包裝設計,出門在外也能輕鬆泡奶。
少量沖泡:相較於『奶粉攜帶包』,樂樂Q貝更能靈活調配所需份量。
無沖泡經驗:超簡單的沖泡方法,無經驗的人也能輕鬆完成。


(畫面截自明治官方網站)

樂樂Q貝無論任何時候、任何場所、無論是誰都可方便沖泡。
擁有國際專利認證的製造技術
(專利第4062357號),保證沒有添加粉狀奶粉之外的固體添加物。

(畫面截自明治官方網站)

樂樂Q貝擁有16種獨創營養支援, 一天3杯健康完備。
提供給寶寶16種成長豐富維生素及較難獲得的鈣、鐵等礦物質,
每天喝3杯就能達到世界衛生組織(WHO)每日建議攝取量(RNI)的標準。
但明治官網也標示不建議每天飲用超過5杯(1000ml/天)。


(畫面截自明治官方網站)

樂樂Q貝堅持使用天然深海鮪魚DHA,搭配金選乳磷脂,
還通過嚴格的重金屬檢測,給寶寶最安心完整的營養補充。

還有金選營養群,呵護寶寶健康長大:
5大活性核苷酸調節身體機能,讓寶寶有活力;
果寡醣維持消化道機能,讓寶寶保持排便順暢;
新添加,提供寶寶身體重要酵素所需的微量元素,全面照顧寶寶健康。


(畫面截自明治官方網站)

明治領先世界開發技術,分解了不易消化的β-乳球蛋白,降低寶寶肚肚不舒服的機會,
留下優良胺基酸組成的蛋白質,提高其營養價值。
結合水解蛋白奶粉和一般奶粉的優勢,讓
樂樂Q貝營養完整風味好。

(畫面截自明治官方網站)

明治官網還提供了日本埼玉工廠嚴格的製造過程,
從調和殺菌、濃縮乾燥、填充或成型、甚至出貨前嚴格的商品檢查都有詳盡圖文說明,
讓爸比媽咪們可以放心安心、讓寶寶可以開心喝ㄋㄟㄋㄟ。


(畫面截自明治官方網站)

現在來看看平常媽咪我都怎麼輕鬆沖泡樂樂Q貝~
只要一撕、二倒、三沖水、四輕搖晃、五封夾保存,
五個簡單步驟就算媽咪我愛睏中也能沖泡無誤。



將開水沖入奶瓶之後樂樂Q貝就開始溶解,之後輕輕搖晃幾下就完全溶解,
看看奶瓶底部完全不卡奶,超輕鬆就完成泡奶任務。



剛睡醒的小布丁一定要來上一瓶ㄋㄟㄋㄟ。
不管泡奶粉或是溫母乳都比不上
樂樂Q貝的快速又便利。
而且小布丁目前只愛親餵或樂樂Q貝,
所以媽咪我不在家的時間就靠樂樂Q貝讓小布丁可以開心暢飲囉!
喝完奶再看一次奶瓶,真的完全不殘留奶粉啊~



關於樂樂Q貝的沖泡小提醒:
不建議將樂樂Q貝折半沖泡,除了會影響沖泡濃度的正確性,
也會影響寶寶對牛奶的適應性問題。
樂樂Q貝標準的沖泡份量就是1個40ml、2個80ml......,以此類推。


(畫面截自明治官方網站)

小布丁現在超愛小熊樂樂Q貝,會指著姊姊的奶粉說是阿萌的,
看到樂樂Q貝的小熊就會笑著比著自己(其實阿萌也會很羨慕的說要喝方塊奶粉,所以...)。



說到緩慢的泡奶就得拿阿萌的ㄋㄟㄋㄟ當示範了。
為什麼要準備筷子?看下去就知道了。

因為是剛開罐我都會先準備另一支相同份量的湯匙,
免得還要"兔"半天才能找到掩埋中的湯匙。
阿萌喝240ml所以要舀8湯匙,通常我舀4-5湯匙之後奶粉就會滿到奶瓶口,所以......



這時就得出動筷子攪拌幫忙那不動如山的奶粉溶解快一點,才能繼續舀進奶粉。
可是攪拌之後還是可以看到奶粉並沒有完全溶解,蓋上奶瓶蓋之後還是得搖均勻。
然後撈出了掩埋的湯匙手指上免不了就得沾上奶粉,我都會先清洗過晾乾再放進去,
而且湯匙一定要直立放置,否則每天拿取時都會黏上奶粉,既不衛生又怕汙染奶粉。



因為樂樂Q貝輕便的包裝,讓我現在假日帶兩個孩子出門減少了媽媽包裡的好多空間。
也不用擔心分裝的奶粉會翻倒、受潮或結塊,樂樂Q貝真的是媽咪我的好幫手呀!



現在樂樂Q貝一盒只要317元,而且還有周歲禮的活動,只要憑購物發票和寶寶手冊,
1~3歲的寶寶就可以免費兌換樂樂Q貝回家體驗。
話說媽咪我雖然看到這個訊息,但一直忘記帶著寶寶手冊出門,所以小布丁跟體驗包無緣。



沒換到樂樂Q貝周歲禮也沒關係,明治官網有樂樂Q貝‧樂集點月月抽的第三波活動。
http://www.meijimama.com.tw/meiji_2015111/02/events1.html

(畫面截自明治官方網站)

只要剪下金選明治樂樂Q貝的正面盒標,掛號寄回明治公司,即可參加抽獎。
1個樂樂Q貝正面盒標=1次抽獎機會,每個月的獎項都超豐富唷~


別忘記還要到官網下載樂樂Q貝‧樂集點月月抽回函卡,
填妥相關資料掛號寄出即完成抽獎步驟。




總結最近開始使用金選明治樂樂Q貝Ezcube,我發現它的優點有:
小包裝、省空間、方便攜帶。

真空包裝,奶粉不易受潮、結塊。
貼心開封口撕除線設計,不用剪刀取用好easy。
專利條狀包裝袋,沖泡不沾手,
簡單衛生。
包裝數量圖示,清楚掌握奶粉用量。
世界首創塊狀奶粉,不需量匙,計量更方便。
凹槽成型技術,溶解超快速,寶貝不用等。
營養成分超豐富,符合成長中的寶貝需求。
小份量的設計,適合銜接母乳的寶貝。
沖泡方式簡易,人人都可以成為"塊"樂的泡奶高手。

明治媽媽樂園:http://www.meijimama.com.tw/default.aspx
明治樂樂Q貝官網:http://ezcube.meijimama.com.tw
明治奶粉 meiji-62:https://www.facebook.com/meij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