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水洗不便救星

2015120212:38

以往很有耐性的一一清洗擦拭消毒的寶寶用品及玩具,
自從生了兩個小孩之後發現時間越來越不夠用,
而且並不是所有多西都丟進洗衣機或是手洗就能夠解決的。
各種油膩、髒汙讓媽媽我的煩惱一籮筐!
幸好有nac nac團隊替辛苦忙碌的媽咪們著想,

於是水洗不便救星 ─ 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就誕生啦~


從外包裝上的圖案就能看到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
是針對寶寶經常使用的推車、汽車座椅、布質玩具類的清潔。

使用方式超簡單,只要記得『一噴一擦』這四字箴言,
那麼在居家
清潔工作上能輕鬆使用了。

看看那張汽座使用後的示意圖真的效果超明顯得棒呀~


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有三大特色~
安全溫和:100%食品用原料成分製成,無添加香精,
                    安全溫和,可安心用於寶寶週邊物品清潔。
環保無害:採用新一代綠色環保成分APG,具有高生物分解度,
                    無石化界面洗劑、螢光漂白劑及溶劑,對肌膚、環境都安全無負擔。
去油除味:添加水果酵素及澀柿子萃取成分,分有效分解油汙去除異味。

使用方法很簡單,在距離髒汙處5~10公分處噴灑1~2次,
稍等數分鐘髒汙分解後,再以濕布重覆擦拭即可。

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是麗嬰房公司的最新產品,
這一瓶有300ml,保存期限是3年,瓶底的製造日期是2015/10/16。

記得要存放於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日曬,才不會變質,
也不要讓家中孩子輕易拿取哦!

除了寶寶用品,連家用布織品如沙發、窗簾、地毯等也都能使用,
這就是媽咪我最愛的一物多用的好物,一瓶在手,清潔有效果。

特殊布料、易褪色或需乾洗的用品就得先小範圍測試,才不會造成反效果。
沾染髒汙後也要儘速使用,才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設計了360度旋轉式噴頭,
輕鬆就能轉換、不沾手很便利。
還能夠依照髒汙狀況,選擇集中或是大範圍噴幅。


要取下噴槍下的黃色卡榫才能開始使用,
噴槍的弧度很好按壓,內側還印了TAIWAN的字樣,是MIT的好品質。
瓶口處並不是平滑設計,使用起來會更好握、手指不易滑動。


開始用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前,
預先準備一條乾淨的濕布,拔除卡榫後就能使用了。

黃色卡榫媽咪我會保留不會立刻丟棄,
每次使用完畢立刻裝回去,避免孩子拿到後誤噴的危險性。


首先測試的是阿萌姐姐上學餐袋的底部,
雖然說老師會讓他們把餐碗擦拭後再收進餐袋,
減少了許多油膩的機會。但是餐袋底部還是有放在地上沾到的油汙。

媽咪我是有點懶的心態,覺得不影響阿萌用餐衛生就2周清洗一次。
雖然刷洗是很快,但雙手能不碰洗劑就能清潔不是更好,而且秋冬季碰水很冷啊。


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針的好神奇,沒什麼泡沫感,
只有噴灑→等待→擦拭,三個步驟就把餐袋變得亮晶晶哩~


這本巧虎布書已經清洗過無數次,不僅乾燥不易,
這一頁還因為草莓和麵包裡鈴鐺的鏽水沾到而變得髒兮兮的。

原本沒期待能把舊的鏽水痕去除,但效果真的很讓我滿意。
也不用連續曝曬數天才能完全乾燥了。

接著是兩個小孩
幾乎每日必玩的兩樣玩具─
拉拉熊布球因為材質無法水洗,有些年紀的巧虎音樂玩具則是親戚給的,
表面除了殘膠也有點黏膩感,這次通通可以安心清潔了。


看到拉拉熊布球的清潔效果了嗎?!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真的好塞雷!
巧虎音樂玩具的表面也變成乾淨又清爽,又能讓小布丁繼續開心聽歌跳舞去。


這隻唐詩貓熊玩偶是最棘手的,因為是電子類玩具,
以往只能用消毒抗菌劑噴一噴,上頭除了累積了小布丁到處亂丟的灰塵,
還有放久了撲曝的味道,鼻子很癢的我通常離它很遠!

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噴到貓熊後腦勺時我有湊上去嗅聞,
很奇妙沒有薰人的香精味,反倒是聞到青蔬和柿子味,
霎時有種聞到精力湯的感覺說......


鹹蛋超人跟巴斯光年是阿萌堂哥給的,表面都有點黏膩感和髒汙。
但一隻是電子玩具、另外兩隻阿萌爸說應該是正版產品,
實在不能用清潔劑水洗,所以nac nac來拯救它們兄弟了~

這是鹹蛋超人來我家後第一次洗澡呀~巴斯光年腳上的汙垢也終於清除了。
我想它們內心的os應該是:相見恨晚啊~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


費雪小獅子學步車歷經了三個寶寶的使用,
除了滿頭灰塵堆積,頂上那搓毛髮也變得黯淡無光......


有看到小獅子精神變好了嗎?
尤其是我一直無法清洗的那搓毛髮變得光亮蓬鬆起來,真的要給nac nac一個


這輛三輪車一樣是堂哥家的恩典牌,
日積月累多年使用下的椅背也是黑黑黑啊~
還有阿萌和小布丁不斷你撕我貼的貼紙,弄得越來越髒亂。


至少是10年前的車子了,清潔力當然有限,
但阿萌製造的貼紙痕倒是去除掉了。
下次等阿萌不注意把貼紙通通去掉再仔細清潔一番,
還車子一個乾爽的面目。


既然三輪車都乾淨不少,我又想到表妹兒時的娃娃,
這是阿萌第一隻布娃娃,平日也是玩耍好夥伴。

娃娃除了臉蛋和手腳是塑膠材質,身體全是綿布充填,無法徹底清洗。
靠著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的幫助,
我想這是布娃娃第一次恢復那麼乾淨的臉和雙腳,
去角質以及美白效果超精彩。


推車在8月才拆除刷洗過,就是趁著炎夏烈日才能曬乾。
現在最常使用的反而是這台傘車,除了椅墊上有小布丁上下傘車的腳印,
遮陽棚上也有沒立好倒下沾到的汙垢。

每每推著傘車就在想何時有空可以刷洗?
可是只有局部髒汙要大費周章的整台車清洗嗎?
但平日上班假日使用,根本很難抓到適合的空檔。
這種費時費工的清潔工作就這樣被擱置著。


現在真的輕輕鬆鬆免碰水,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噴一噴,
短短幾分鐘就讓傘車恢復亮麗的顏色了。

台灣屬於乾季的冬天,就用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
來環保省水還能兼顧保護媽咪的雙手吧!


另一本布書比較慘,是最近愛跟著姐姐畫圖的小布丁下的毒手的傑作。
媽咪我只能樂觀想幸好是原子筆,好像用某種清潔劑可以清除,但一直沒去作。

因為布娃娃的清潔效果讓我突然靈感一來,也許長頸鹿有救了。


哈哈哈~除了原子筆痕跡9成9去除外(箭頭處畫最深那一筆還看得到一咪咪),
長頸鹿腳上有霉點的地方也變淡了些。


然後是去年買給阿萌姐姐的麗嬰房my nuno
桃紅圓舞曲鞋子。
鞋面是超細纖維,無法水洗,我試過用清水擦拭但效果不佳。
那些髒汙在淺色鞋面上好清楚,但又拿它們沒轍。


不只是鞋面上的灰塵汙垢,我連鞋底都順便清潔了一番,
待乾之餘我聞了下是否殘留阿萌腳汗味,結果是~沒有ㄝ!

澀柿子萃取成分對於異味的去除真的很好,
以後這些無法刷洗的鞋子也能保持乾淨衛生了。


再看一遍,nac nac酵素Plus免水洗清潔劑的驚人威力,
讓我家頑皮小童和好動小女生的生活用品通通變乾淨了~
而且比一般清潔方式更省時省力又省水,真的是媽咪們的一大福音唷~~~


把長頸鹿布書交給小布丁後,他也超開心的,
該不會想的是下次又能再畫下去了吧!



更多nac nac產品的資訊和活動訊息都在~
nac nac官網www.nacnac.com.tw/
nac nac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cna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