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改善腰痠背痛,不再歪腰~農純鄉- 黑豆杜仲茶給家人滿分的補給

2016051315:41

盒子日報記者目前所在的位置是在中部某民宅,

發現疑似江湖失蹤多年的趴趴熊母子~~

......
原來~這並不是趴趴熊!!
而是孝順的女兒和兒子在幫他們常喊腰痠背痛的媽媽做背部按摩,
因為手按痠了,乾脆用身體的重量幫媽媽按摩,
孝順指數:

危險指數

記者強烈建議有腰痠背痛症狀的媽媽們還是該使用
最專業的腰生學專家~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認識
農純鄉黑豆杜仲茶是因為之前為了追奶喝了好多的農純鄉媽媽茶,
才知道原來農純鄉媽媽茶有個升級版就是~
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坐月子期間和產後,很多媽媽都會表示經常腰痠背痛(我也是)
真相只有一個~就是元氣大傷!!


最能終結靠腰靠背的秘方就是穿戴護腰、熱敷腰部、多平躺不拿重物、維持正確姿勢、多喝杜仲茶,
其中我覺得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喝杜仲茶(月子餐都有)
但做完月子後,除了要照顧小孩要上班,要處理家事...哪來多餘的時間慢慢熬煮呢?
貼心的農純鄉除了有好喝的媽媽茶之外,還研發出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一次解決產後婦女腰痠背痛的痛苦~~


每箱農純鄉黑豆杜仲茶裡還附贈DM
提醒大家~時間只要麻藥,不是解藥
不要忽略了身體發出的警訊!!



包裝上的逗趣圖案讓人看了發出會心的一笑!


「農純鄉」黑豆杜仲茶是由高壓殺菌(日本設備熱穿透技術&台灣食工所驗證),
完全無生菌&封鎖營養美味,因此可於常溫狀態下存放。
《農純鄉- 黑豆杜仲茶》食品博士帶領專業團隊長時間鑽研,獨家複方黑豆杜仲茶,



成份:水杜仲葉、黑豆、當歸、黃耆、甘草熟地
估狗大神查了一下成分的功效~

杜仲葉:是傳統名貴滋補中藥,具有補肝腎、降血壓、抗衰老等多種獨特功效。
黑豆:有補腎強身,止盜汗,烏髮黑髮,延年益壽等功效。具有高蛋白、低熱量的特性,所以很多人拿來當減肥茶喝。
當歸:主治補血活血,調經止痛,潤腸通便。用於營養補給。
黃耆:養顏美容、補氣升陽,固表止汗,托瘡生肌,利水退腫。
甘草:益氣補中,清熱解毒,生津止咳,緩急止痛,調和藥性。

熟地:調整體質補血滋陰,益精填髓。
100%真食材熬煮非濃縮還原,即開即飲使用方式,讓產後的媽媽更加方便飲用。
還有國家級認證專業工廠製作,並有完整檢驗報告,品質有保障更加安心!

 

建議的調理方法有兩種:
1.隔水加熱:也是我
最常使用的方法,因為超級方便又速~~

記得農純鄉黑豆杜仲茶不需要拆封,
我是直接放入保溫杯或馬克杯中,加入熱水浸泡約2~3分鐘
即可幸福享用囉~~:)
2.美味升級版:變身黑豆杜仲雞湯



每天兩次,每次一包,最重要的是飲用後要平躺三十分鐘讓腰部休息!!

每個包裝都是軟袋包裝(足足有100g),

它是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
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

經高壓殺菌後不會產生化學變化,

所以可以放心的隔水加熱唷!
包裝上有清楚標示著農純鄉黑豆杜仲茶的品名成份、淨重、
使用方法、有效期限、飲用方式...等等


不論是外盒還是每一份包裝袋外,全部都有打上保存期限,且標示清晰不會找半天~

一份熱量只有少少的七大卡


左右兩邊缺口的設計,很好撕開來,不怕會卡卡der!
更不需要拿剪刀~安全又方便!!



因為母親節到~趕緊先獻給全家最辛苦的阿母
感謝她平時幫我照顧兩個小孩
我直接放入裝了熱水的馬克杯中,浸泡約2~3分鐘
再倒出
到碗裡(為了讓大家看仔細農純鄉黑豆杜仲茶的模樣,我特地選了一個透明的玻璃碗)


在倒黑豆杜仲茶時黑豆杜仲茶香味可說是茶香濃郁!!

徐徐倒出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完全沒有我之前對黑豆杜仲茶的刻板印象~有
苦苦的中藥味~
根本就是滋補美味又營養的一碗茶

萌萌在旁邊說~~媽咪我口水快流出來了~
因為是甘甜的茶香味兒!!





看我阿母一飲而盡就知道農純鄉黑豆杜仲茶有抓到她的胃啦!!
趕緊獻上幾包當母親節額外的禮物。
我阿母說:剛開始對黑豆杜仲茶有點不愛(因為我坐月子時,她常幫我煮)
但是實際喝過之後,反而愛上那回甘的好滋味!!


上班飲用也超級方便
下午茶時間,部門同事詢問我是否要訂手搖杯,直接被我拒絕,
因為我要好好愛自己~實施護腰計畫~喝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初夏的白天 氣溫已經飆破30度C了,天氣悶熱每個人的排汗量增加,水分若攝取不足很可能會中暑,
我會將枸杞加入農純鄉黑豆杜仲茶中一起飲用,
取代手搖杯飲料作為日常飲品,也可降低糖分攝取



黑豆可以補身強腎,杜仲可補腎、強筋骨,枸杞能顧肝養腎,
這是我個人非常愛的
補腎黑豆杜仲枸杞茶


除了隔水加熱外,運用農純鄉黑豆杜仲茶還可以做出美味可口的料理唷!!
因為黑豆和杜仲均為益腎的食材,能補腰腎、強筋骨,同時有一定的鎮靜和止痛效果;

凡腎氣不足引起的腰膝痠軟、頭暈目眩、耳鳴健忘,都超級適合食用。


以下是萌媽媽的烹飪教室~萌媽媽我來上菜囉!!

第一道黑豆杜仲料理是~黑豆杜仲雞湯
黑豆、杜仲補腎,可舒緩腰痠背痛、眼睛乾澀
以下是我準備的食材~


因為這天下班有點晚了,所以我採用最方便又有效率的懶人電鍋煮法,
(但其實
很省時~)
將食材通通放入鍋裡再加入一碗水,
放入電鍋,外鍋一杯水。


等到電鍋跳起時再加入少許鹽巴調味

就是一碗
質地濃稠又鮮美的黑豆杜仲雞湯嚕~
雖然說時序已進入初夏,
但有過敏體質的我,中醫師建議還是可以溫補唷!


 
 
沒想到黑豆杜仲雞湯這麼對味
 
 
第二道料理是~黑豆杜仲蒸蛋
因為想到可以將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加入自己最愛吃的蒸蛋中

就決定動手做看看~
加上
蒸蛋本身軟嫩又綿密吃起來口感很像是布丁,根本就很適合小小孩吃呀!
食材只有雞蛋一顆和1/3包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方法很簡單~
先將黑豆杜仲茶加入雞蛋中並打散成蛋液,
也可以加入調味料(如鹽或醬油...,不過我沒加,因為我想吃到黑豆杜仲的原味)
然後將蛋和
農純鄉黑豆杜仲茶攪拌均勻蒸熟即可享用囉。


為了避免蒸製時形成蜂窩狀氣泡,
我會在電鍋旁架上一根筷子,
還可以隨時揭開鍋蓋檢查成果。





蒸出來的黑豆杜仲蒸蛋看起來很像黑芝麻布丁,
口感是滑嫩又入口即化
雖然是第一次製作但立刻被家人爭食秒吃完畢


 
 
黑豆杜仲蒸蛋~好好吃!!請媽媽常常幫我煮~~謝謝!!
 
 
第三道料理是~黑豆杜仲燉雙腰(腰尺和腰子)
因為想到月子餐第一週時最常出現的菜色就是黑豆杜仲豬腰(補氣兼發奶)
這道料理據說是能夠讓坐月子的媽咪們補益肝腎、強壯筋骨。

因為看到瑞娜的瑞典主婦手札分享:豬腰可以健腎補腰、和腎理氣;杜仲可以補益腰腎、滋潤肝臟 
兩種食材搭配起來,很適合產後氣血虛弱和需要補腎氣的產婦媽媽們食用喔!

有黑豆和杜仲可以防止坐月子的產婦肌肉骨骼老化,平衡體內血壓,
並且有效的終結靠「腰」靠「背」,(老祖宗的智慧

杜仲燉腰子還能夠補充我們人體需要的蛋白質和多種微量元素

食材有腰子、腰尺、雪白菇一包、老薑片少許、少許米酒、麻油少量、一包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烹煮方式:
1.先開中火用麻油乾煸老薑片,直到飄出香味,約2分鐘
2.加入雙腰和雪白菇翻炒至腰子變色
3.再倒入米酒少許(可消除雙腰的腥味)



4.將整包的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加入鍋中

5.煨煮幾分後就是香噴噴的黑豆杜仲燉雙腰。



 
 
雖然我不愛吃內臟,但黑豆杜仲燉雙腰好嫩、好入味呀!!
 
 
第四道料理~黑豆杜仲羊肝湯
會選擇羊肝是因為我們家人都覺得羊肝比豬肝更細嫩,
上網一查發現~羊肝的營養也更加豐富。
羊肝
具有補肝明目的食療作用,
因為羊肝
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可防止夜盲症和視力減退。(大人小孩都需要)
​食材有:羊肝、枸杞、
紅棗、老薑切絲蔥切段、鹽巴、一包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真的好愛黑豆杜仲茶的甘甜茶香味~~


烹調方法如以下照片圖示:


很養生的婆婆建議我
羊肝不要先川燙過,這樣營養比較不會流失~
雖然加入只有清洗過的羊肝讓顏色稍微渾濁
但卻更能吃出羊肝的鮮甜唷!!


起鍋前加入蔥段和枸杞稍煮


充滿濃濃月子餐味的黑豆杜仲羊肝湯就可以美味上桌啦!!


仔細看一次,這碗
黑豆杜仲羊肝湯真的是色香味俱全,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這營養滿分的黑豆杜仲羊肝湯
讓我家的人直喊下次可以常常烹煮~(驕傲的我覺得自己簡直是餐廳的大廚師)

 
 
婆婆說~我家媳婦真有兩把刷子
 
 

第五道料理是~黑豆杜仲排骨湯
烹煮方法:
1.先川燙排骨去血水,排骨川燙後略微清洗。
2.把排骨加入約500CC的水用小火煮約40-50分鐘。
3.加入農純鄉
黑豆杜仲茶一包,就成為一道美味又營養的黑豆杜仲排骨湯。



原本以為只有我愛這樣的烹煮方式,所以我只有加一包黑豆杜仲茶進我的碗裡,
但識貨的小布丁弟弟聞香而來,
火速將我碗裡的黑豆杜仲排骨湯乾杯喝完了!!



 
 
媽咪請把黑豆杜仲排骨湯加入我的最愛~
 
 
再次誇獎農純鄉黑豆杜仲茶,能常溫保存的好處~
就是就算要外出旅行,也都
以輕巧的放在包包裡,

讓我即使是出門在外,
也能繼續享受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帶給我的幸福&輕鬆護腰的美味~~
推薦給大家─我的幸福護腰秘方~~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農純鄉」與您一起疼愛您所關心的人!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喝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