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輝生醫§Spring²花漾白皙晶露精華液 美白 高效 鎖水 保濕~肌膚亮白無負擔

2017072711:24
 
七月份真的好忙碌啊~
同為媽媽的朋友們都趁著孩子放暑假趕緊約聚餐,
一群三十多歲的媽咪們聚在一起也是和20多歲的少女們一樣大拍自拍的.
為了要美美的上鏡頭,
我可是每天都很勤勞的擦Spring²花漾白皙晶露,
因為我是把慶輝生醫 §花漾白皙晶露
當成我的秘密武器呢!!

Spring²花漾白皙晶露有著好繽紛的外盒和一致有質感的DM呀!!
一收到就覺得超粉嫩的~是不是用了就會回春啊??(科科...)
話說這包裝根本就是送禮的最佳選擇啊!來人啊~請幫忙打包~

Spring²花漾白皙晶露是Spring²春漾美肌與靜宜大學產業聯盟一起研發的產物~~
 
Spring²春漾美肌是一家以護膚保養產品為主導的公司,旨在打造最真誠及簡單健康且關注所有社會大眾需求的產品。
公司由靜宜大學保養品聯盟技術開發。致力於設計簡單保養並尊崇『無酒精、無色素、無人工香精』為原則,堅持為肌膚守護健康。

Spring2 最誠摯、簡單的理念
『Quality 真誠原料』
以天然植物精粹為研發基底,
採用多款具調理特性的歐洲珍稀草本原料。
『Simplicity 簡易使用』(很符合環保概念)
早晚只需相同三步驟!
輕盈保養新哲學,輕鬆擺脫繁瑣保養及瓶瓶罐罐。
『Pleasantly 草本舒緩』
以清新草本氣息的法國橙花及伊蘭精油取代人工香精,
有助舒緩情緒同時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Healthy 健康肌膚』(超讚的!!)
無酒精、無色素、不含人工香精、不含化學合成防腐劑,
堅持為肌膚守護健康,由內而外散發真實彈力光澤。




花漾白皙晶露產品特色
無酒精+無色素+無Parabens防腐劑(敏感肌的我就敢大膽使用了!!)
鑽石光顆粒外觀,含豐富複方植物精華,溫和調理肌膚,提亮光澤感
添加珍稀松露與春櫻精粹成份,使肌膚再造,白皙有理
高效保濕,改善暗沉,打造透亮美白肌

花漾白皙晶露主要成份:
法國白松露萃取、阿爾卑斯山有機雪絨花萃取、春櫻萃取、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植物糖保濕因子、鎖水磁石(Pentavitin®)、維生素B5、維生素B3、尿囊素、紫草萃取

建議使用方式:
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頸部,輕柔按摩肌膚至完全吸收即可
看看這包裝可是穩固如山呢!
不會讓慶輝生醫 §花漾白皙晶露因為運送過程而翻倒或溢出唷!!


DM有Spring²花漾白皙晶露的更詳細介紹唷!(連DM也是優雅的氣質風耶!)


創新微晶工法
不惜重本採用法國頂級白松露、阿爾卑斯山有機雪絨花、初春嫩櫻,三大精萃功效成份。
結合3D多重保濕鎖水系統寵愛您每吋肌膚
四大萃取精華(這麼下重本的成分!!)
*法國白松露萃取
能修護受損的肌膚表層,改善過度角質化的粗糙肌膚,幫助肌膚健康代謝
*有機雪絨花萃取
含有綠原酸能保護膠原蛋白不受ROS(活性氧)等自由基損傷而達到抗紫外線輻射的效果。能有效舒緩、鎮靜肌膚
*春櫻萃取
可緊緻肌膚、淡化細紋,另具有抑制黑色素產生的功效,掃除暗沉、亮白肌膚
*3D多重保濕鎖水系統
智慧型3D鎖水系統
• 第一層以巨分子多醣體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保護膜
• 第二層以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膚下形成鎖水網
• 第三層以小分子玻尿酸在最底層保持長效水份滋養,能夠迅速減少水分散失,增加肌膚鎖水滯留能力
所以我可是把它當成救急美肌菁華液來使用呢!!
瓶身是走一個低調奢華感~~完全命中我喜歡的優雅質感呢!!


Spring²花漾白皙晶露是採取滴管設計,壓頭在上面
使用上完全不會汙染到沒使用過的花漾白皙晶露
它是瓷瓶,不用擔心塑膠的材質會怎麼樣!



Spring²花漾白皙晶露是透明無色狀 
帶點淡淡香味

無酒精
無香料
無Parabens防腐劑
對於我這容易過敏的人來使用上蠻安心的
質地清澈偏水狀(所以可以知道是沒有加黏稠劑的)  
但滴到手背卻又有著精華油的豐盈滋潤感呢!
輕輕按摩就可吸收
延展性很高 
沒有油光殘留
輕盈柔滑~不油膩又清透呢!!


基本上我是兩個滴管的量就可以用在全臉+脖子了

因為Spring2 花漾白皙晶露可以高效能美白,長效保濕鎖水,達成肌膚美白、
採用珍稀法國白松露與瑞士雪絨花精華,讓肌膚宛若新生

當然是更要使用在容易洩漏年齡的脖子嚕!!!

因為是精華液所以延展性比起乳霜更是高太多了
我都是全臉擦拭後作輕拍加拉提的動作 幫助肌膚吸收

而且過程含可以聞到淡淡迷人的春櫻香味兒~~好舒壓啊!!


臉上有滿滿被Spring2 花漾白皙晶露包覆的滋潤感,好舒服呀!!
我喜歡這種溫潤的質地

擦完之後覺得肌膚是清爽不油膩
而且還有讓肌膚喝飽水的感覺呢~~
睡覺前使用隔天起床是不會有油光的
而且氣色特別好(根本就是熬夜追劇的救星呢!!)
而早上上妝前使用也覺得臉上的妝是特別服貼不脫妝的,根本是超鎖水的
除了保濕外
它提升亮度的效果真的也蠻棒的!
(像我這樣膚色比較不均勻的人不敢說是有變白,但使用下來真的是整個臉有變亮)
所以夏天怕肌膚曬黑的美眉們不妨可以試試Spring2 花漾白皙晶露


另外我要特別讚賞的一點是使用後可以提升之後使用的護膚品(像~乳液.乳霜...)的吸收度
使用了一個月下來覺得讓我的肌膚是處於一個比較穩定不致痘的狀態
(這是使用約15天拍攝的)上妝也超級服貼的呢!!

喝飽水的肌膚
不管是光澤度和透亮度都會大大提升呢!
如果說清潔是肌膚保養的基礎
那麼保濕就是擁有美肌的關鍵了! 
我覺得精華液是我日常保濕程序中最不可或缺的步驟
因為保濕做得好,不僅肌膚有光澤,上妝也能很服貼
如果我們有正確的保濕觀念再搭配上「花漾白皙晶露」 
相信不僅鎖水還能打造亮白肌膚呢!

官方購物網站:https://goo.gl/9ug7ms
Yahoo拍賣::https://goo.gl/huuxS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