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mixfit簡易餐(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兩種口味),讓體重管理更加簡單!

2017090419:59
 



自從生完小孩後,代謝很明顯變慢了,
加上餵母乳兩年為了小孩的營養會特別吃很多食物所以胃也養大了,
體重一直無法回復到過往(回不去的體重機數字~~

關於"體重管理",大家都知道:飲食節制加上運動,是唯二的最好方法

運動...我承認,我很懶,在家幾乎「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飲食...部門同事每天下午都習慣來個下午茶(幾乎都是甜食或是零食之類的)~~
而每次買褲子看來看去乾脆買鬆緊帶設計避免塞不下,雖然告訴自己總有一天一定要回到孕前體重,
但常無法拒絕聚餐及美食的誘惑,
加上有時想要熬夜追劇時肚子總是處於非常飢餓狀態,又忍不住偷吃了零食...惡性循環下,
每每我總是在量體重時才又為昨日懺悔。



這次可以體驗到含有28種營養素、方便吃又不傷身體的mixfit簡易餐,
我覺得非常適合想要瘦身維持窈窕體態的愛美人士作為體重管理和零食替代選擇
因為它熱量一包分別只有172卡和177卡
還吃得到顆粒,跟一般的什麼奶昔之類的代餐不一樣
每一盒有10包獨立包裝,每包有41G
製造日期標示非常清楚

有兩種適合台灣人的口味(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兩種口味)


整整有28種營養素在裡頭
我還認真對照過裡面的包裝和外紙盒所標示的成分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唷^^
我很在意的膳食纖維也有9公克呢!

看到是由知名的廣吉食品所製造的,好安心阿!!!
因為我常常購買廣吉的沖泡飲

還有QR Code一掃瞄就是mixfit簡易餐的line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諮詢唷!!

使用的方式非常簡單
外紙盒和內包裝都有圖示可以參考

月初是我的好朋友來訪的日子
所以我首先享用mixfit簡易餐的舒壓巧克力堅果
巧克力畢竟是忙碌時舒壓最好的選擇。
加上~下午茶時間同事居然要吃最近揪團買的蛋糕
但!!!是!!!一想到蛋糕的熱量,動輒3~400大卡起跳,
所以我勇敢的拒絕了!(哈哈~~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STEP1:剪開包裝袋並倒入杯子

但因為兩邊都有切口很好撕開唷!!
除了超舒壓的濃濃可可味之外,
還可以看到有堅果的顆粒呢!!

STEP2:加入350~450CC的溫水或熱水
巧克力堅果們正在熱開水裡頭泡溫泉呢!!

STEP3:充分攪拌均勻就可以享用了!


一直以來,巧克力總是可以帶給人們尤其是女孩子們快樂感,

mixfit簡易餐還特別選用西非可可豆去磨制22-24%的中高脂可可粉,
口味是香濃的,比起某些巧克力奶昔代餐口感真是讓人無法感覺到是在喝代餐呢!!

爽脆口感的堅果富含維生素與不飽和脂肪酸,搭配巧克力
合奏出的口味反倒是像舒壓又健康的巧克力堅果沖泡飲~~

mixfit簡易餐每口都還可以吃得到約3-5mm的顆粒大小的堅果顆粒

大大增加飽足感呢!!跟國外的代餐相比,明顯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

它的熱量非常低,每一份的熱量才172大卡,比起市售的零食點心簡直無負擔
輕鬆就做好熱量管理嚕~~
而且下午吃了一包到了晚餐時間也不覺得餓,感覺很滿足,
且這樣的下午茶搭配也讓我感覺很清爽,不會增加腸胃的負擔,
做好飲食管理也是體重管理的一大重要步驟呢!!

早餐我決定來喝mixfit簡易餐的養生南瓜燕麥
燕麥是我們最熟悉的穀物之一,富含纖維、多醣與維生素B群,幾乎是我早餐的最佳選擇。
而南瓜擁有豐富的各類維生素、膳食纖維、葉黃素等。
簡易餐選擇的是我們台灣雲林產的南瓜作為原料,等南瓜熟成後磨成泥,再經過滾筒乾燥技術乾燥成粉。



攪拌均勻之後可以聞到南瓜濃郁的香氣及燕麥的香濃,
這是台灣第一支南瓜口味的代餐



開吃啦!!早起的小子也來搶鏡頭~



這小子聞到mixfit簡易餐南瓜燕麥的香濃
居然要求也要喝一口~
我當然要趕緊喝完~因為這是我的早餐!!

南瓜與燕麥創新的結合,口味與營養兼具,還具有養生概念。
南瓜偏甜的口感,燕麥的香氣和南瓜的甜度搭配合宜,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口味呢!!

可說是非常健康且讓人安心的營養食品
而且不得不說mixfit簡易餐的兩種口味口感都非常紮實,讓人忘記這是關於體重管理的飲品呢!!
而其實~足夠的水份和膳食纖維也可以帶走腸道不乾淨的殘留物唷!!

所以我覺得可以達到減少每日攝取卡路里來達到維持體態的目的唷!!!
而且一天吃一包就有感覺了

mixfit簡易餐讓我真的很有飽足感
下午茶時光或者是嘴饞的夜晚就來包「mixfit簡易餐」
飽足我的口腹之慾嚕~

網址:https://goo.gl/7bYWLZ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