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真宴坊心機神器系列(熬滴雞精6入)小禮盒~給家人最好的呵護

2017121614:46
 

登楞登燈~~這麼粉嫩又可愛的包裝~真宴坊職場心機神器是什麼呢??


答案就是~真宴坊心機神器系列之~~熬滴雞精禮盒啦!!


想獲得迷人好氣色、調整熬夜加班的壞體質,又不想花大錢買一堆,真宴坊職場心機神器絕對是首選!!

而熬滴雞精是一個很方便補充的營養品
可以快速又有效率的補充體力
最適合我這種忙碌的上班族媽媽來使用

真宴坊
一個源自台灣本土公司,以發揚漢方養生精神出發
使用最天然的產品,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味道,
推出一系列「漢方養生保健飲品」,
男女老幼皆宜,透過日常飲用,
滋陰養血,補生化之源
透過天然養生,滋潤您的生活,並且給您更好的享受
「真宴坊」從字面上的解釋,顧名思義就是「真心宴請好街坊
以親民的價格與真材實料扮演著好街坊的角色,
希望可以從身邊的親朋好友開始共同分享健康和愛,讓大家習慣所謂的漢方養生。
禮盒裝的滴雞精,手提式設計感覺就超級適合拿來送禮,
送家人,送長輩,或是這個月接下來的聖誕節交換禮物
我想都是最好的選擇呢!

另外有注意到真宴坊的MARK是外圓內方的形象嗎?
意義在於對外是圓融的,對內則要嚴格控管。


外盒有真宴坊的官網和粉絲團的QRcord, 有任何飲用上的問題就可以馬上與真宴坊聯絡嚕!



另一邊也有真宴坊的服務專線與地址



打開就可以看到喜氣洋洋的真宴坊產品介紹DM與主角~~真宴坊熬滴雞精六入

六入排排坐在禮盒裡面,可以看到金光閃閃的真空安全蓋上印有批號與保存期限。



熬滴雞精的真面目出現嚕~~小巧精緻的外瓶身

真宴坊的熬滴雞精的雞隻來源是屏東大武山黑羽土雞,特地選用13~16周公雞
而且選用的雞隻皆是吃牛樟芝長大的,有沒有超級用心啊!!

真宴坊為目前市場上少數擁有一條龍生產作業製程的品牌,
董事自營經過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且為多家知名品牌的製造工廠生產,
商品皆採真空無菌包裝,更定期送驗SGS,
是採用德國最新科技,結合傳統古法的創新濃縮蒸滴技術,
添加漢方萃取,可以提升口感並且大大降低腥味,(我喝過~真的完全沒有任何腥味)
而且真宴坊熬滴雞精喝起來沒有油膩感,對身體完全沒有負擔!
為了讓消費者喝得放心,運用PT真空填充封蓋及臥式蒸汽水淋式殺菌設備,
堅持不混充、不漂白、不添加防腐劑三大原則,
使用最天然的原料,保留食材最出色的味道。
 



外瓶身上印有清楚的品名、成分、飲用方法、內容量...等相關資訊
查了網頁介紹說成分是55%的漢方萃取(也是家裡常使用的中藥材)與45%的雞精萃取之黃金比例,

和外盒一樣有清楚的營養標示,一般滴雞精或雞精一罐的熱量大約是30大卡以上,
但真宴坊熬滴雞精熱量只有16.8大卡,在乎熱量的朋友們就無須擔憂了!


第一次喝當然要喝原味啦!不過因為最近天氣冷,
所以我按照包裝建議(加熱喝風味更佳)來隔水加熱一下。
像這樣冷冷的天 我會建議早上空腹喝最好吸收

為了要讓大家看清楚裡頭的真宴坊熬滴雞精和別家的雞精有哪裡不同,
我將真宴坊熬滴雞精倒入透明的碗裡頭,
可以看到真宴坊熬滴雞精
呈現金黃清透的熬滴雞精顏色


顏色非常的清澈,沒有任何的雜質,
因為加了家庭常用的食材與中藥材,如薑,枸杞,紅棗,黃耆,當歸
,
所以份量不用多,就足以補充一天所需的體力
,
剛起床時披著外套刷牙洗臉的時間就讓熬滴雞精去隔水加熱
刷洗完畢就可以暢飲溫熱的熬滴雞精了

飲用也沒有任何市售雞精的腥味,非常的順口~~

我想這就是因為真宴坊心機神器熬滴雞精把每隻黑羽土雞最精華所在,
透過萃取技術,保留雞隻的精華,移除多餘的油脂和肉品

讓消費者可以喝得更加營養,
滴雞精富含人體必需的胺基酸
,還有多種微量的元素
不論男女老幼都可以多多補充唷!!

另外也可以把熬滴雞精加入了我家小孩最愛的蒸蛋中,做成真宴坊心機神器熬滴雞精蒸蛋唷!

材料只要多一顆蛋就可以輕鬆完成。

先將真宴坊熬滴雞精加入雞蛋中並打散成蛋液,
也可以加入調味料
(如鹽或醬油...,不過我沒加,因為我想吃到真宴坊熬滴雞精的原味)
然後將蛋和真宴坊熬滴雞精攪拌均勻蒸熟即可享用囉。

為了避免蒸製時形成蜂窩狀氣泡,
我習慣會在電鍋旁架上一根筷子,
還可以隨時揭開鍋蓋檢查成果。

真宴坊熬滴雞精蒸蛋的口感是滑嫩又入口即化,
還有營養的真宴坊熬滴雞精在裡頭,比起一般般的蒸蛋,
更能幫身體補充到營養唷!
讓營養更加倍~~
另外天冷時早上孩子想吃粥,
也可以加上真宴坊熬滴雞精煮成營養的真宴坊熬滴雞精蔬菜粥,
懶人媽媽我只準備了小孩喜愛的四季豆與紅蘿蔔和昨天晚餐多煮的白米與糙米飯
加上營養滿分的真宴坊熬滴雞精,



就可以輕鬆煮出色香味俱全又營養的真宴坊熬滴雞精蔬菜粥,


天涼時大人可以再搭配上一瓶營養的雞精,就會覺得好幸福滿足啊!!


重要的是還能夠為我們大小帶來健康及幸福,推薦給大家唷!!



真宴坊官網
http://sunests.com/
http://sunests.com/product/
真宴坊粉絲團FB
https://www.facebook.com/sunest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喝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