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有機成分│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讓頭皮清爽,秀髮輕盈柔順

2018060714:10


現在不論是吃的還是用的,都添加太多不必要的可怕成分,
所以我對於臉上或頭上身上用的保養品,

都很重視產品的成分是否天然,而且用了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認識我的捧友都知道我挑選洗髮產品,一定要不含Parabens 防腐劑及矽靈。

來自日本的蒂沐蝶產品很天然,
不但沒有Parabens 防腐劑、矽靈及合成著色劑,
產品中的精油成分也是天然有機且得到歐洲認證。

自從兩年前認識了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之後就一直使用著,
頭皮可以洗得很乾淨又清爽,
髮絲又不會毛躁乾澀,
從此完全變成我家的常備品。

盛夏來臨,頭皮變得很容易出油,
為了不要讓油頭跟著我,

我要來使用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讓我的頭髮輕盈無負擔!
可以繼續當個背影美女~~

除了食品要使用天然有機,
呵護自己頭皮的洗髮系列,更是當然要使用天然有機認證成分的囉!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源自天然有機認證成分、源自天然茶樹精萃,

是溫和且清爽的洗髮精,幫我去除多餘油脂,讓我的頭皮清爽無負擔~

因為是原產地就是日本,
進口商就是大家熟知的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瓶身背後有詳盡的資訊,
Timotei蒂沐蝶是日本製
含有歐洲有機認證綠茶萃取物
一瓶整整有500g,
保存期限三年,因為不含防腐劑,
所以還是建議是6個月內用完比較好。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天然簡單的包裝,
再次明確的訴求有機認證成分,
外包裝的重點~0%矽靈,0% Parabens防腐劑添加及0%合成著色劑。

這些成分組合就先吸引我了,完全命中消費者的心態,
令使用者可以安心的產品,我迫不及待想使用它們囉~
轉開綠色瓶蓋後即可按壓使用~~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標語是~健康美麗的秀髮。
看了文宣後覺得好像洗過蒂沐蝶洗護系列就能輕鬆擁有健康又美麗的秀髮囉!
Timotei 蒂沐蝶 - 讓妳擁有森林精靈般的健康秀髮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不添加任何合成著色劑
屬於流動性大的凝露質地

是一種聞了會讓人心情愉悅的味道,忍不住就想唱起歌來~
因為主要成分是
天然茶樹精萃 + 歐洲有機認證的綠茶萃取物
味道聞起來很草本feeling,不是人工味會令人不舒服的茶樹香味,
聞起來真的很紓壓、叫人很放鬆,
感覺就像是在廣大的茶樹園裡悠閒的洗頭髮,(



在使用上起泡比一般零矽靈洗髮精快些,泡沫雖不多,但很柔潤細緻綿密
算是很容易起泡,不會搓了老半天又沒有泡泡的那種,
且洗完又不會澀澀的,
感覺不到什麼含皂量。

我習慣先將頭髮打半濕,接著擠洗髮精在手中,
加入少許水後,在雙掌心中搓揉洗髮精,等搓揉起泡後,
再把這
精細緻綿密的泡沫均勻塗抹於頭髮上。
我的tips~
1.是絕對不用指尖洗髮,要以指腹輕輕搓揉、按摩頭皮,

在搓揉頭皮的同時,有被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溫柔呵護的感覺,
帶到髮絲時也不會感覺乾澀。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很柔順好沖洗,
淡淡的茶樹香味兒令人感覺
很悠閒很放鬆呢!

2.洗過第一次之後要再依序從髮尾、髮中到髮根再按摩清洗一次,
沖洗一下下就很乾淨,沒有殘留沖不乾淨的感覺,
不會像市售有含矽靈的產品,
雖然頭髮沖洗乾淨後會比較滑順,可是就怎麼也沖不乾淨的感覺,
洗了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之後有頭皮毛細孔都被洗淨,舒展開感,
頭皮是清爽無負擔,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很容易就可以沖洗乾淨,
髮尾完全不會乾澀糾結,還沒有使用潤髮就覺得髮質展現出天然的光澤!
油頭掰掰~~^^

吹整時不會像一般號稱有機洗髮精,洗後容易會大打結又乾澀,

算蠻容易就能用手順開,髮根也柔順好整理許多~

最滿意的是~頭皮輕盈無負擔,亮澤度變超好,還有自然的淡淡香氣~~  

而且毛躁與油膩的感覺也不見了!

洗髮過後的髮質再也不見厚重的油感,只散發清爽蓬鬆的光澤。
洗髮前原本是毛躁又油膩~
用完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之後是
整個超級去油又清爽無負擔,
感覺整個人都變得輕盈不少~~


現在白天天氣這麼熱,我頭髮超級容易出油的,
之前用的洗髮精到了下午時刻,頭皮就開始油油的了,
用了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就算到了下午,頭髮也不會油油的,還有淡淡的天然精華油香氛~~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味道的。



夏天必須要出門走跳的油性頭皮朋友們,
趕快選購
幫助去除多餘油脂,
還能維持頭皮清爽,秀髮柔順輕盈的高cp值產品~
我已經使用快一年的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Timotei品牌理念
被美麗的森林及湖泊所包圍,懷抱著對大自然的敬意,在瑞典誕生的品牌-Timotei蒂沐蝶。為了您添加嚴選源自天然的有機成分,以溫柔心靈對待我們的秀髮。配合有機種植的原料,堅持生態與環境的永續發展。融入北歐生活 <真正的優良品質 來自天然>的觀念,正是Timotei蒂沐蝶誕生的機緣。

Timotei蒂沐蝶官網 http://www.timotei.tw/

本文皆為本人與家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