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製造●Vademecu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師法自然的口腔專家

2018053015:27



​​​​​​本身就喜愛草本的我,草本口味的牙膏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牙膏種類,
主要是因為覺得草本牙膏既天然又健康~~畢竟牙膏是用在嘴裡的生活用品,
口腔黏膜是吸收能力很好的地方,所以牙膏的成分愈單純無害就愈安全放心了。
我因為曾矯正過牙齒,所以很注重口腔的清潔,
一天至少要刷牙個五次左右,對於牙膏的使用當然要非常仔細。
第一次使用來自德國的Vademecu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
簡潔的外包裝,就像逛國外超市時的模樣,簡單自然,完全奉行環保過生活的概念。


銷售於歐洲市場的Vademecu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不只是草本牙膏還是含氟牙膏
含氟化物有效健齒,這樣才能有效健齒。
外包裝盒上,有詳細的產品資訊、成分等介紹,

法文包裝,德國製造的VD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
一條整整有75ml,
添加鼠尾草、百里香、紫松果菊根、檸檬香精等草本配方,給你一整天的清新口氣!


製造期限則是以無法塗改的鋼印方式呈現在包裝盒上喔!!
產地是MADE IN GERMANY。德國製造,是你最安心的選擇!

Vademecu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的中文標籤和牙膏尾端也分別以印刷和鋼印方式來標示製造日期唷!
真的是很用心呢!


Vademecu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瓶蓋是屬於旋轉蓋式的,
我覺得好處是:不容易進水以及不易發霉,
因為牙膏都是放置在浴室,浴室本身的環境是潮濕的,
加上每個人家中環境跟習慣不同,
有時候牙膏外圈容易會黃黃滑滑的,甚至有時候會跑水進去,
所以我覺得這款蓋式好處是可以保有牙膏的新鮮度!

Vademecu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是屬於乳白色乳膏,帶著清新的薄荷香味,
不是傳統強調美白牙膏的刺鼻薄荷味唷!只有淡淡涼爽的薄荷清香,光味道上我就挺喜歡的。
一條容量為75ML,攜帶上很方便,隨時用餐之後可以拿來刷牙使用。
容量上雖然不多,但因使用上每次量僅需約一粒碗豆大小的量就足夠了,
所以75ML比想像中來的實用的多

Vademecu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是非常自然又舒服的涼爽感受,我太喜歡了!
牙膏泡泡是屬於那種很綿密的細小泡沫,有點類似慕斯的感覺
,非常的好推開。
不會太過刺激,也不會覺得辣辣的,
是很剛好的舒爽感。
第一次使用VDM牙膏刷牙的時候會有種「咦~~好特別的味道,從來沒有過呢!」的感覺,

然後就很開心的會想刷牙,
因為它的薄荷清香不會造成刺激,而是很舒服的天然感受~
刷牙後會覺得牙齒的觸感好光滑呀!!


連六歲的孩子也很喜歡它剛好的泡泡量,因為不必多到要一直吐掉口中的泡泡,
或是過多的泡泡導致嘴角過度刺激。


六歲的萌萌說~Vademecu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刷起來泡沫很細緻,也不會有太濃稠的感覺,
因為她很怕過重的牙膏味道~~

最近萌萌學校都有同學生日,所以書包中常有一堆糖果餅乾的,
吃多了難免覺得牙齒不舒服,因此我建議她用Vademecu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多刷幾次,


果然能有效清除牙齒的汙垢,而且牙齒也舒緩了不舒服感,口氣變得溫和清新,
真的是非常好用又奇妙呢!
刷完Vademecu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之後的清新口感,不只我個人很喜歡,連孩子都喜歡!
萌萌表示刷了Vademecu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真的沒有牙痛唷!


很喜歡Vademecu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清新溫和的薄荷味,刷洗後的口腔持續有股淡淡清新的氣息。
很喜歡Vademecu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溫和的使用感,不會太嗆、不會太辣、也不會太刺激。
早晚使用下來,雖然牙齒的顏色沒有迅速的變白,
但夏天愛喝茶飲的我~部分泛黃的牙縫確實有淡化了些。




​​​​天然草本配方的添加、舒服的使用感、攜帶的方便性、全聯就買得到,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

每次刷完Vademecu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都覺得牙齒好像做完大掃除般的乾淨呢!!
平時一定要注重牙齒的護理保健,牙齒才會更健康!口氣也會更清新!
跟大家推薦這支我們全家都好愛的Vademecum草本清新健齒牙膏!!

本文皆為本人與家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