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忙碌媽咪的縮時保養So Easy

2018062214:15



跟我一樣年過30歲的熟女對於臉上的的"肌膚瑕疵"應該都非常的斤斤計較吧!!

連自己都很在意摸起來的觸感可千萬別像洩氣的皮球一樣~鬆垮垮的,
當了媽媽之後,分秒必爭,但是保養可千萬別偷懶唷!!(毋湯!)
最近挺愛用較滋潤型的保養品來加強保養一下囉!

除了早上一定要加強防曬(紫外線可是肌膚老化的原因之一呢!)
這樣保養還不夠~
一定要利用夜間睡美容覺的時候來進行全效+長效保養囉!!

保濕想要做得好,晚安保濕凍膜可說是懶人媽媽的必備保養品呢!

保濕凍膜一直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保養品之一

不僅可以取代面膜使用~也可以晚上睡前保養用,

當了媽媽之後真的比較忙,沒時間慢慢塗抹臉蛋,
要每天睡前在保養的最後步驟後,就直接塗一層厚厚的晚安凍膜睡覺了!
實在很方便呀!
來自日本的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就是這樣的ALL IN ONE全效保養!!

使用高品質豆乳及日本秘境珍貴蜂蜜,日本超人氣省時保養,
使用後不需要沖洗,一瓶就能輕鬆擁有慵懶美肌。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在日本很有名的品牌《豆腐の盛田屋》
一瓶50公克,大約是一個月的使用量。

打開一看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還有一層白色的防塵塑膠隔板,
這樣就不怕被粗魯的我倒出來或沾黏了~


將~將!打開一看,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就是一罐很ㄉㄨㄞ ㄉㄨㄞ的晚安凍膜,
夢幻蜂蜜
X濃厚豆乳=超強保濕美肌力

 
因為日本蜜蜂所採蜂蜜非常稀少,在日本產量也很少,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所使用的宮崎縣椎葉村產「椎葉蜂蜜」,更是難得一見。如此貴重而高價的蜂蜜可謂「夢幻
 
 
豆腐盛田屋濃厚豆乳
使用以椎葉村純淨泉水及日本產大豆為原料製作的高品質豆乳,濃度是普通豆乳的1.5倍

成分很簡單,就是濃厚豆乳+夢幻蜂蜜,還有6種天然保濕成分~
海洋多聚糖
薑根精華
茶葉提取物
甜杏仁油
糖槶樹液
蜂王漿提取物


質地非常的水嫩嫩的!!!!看起來真的很像蜂蜜,聞起來也有蜂蜜的香味兒,


摸起來的質地很像蜂蜜的固狀,但流動感沒有我想像的那樣高,

因為我將手直立起來也沒有到處流動,



原本以為會有些許的黏膩感,
沒料到卻非常清爽好吸收,
延展性佳,輕柔好塗抹啦!!完全不黏膩,
瞬間就被手吸收進去了,
而且自己摸自己的手
覺得好"古溜古溜"啊~~

那趕快來體驗臉部的吸收度~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啦!!! 
塗抹在手上的感覺其實非常舒服,就像塗抹精華液一樣的柔軟,
可以一邊塗一邊按摩,按一陣子就可以被吸收,
夜間基礎保養後,可當作All in one保養品使用!
可以睡前當做晚安凍膜使用、
也可以在化妝水之後當精華液和乳液擦,

讓我可以同時實現4重功效(乳液+保濕霜+美容液+面膜)
就能立即快樂睡個美容覺囉!


就是利用漫漫的長夜來加強修護受損肌膚唷!!
是說~最近天氣真的很悶熱就是了!!!
以往我這樣塗抹凍膜,就算是再清透型的觸感,也難免多少會有黏膩感,
但是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富含豆乳及蜂蜜等珍貴的天然成分,就是一點也不黏膩,
只有滿滿滿水嫩的保濕感!
為肌膚提供必須的保濕護理,肌膚都變得彈潤~彈潤的!!!



滿舒服的,敷到眼睛周圍也是很溫和不刺激的唷!
吸收也非常快,根本不用擔心枕頭或棉被會沾到,
除此,還有天然蜂蜜香氣,讓你伴著甜蜜的氣息入睡

隔天肌膚會水水嫩嫩一整天。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超自然的保濕力,根本就是睡美人的保養秘密,
輕鬆睡個美容覺就能擁有容光煥發的好膚質,

這樣縮時全效保養All in one,根本就是忙(懶)碌(人)媽媽的救星,
肌膚好滑嫩嫩又透光的!


每日的夜間基礎保養後,
再來抹上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就能把保養成份緊緊的鎖在肌膚上,
讓我越睡越保濕,讓我越睡越~美~麗~(花媽上身中~)
(這樣的酷夏,讓我愛吹冷氣,一定要天天抹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才給力!)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商品資訊 http://bit.ly/2ktslPT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