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番外篇4)2013年11月17日明治新手媽咪先修班

2013112220:51
 
香兒的媽媽教室紀錄~

102/11/17明治新手媽咪先修班



10點到現場已經人超多!我們只能坐最後面,
這是E先生第一次聽媽媽教室,10點真的有點早,他一直打哈欠,我一直轉頭要他認真聽!!
這場是講母乳,我很認真聽!E先生說他可以去聽聽看,
我昨天跟他討論到,在家坐月子,我很緊張,看每個人餵奶餵的乳腺炎、石頭奶、流血,
如果到時候全家只有我一個人懂幫小孩洗澡、餵奶、拍嗝,然後我全身痛,我想到就覺得很可怕!
我知道全家都有心,但有心不等於有經驗!!講的我好擔心又好生氣!
所以,這場母奶我一直叮E先生,看他有沒有認真聽!
不過是我擔心太早啦~~孕婦就情緒比較不穩囉!



課程內容:
講師針對如何擠母奶,母奶4步驟(清潔、熱敷、按摩、擠奶)都講的很清楚,
關於喝母奶的寶寶體重、排尿狀況都有說明,
還有餵母奶需要的養份跟如何增加母奶都有提到,我覺得很實用!!
我聽的很認真!我喜歡這種實用的!

現場一樣有媽媽奶奶試喝,當然最後還有媽媽奶粉的促銷,
購買2罐就送那個研磨7件組,且可參加最後的摸彩。
最後有幾個有獎徵答,我有舉高高,但沒叫到我。
摸彩就只有購買媽媽奶粉可參加。

旁邊是”甲七碗”的油飯,自己拿。
終於不是蔡記了~我跟E先生各拿一個,拿回去給公婆吃,參考看看~



參加禮:奶嘴存放盒一個、明治的研磨碗組一個、一個袋子
禮物感覺有點少喔...但可能那個研磨碗組不便宜吧~不過,課程我有滿意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