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Iriya伊麗雅洗髮精+養髮精(頭皮洗護組)夏天頭皮保養作戰 讓頭皮深呼吸!

2018070809:35

炎夏來臨濕度熱度增加,特別是平常時常在外工作的人和通勤的機車族,動不動就會在烈日底下瘋狂冒汗,
在外面必須忍受頭皮悶熱卻又不能洗髮,還有頭皮出油、發癢、頭皮屑的問題,真的好痛苦呀!!! 
不知道大家的頭皮是否和我一樣開始鬧脾氣><?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認為頭皮的舒緩及保養是非常重要的,
這些層出不窮的油頭狀況就讓伊麗雅洗髮精+養髮精(頭皮洗護組)來幫你搞定!



由左而右分別是伊麗雅頭皮淨化洗髮精350ml和伊麗雅頭皮調理養髮精 200ml(透明清爽液體)

       


這兩瓶是適用於頭皮易於出油需要調理洗淨調理油脂分泌使用的,

伊麗雅洗髮精+養髮精(頭皮洗護組)的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都標示得非常清楚~


伊麗雅頭皮淨化洗髮精顏色是無色透明的,
帶點草本精油的香氣呢!!
伊麗雅頭皮淨化洗髮精是採用胺基酸為清潔基底,不含矽靈,使用的是無硫酸鹽溫和配方,
PH5.5弱酸性,能降低頭皮刺激,
添加了澳洲檸檬茶樹精油
葡萄柚精油薰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
難怪洗後頭皮整個好清爽又去油,充滿健康的活力呢!



伊麗雅頭皮淨化洗髮精泡沫非常細緻,

使用方法:  1.先以溫水大量沖洗頭髮,使頭髮上的髒污沖洗掉。

           2.再依個人頭髮長度倒洗髮精於手心上,並均勻搓泡在塗抹於秀髮上。
           3.利用手指腹在頭皮上畫圈按摩。

           4.以溫水大量沖洗乾淨。


           5.再倒少許洗髮精於手心上並均勻搓泡,在塗抹於秀髮上洗第二次。(這個步驟千萬不可以省略唷!)
           6.再以溫水大量沖洗乾淨即可。

因為平時我有好幾種洗髮精輪著用
每次洗的時候我都會按摩一下頭皮
帶著一種清潔頭皮的概念
每次洗完都覺得頭皮在深呼吸很舒爽(也有可能是自我感覺良好啦)
但就是一種心安咩,

伊麗雅頭皮淨化洗髮精除了讓我把油頭洗得乾淨以外頭髮還會變得很蓬鬆喔!!
這也是我很愛伊麗雅頭皮淨化洗髮精的一點
因為油性頭皮很容易讓我的瀏海到下午就會變成一條一條的"油麵"
這一點真的改善很多耶~~


           7.洗髮後擦拭半乾直接將伊麗雅頭皮調理養髮精噴於頭皮頭髮上,均勻的按摩,不須沖水即可吹風。

說真的我的頭髮和頭皮就真的滿難搞的
因為我是油性頭皮但又怕髮質過於乾燥的矛盾情況
因為洗完油性頭皮專用的洗髮精都會有點乾澀
但伊麗雅頭皮淨化洗髮精洗後不但把油頭帶走之外還不會讓髮質變得乾燥耶!

而且最近又濕又熱的怪天氣只要多流點汗,油頭悶在頭皮中想不臭不癢也難
伊麗雅頭皮調理養髮精是一款可以舒緩頭皮不適的噴霧,清新的白色包裝,看起來更加清爽~


它直接採用噴霧罐裝,是長長的噴霧式噴頭,讓消費者能將調理噴霧深入髮根來做使用,

也附有一個蓋子,放進包包裡就不怕誤壓灑出啦~
噴出來就是透明的水霧狀聞起來涼涼的,將噴霧噴在頭皮上後,也有一種沁涼的感覺,
使用時可以將頭髮分幾個區域來噴灑,之後再用指腹輕輕按摩,


或是利用按摩器具/梳子,來加強頭皮養分吸收!
搭配一些頭皮按摩,真的會很讓人放鬆捏~~~

可以在洗髮後頭髮半濕時來使用,那時候頭皮比較乾淨,噴完後整個人都很清涼~(輕飄飄)
輕輕噴一下就可以解放問題頭皮,用起來超級舒服又安心的啦~

因為我的頭髮很多很厚重,而我平常代步工具就是機車,戴安全帽的悶熱感常讓我感覺難受;
無法控制的扁塌大油頭、老是癢癢抓不停
趕快推薦
伊麗雅洗髮精+養髮精(頭皮洗護組)給油頭們的捧友啊!!!!


希望有此困擾的捧友們都能和我一樣得到救贖!

 Iriya伊麗雅

訂購電話:06-2705152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