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製造)AFMASK 重松FFP立體支架口罩 ☼罩顧每一口健康的呼吸☼拒絕飛沫傳染

2018100116:07

楊樂多媽媽我幾乎天天都要騎摩托車出門,
且因為過敏性鼻炎,空氣不好我就容易又咳又打噴嚏、空氣太濕太乾
、天氣變化也是一樣又咳又打噴嚏的......
萬一出門沒戴口罩,根本就是人體行動空氣清靜機,天啊~~我才不想啊!!
兩個小孩更不用說,自從就讀幼兒園之後,
不止是空氣品質,天氣變化、流感、腸病毒盛行...的問題,都讓媽咪我非常的緊張,

尤其是天氣入秋開始後,口罩根本就是我們一家最佳的防護罩~
包包必備~口罩千萬不會忘記帶出門,


以往我們都是戴一般活性碳口罩,
雖然知道效果有限但沒辦法...(兩手一攤)
戴了口罩後雖然可以保護鼻腔的健康,但是拿下口罩後會發現我的妝容幾乎都黏在口罩上了
如果是戴眼鏡出門又戴口罩更是痛苦,基本上光呼一口氣,就會讓眼鏡起霧到不行。
因此我一直在找一款可以解除我困擾的口罩
終於讓我找到這款貼心為女性及兒童設計的AFMASK重松FINE FIT PLUS立體支架口罩
《兒童/女性版》【單包入】(原廠授權 日本製造)


FFP是針對女性日常所推出的單入真空包口罩!可以防止花粉、遮掩飛沫避免傳染、還可以臉部保濕︎

AF MASK為專業口罩選物店,為消費者挑選了來自日本的百年品牌「重松製作所」;
也是安倍晉三福島核災時,日本政府指定品牌
 
「重松」是日本有名的防毒面具、防塵口罩製造商。在市售這麼多款的防霾口罩中,美國TSI公司評測了40款,發現重松的口罩不論在密合度、實測過濾效果都是最佳!FFP這款算是精簡入門款,可抵擋PM2.5約80%花粉99%,價格也相對低廉,兼顧了美觀與實用性。
 


用髒了還有補充包可以替換唷!!

由於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所以外包裝都是日文,

日本100年「重松製作所」原廠授權AF MASK,在台灣要買到日本製造的口罩可說是非常稀少呢!
跟我一樣"菜日文"也沒有關係,因為有非常詳細的圖示可以參考唷!!

還有彩色的圖片
AF MASK的FFP立體支架口罩非常適用於空氣汙染、花粉症、黃沙、飛沫,是保護孩童的好朋友,
更能"罩"顧我們每一口的健康呼吸。 


打開包裝後會發現AF MASK FFP立體支架口罩是採取單顆原裝進口真空包裝,
不怕拿取時會污染到其他還沒使用的口罩。



另外和一般的口罩最最不同之處就是裡頭有獨家立體支架,可以完美與臉型貼合 
立體支架舒適的包覆下巴,內框是採取上下分離設計,可以讓我即使在交談時也不會位移,

因此可以零脫妝、不沾染兼具保濕好呼吸。
而且採取的是高機能過濾布,可以有效隔離花粉、黃沙和飛沫。

另外不知道其他戴眼鏡的朋友,戴上口罩與安全帽後不知道會不會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常常好不容易穿戴好口罩眼鏡再戴上安全帽之後,
口罩就自動脫落了!!!
但是AF MASK貼心的在耳掛繩上設計了這個S型固定掛勾,
我的口罩就不會隨便離家出走或脫落
可以安安穩穩的戴在臉上了!!

固定掛勾讓我即使是長時間配戴,耳朵也沒有負擔呢!
耳掛繩的部份是有彈性的,而且帶子設計的也較為粗,比起一般的更不易彈性疲乏。

我覺得發明這款口罩的人真的太~太~太聰明了!!
因為戴口罩時最怕悶悶熱熱的感覺,
其實是戴眼鏡的人戴口罩更是痛苦,
基本上光呼一口氣,就會讓眼鏡起霧到不行。
因AFMASK 重松FFP立體支架口罩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戴上口罩後,鼻夾處放罝在鼻樑上後按壓鼻夾使AFMASK 重松FFP立體支架口罩密合,
減少鼻子部分外漏的可能性。

一般平面口罩的密合度差是因為無法貼合臉型的關係,雖然價格便宜,
但是相當明顯這會使你戴的口罩效果非常無感啊!
但是AFMASK 重松FFP立體支架口罩非常貼合臉部,


與臉的接觸是完美的貼合,所以密閉性佳,能確保吸入的都是經過濾網過濾的空氣。


也不會因為自己呼吸時吐出的熱氣,讓鏡片霧茫茫一片~實在太好用了,
讓我戴著眼鏡也不會起霧,這樣在工作、騎車時使用都不會造成困擾。
真的太棒了!!


親膚材質讓我在任何的環境下也不覺得悶熱,
我已經養成習慣出門就是要戴上AF MASK FFP立體支架口罩,
可以保護皮膚避免接觸髒空氣或水分流失而分泌更多油脂造成毛孔堵塞、毛細孔粗大的問題,

因為現在出門最最擔心的就是空氣品質啊~
戴好安全帽及AFMASK 重松FFP立體支架口罩就可以出門囉~
不必再擔心眼鏡變得霧濛濛一片真是開心呢!
還可以照顧我的鼻腔呼吸到健康的空氣~~



但除了騎機車時來往的車煙造成的空污需要防護外,
在戶外騎腳踏車時,有時真的很難控制三不五時遇到施工的狀況,
所以我們也會在騎腳踏車時把口罩帶戴上備用,多一層防護也多一份放心呢!


假日時帶著萌姐騎腳踏車到戶外的基本配備就是外套、安全帽和AFMASK 重松FFP立體支架口罩
小一生萌姐戴上AFMASK 重松FFP立體支架口罩也剛剛好呢!!

另外,重松FFP女性/兒童款獨家的立體支架與高級過濾布設計完整貼合東方女性的臉型,
除了讓你不會在大眾交通工具上吸入飛沫傳染、隔絕異味,大大的降低過敏源。
另外看看我脫下口罩後,口罩完全沒沾染到任何的唇彩或妝容呢!

讓我從此上班也能保持完整的妝容。

自從使用過AFMASK 重松FFP立體支架口罩後,
任何時候只要覺得空氣品質不佳(例如:煮飯、跑步、拜拜...等等),都可以拿來配戴唷!
像我本身是重度口罩使用者,除了職業、騎乘機車上下班外加上我本身呼吸道很敏感,
我覺得這款機車族必備的AFMASK 重松FFP立體支架口罩我真的很推薦,
外面的口罩可以替換而且戴眼鏡不會起霧!
又不會悶熱真的有夠棒,
讓孩子的鼻子、嘴巴呼吸到的是乾淨且溫和的空氣,所以不容易咳嗽和打噴嚏,
就機能性及環保各方面來說,
綜合評比絕對比一般口罩來得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


AFMASK官網 可曜企業有限公司:https://www.afmask.com/

Contact AFMASK:[email protected]
Line@bsb8450n
粉絲團:AF MASK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