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的幸福呵護❤HIBIS木槿花草本暖宮衛生棉&涼感護墊❤呵護妳最親愛的好朋友

2018100711:11

近年來許多生理用品廠商都陸續出了涼感型的衛生棉,
像我本身就是個超討厭悶熱的龜毛人,當然~每個月好朋友來訪都覺得無比悶熱又難受,
如果用到讓人不舒服的衛生棉,不只是心情不美麗,還會讓"妹妹"發炎感染呢!
所以衛生棉的選擇對我們可是非常重要的~吸水性要好、不會側漏、柔軟接觸、不會悶熱,

這些都是楊樂多媽媽我選擇衛生棉的重要考量條件 !!
自從使用過涼感型的衛生棉真的有相見恨晚之感啊!!
最近使用的是台灣品牌~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更是我的心頭好啊!!
HIBIS木槿花衛生棉代言人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兼具甜美又有內涵的夏于喬代言呢!!

先來介紹最近才剛下班的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
千萬不要被暖宮兩字嚇到,用起來也不會發熱的。
有著極致輕柔面層、透氣呼吸底膜、漢方抑菌淨味、專利科技芯片、強力吸收不回滲,
更棒的是女性捧友最需要的暖宮草本呵護。

一包共有10片裝,是24cm的,
看到這粉紅色系的外包裝,加上在花草上紛飛的蝴蝶與小鳥,心情都給他繽紛多彩了呢!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主要成分有:艾草、當歸、蛇床子、香附子、益母草等中藥草本配方,
除了漢方抑菌淨味之外,可以舒緩生理期不適,長期使用搭配其他療法,特別適合子宮比較寒冷的女性捧友來使用。
女孩子記得要多愛自己,不要常吃生冷食物,生理期間當然更不要喝冷飲或吃冰唷!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外包裝旁邊還有可愛的圖示
記得要將用過後的衛生棉,用外包裝包裹丟掉,這樣就算到別人家做客也不會尷尬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的保存期限是3年,
其實衛生棉是有使用期限的,
如果不當的保存與過期是會讓衛生棉滋生細菌的,


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清涼的中藥草本香味~漢方抑菌淨味,
單包裝採一體成形的易撕設計衛生棉的離型紙+快易包設計,外包裝一撕開就能將貼條撕除,



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的黏性也相當好,背膠有4條,可以很服貼的黏在小褲褲上,
一點都不擔心會扭曲或變形,黏性極佳,最棒的是撕下來時也不會有殘膠產生呢!!
加上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是採用天然漢方成分,99.9%抑菌淨味,打擊壞菌與壞心情。
和另一個主打漢方衛生棉是全然不同的味道,以前用過另一品牌漢方衛生棉,老公都說~我一用大概全家都知道我的生理期來了,但是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的味道則是淡淡草本漢方味,反而有一種保護女性隱私的味道。


沒想到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用起來可以這麼涼爽舒服,
極致輕柔面層,素材如同棉花般的纖柔,減少了摩擦感,
更能有效減低過敏源,讓我們的妹妹不會紅腫發炎,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透氣不悶熱、不會飄出異味讓每吋肌膚都能自由呼吸,
我要的衛生棉就是要能舒服柔軟的接觸。


直接裝了60CC的水倒在木槿花草本衛生棉上,
!!!!它吸收水的速度…太快,我都來不及拍了
而且可以清楚看到木槿花草本衛生棉專利科技棉芯旁的凹槽有多深啊!
讓經血不隨意流出專利科技芯片的手掌"芯"。


看了網站資料介紹才知道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可是足足有300ml超強吸收力,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很輕薄可以安心使用不擔心回滲,高吸水率,瞬間超量吸收,


迅速鎖水、乾爽不回流不側漏,可以讓我不用一直擔心有沒有弄髒褲子。




另外還有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涼感護墊8片裝,
以前我不太能長時間使用護墊的,
因為總是會因為悶熱不透氣或因額外的添加物而過敏,
但其實...生理期的最後2天總是會用到,且平時也都會攜帶放在化妝包裡,

但自從使用過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涼感護墊
長度足足有18cm,其實也適合生理期量少的時候使用,
使用是有涼感,有薄荷的香氣,非常適合悶熱的夏天使用,
表面是如同絲絨一般纖柔的極致輕柔面層,還印製了蝴蝶形狀的壓花,心情整個飛揚起來。
底部還有特殊排氣孔,就是透氣呼吸底膜
可以讓生理期與煩悶的心情都能透透氣,不論久坐或運動皆可,隨時都能舒適。

還有專利科技芯片:榮獲台灣新型專利M547959奈米緩釋芯片,和緩釋放不刺激,降低敏感肌膚的過敏率,延長活性物質的持續時間和產品保質期。

成分添加了橙花、佛手柑、法國薰衣草、癒創木等德國認證天然草本精油
藉由芬芳氣味療癒生理期不適的心靈,加上薄荷涼感真的明顯可以鎮靜躁動不安的心情。



草本抑菌淨味:採用德國認證天然植萃精油,99.9%抑菌淨味,打擊壞菌與壞心情。

只要是女性朋友,都要注意私密處的乾爽度唷!!

 

關於生理期我的需求♥木槿花草本衛生棉♥都做到了,還做到了別家沒有的涼爽,
能讓我安心自在的擁有365天的幸福呵護~~

♥HIBIS木槿花草本暖宮衛生棉&涼感護墊♥可是楊樂多媽咪的第一首選
HIBIS透過生理期也能幸福時尚的品牌精神,
難怪十幾年來已經銷售韓國、哥倫比亞、俄羅斯等海內外多個國家,
HIBIS木槿花萃取草本植物中最天然、純淨的成分,
讓擾人的生理期變得乾淨舒爽,更保障生理期與肌膚親密接觸的自在、衛生與舒適~~


購買網址 https://lihi.cc/sRKQ0
木槿花衛生棉預計於2018年10月初上線新的網路商城資訊,相關訊息將公告在木槿花的官方網站中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