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美麗從「頭」開始

2021072214:08




收到了來自日本《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謹慎的包裝,使用氣泡袋小心包裹,
外包裝簡單有質感,

而且保證日本工廠製造,取得國際基準ISO9001,令人好安心哪!
如果能再加上中文說明就更棒了

以前不懂得保養頭皮頭髮,自恃年輕隨意染燙,
也胡亂使用一般市售的洗潤及造型產品。
產後斷髮並沒有很明顯,
但這陣子防疫期間,除了要兼顧工作和家事,還必須照顧兩名活力充沛的孩子()
驚覺
洗頭可以一大撮掉到排水孔塞住、梳頭髮再掉一些、最後吹頭髮又斷一小把,
原本豐盈的頭髮都開始扁塌,才開始產生危機意識(天吶!我不想花大錢植髮呀!)
但還好兩週前我開始使用盈可沛草本植萃養護露,持續每天使用搭配按摩,
髮量似乎漸漸回復了!



在接觸盈可沛草本植萃養護露之前,我特地認真檢視了一下我每天洗頭後吹乾頭髮的狀況,
雖說我原本的髮量極多,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加,忙碌的生活壓力也很大,
那幅畫面對我來說也是頭皮狀態的一種警訊
幸好我現在使用了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護露,也算是亡羊補牢,為時未晚吧!!

來介紹一下盈可沛草本植萃養護露吧!


映入眼簾的是黑色瓶身、瓶蓋,搭配與外包裝一致的米色標籤介紹,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護露的圓柱狀造型在使用時易於掌握,

獨特擠壓針筒式設計則讓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護露不易從頭皮滴落,


天然成份96.5%對頭皮溫和的無添加配方,
楊樂多媽咪相信~每個小細微處
的在意都代表廠商站在消費者立場的用心

 

試壓幾下後發現,盈可沛草本植萃養護露聞起來是淡淡的香氛柑橘氣息,
香氣不會太甜膩,很令人放鬆~
色澤是透明無色而質地有點黏稠的精華液狀態,但觸感是水狀流態。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護露清爽的質地不黏不膩,清新舒緩的香氛柑橘氣息宜人純粹。
防疫宅在家,居家養髮保養不能少,
每日可安心使用,史上最多13種無添加配方,
為了養成強健的頭皮、盡可能排除多餘添加物實現最高等級的無添加配方。

楊樂多媽咪習慣在早晨在頭髮造型前,先以盈可沛草本植萃養護露打底。



按壓產品2下,以指腹輕柔畫圈按摩頭皮,
盈可沛的超微粒子化技術高浸透力
水潤的養髮凝露完整吸附頭皮,

循環3―4次後,再以雙手按摩全頭皮,加速盈可沛草本植萃養護露吸收。

美好的一天就在愉悅的按摩下展開,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護露為我打造豐盈秀髮、頭皮健康,整個人也精神百倍了!

晚上洗髮洗澡後,將髮絲吹乾後,
更在斷髮明顯處加強再抹上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護露,並用兩手指腹來回按摩約兩分鐘即可!
重覆早上的按摩方式,讓身心靈畫下美好的休止符。
如此周而復始地使用了兩週,檢視頭髮目前的變化:

頭皮稀疏處略有改善、髮質較為柔順亮麗、髮絲較為強韌不易斷裂。
說實在的~真的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嚕!!


連小學的女兒看到最近明顯地上的斷髮減少很多,都忍不住說:
媽媽~這一瓶應該推薦給爸爸使用才對啊!
(小學生對於父母的髮量也這麼重視嗎?)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https://www.iqutw.tw/nanogrowrich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