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保養)biofuture 苾菲絲隱形面膜~怎麼敷都服貼,四種隱形面膜滿足各種肌膚狀況

2018072209:06

夏日已至,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懶懶的只想待在冷氣房裡呢?
但...常待在冷氣房工作容易會讓肌膚缺水,在夏天皮膚反而容易出現乾燥粗糙的困擾,
夏天皮膚溫度濕度比較高,所以膚溫也會比較高,容易造成出油量增加、底妝不服貼,
甚至是明明有上妝,臉上卻出現暗沉!!

所以,在夏天面膜保養絕對不能少啊~~
趕快來介紹夏天大家最最需要的面膜吧!!
BIOFUTURE隱形面膜讓妳肌膚喝飽水
一週四次,當然臉上肌膚會自然亮白有感唷!!
快跟著楊樂多一起來看看吧!!

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橘色)
尤佳利茶樹淨膚調理隱形面膜(綠色)
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藍色)
蜂萃緊緻活氧隱形面膜(黑色)

BIOFUTURE隱形面膜的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都清晰標示在外包裝上
使用說明還圖文並茂呢!


旁邊還有貼心的切口設計

每一片BIOFUTURE隱形面膜都內含25g的保濕精華液
讓缺水的肌膚補好補滿
先來看看拆開包裝的樣子~裡面滿滿的玻尿酸~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呈透明狀,微稠
面膜本身是採用三明治夾層的,所以有三層面膜布
第一層是藍色PP不織布層,質地是非常的柔軟。
最內層是白色珍珠膜,可以保持面膜的形狀,幫助精華液滲入我們要用來敷臉的天絲棉中。

請記得將白色珍珠膜撕掉後,再將藍色PP不織布層朝外,可以順便調整一下面膜的位置,再把藍色PP不織布層掀掉,

臉上那層又輕又薄的天絲棉厚度僅僅只有0.21mm,敷在臉上 不但輕薄沒什麼壓迫感,也很舒服唷!



BIOFUTURE隱形面膜的藍色PP不織布層和白色珍珠膜我也不浪費,
拿來敷我夏日常曬太陽的大腿,SEE,是不是輕薄服貼!!!!


BIOFUTURE隱形面膜的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使用時不會有刺痛敏感的症狀使用後好吸收,
雖然有滿滿滿的玻尿酸精華液,但使用起來卻不會黏膩而且蠻服貼的,
敷完後很舒服,臉感覺很水嫩,很保濕
另外我會將殘留於臉部之精華液輕拍按摩至吸收
再趕緊塗抹乳液鎖住水份跟biofuture面膜裡的養份啦~~

夏日難免不了一定要安排出遊,但面對毒辣太陽的襲擊,千萬要小心肌膚「危肌」出現,
此時單然要拿出我的急救面膜~BIOFUTURE 蜂萃緊緻活氧隱形面膜
有來自韓國的蜂萃再搭配玻尿酸鈉、醣基海藻醣、可溶性膠原蛋白...

讓我乾燥、脫皮、缺水、細紋通通都OUT
要保持容光煥發就靠BIOFUTURE 蜂萃緊緻活氧隱形面膜嚕!!
敷個十五分鐘再拿下,真的覺得自己的皮膚好好摸呀~~~  
biofuture蜂萃緊緻活氧隱形面膜裡的營養有被吃進去的感覺^^


熱到要崩潰的天氣,已經覺得臉快要可以煎顆荷包蛋了,
沒想到討厭的生理痘還跑出來跟我say hello,
我的老天鵝呀!!
拒痘打擾的救星當然就是~biofuture尤加利茶樹淨膚調理隱形面膜,
裡頭有

茶樹精油️改善毛孔阻塞問題
尤加利萃取️平衡皮脂分泌
玻尿酸納️鎖水保濕

biofuture尤加利茶樹淨膚調理隱形面膜讓我控油又保濕誰說不可能呢!!呵呵~

來看看面膜最重要的服貼度真的滿好的!! 算是非常優質的面膜

最後來介紹我個人最最喜愛的一款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
想使用馬油面膜不必刻意到日本買嚕!
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裡的精華液吸收滲透速度很棒!
全臉像裹在一層潤澤的馬油凝膜中一般,但又沒有油滋滋的感覺
是屬於極度養潤滋補、但又不會有悶厚的不適感~
因為是很舒服柔潤的保養感,所以敷上BIOFUTURE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後的心情頓時變得很好呀~
拆下面膜後臉部只有"水潤"能形容
一張馬油逆轉奇肌隱形面膜就可以這麼有感的嫩亮含水,真的是超乎我原本的預期,讓楊樂多覺得欣喜無比


 

粉絲團:BIOFUTURE (不定期有抽獎活動唷!快加入粉絲團吧!)

在這裡買:BIOFUTURE  MOMO摩天商城

在全省屈臣門市也能買到BIOFUTURE好用的雪絨花胺基酸保濕潔顏乳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