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30m~乾肌快閃

2016020713:15
就要過年囉!南部的朋友們希望你們都平安過年~~台南加油!天佑臺灣!!
今晚據說還有帝王級的寒流要來,我的皮膚愈來愈乾燥了,
有時還有點小脫皮而且晚上還會癢癢的很想抓,
擔心過年時和親戚朋友見面卻無"顏"見人
因此這幾天我保養得很勤勞呢!





大大的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30ml


冬季就是要保濕!!不然要做什麼呢?

這次試用到的是~拯救問題肌膚的法寶~
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8765號)
一聽到這名字會想:到底是有多驚人?
來試看看就知道啦!!
 

先看看FIRST AID BEAUTY 
 

 
FAB的品牌故事

 
  (我個人很喜歡產品有品牌故事  因為這表示品牌是希望可以永續經營的)

美國美容業界資歷豐富的麗麗.高登在2009年創立了法寶,
開始在全球美妝連鎖店Sephora 以及 QVC 購物台販售,一夕之間聲名大噪。

FAB創新的獨家配方調製而成的日常保養品與特殊護理,連最敏感的肌膚都可以使用
隨著近年來講究速效保養的盛行,造成敏感肌膚的發生機率更加普遍。

FAB的創辦人麗麗.高登體認到必須推出完全無刺激性保養品
因此展開與有認證的皮膚科醫師密切合作
研發出絕佳配方,透過最有效的科技、選擇高品質的植物性成份
而所有成份都經過嚴密的測試,完全避免任何潛在過敏因子的產生。(這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咩!!)

 

再來看看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 商品EDM介紹





雖然這條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是英文版的,
但背後還是有貼上中文標籤說明喔!很大心ㄋㄟ!


美國醫美級的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的成份有
FAB活氧激素 (燕麥膠、甘草、小白菊、白茶)、乳木果油
「燕麥膠」(是美國FDA認證的成分),是藉由降低皮膚表面易引起皮膚發炎反應的化學物質的活性來舒緩肌膚的發炎反應
能幫助滋潤跟鎖水。這樣我這種敏感肌就可以用啦!!
「甘草」,
中醫學中被臨床運用於滋潤緩和。
所以
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才敢稱之為
美國醫美級




先塗抹在手上,推開後很平滑且不黏膩,質地就像奶油一樣,
味道說不出有什麼特別的香味,(這樣我才不會頻頻打噴嚏)
我利用按摩加上手上的溫度~~
很快就全吸收入手部皮膚了!!!
沒有一般霜類的厚重黏膩感,
滋潤效果還真不錯。

透亮度UP!!
這麼棒的產品趕緊塗抹在臉上


這是使用前照片
因為忙於照顧小孩
臉色有些乾燥暗沉



看的出來~使用前臉色較為乾燥暗沉


趕緊
出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來趕走我的乾燥肌膚


使用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後馬上被臉上皮膚吸收,


雖然因為冬季過敏發作
鼻頭因不斷擦鼻水而紅紅的
但我的臉蛋因為塗上了
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而變得比較保濕,
而且居然完全不!油!膩!耶~自己覺得皮膚變得很有光澤
擦上
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之後會感覺臉部好像做了保溼導入一樣

再比較一次
使用前:乾燥暗沉
使用後:
我乾燥過敏的皮膚比較保溼有滋潤感




使用了快一週之後,
發現臉部也不會因為營養過多而滋生痘痘,讚耶!

 

我家愛美的小布丁弟弟,
因為這禮拜常看我塗抹這條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
居然"肖想"自己也來保養一番,




可見得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之魅力是小孩大人都無法擋的唷!!







想看更多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