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菌新革命!身體內建空氣清淨機~大漢酵素好舒敏超酵益生菌

2019012314:22

進入冬季後,天空總是灰濛濛一片,空汙PM2.5經常出現警戒,明明沒有感冒,但噴嚏就是打個不停,甚至眼睛開始發癢...
楊樂多本身和小孩就是深受空氣污染所苦,經常包著鼻涕餛飩,還和媽咪我一樣常常臉上戴著拔不起來的黑眼圈墨鏡:<
(唉呀!遺傳這種體質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泣...
即使天天開著空氣清淨機還是覺得效果有限啊!!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發表「空氣危害」調查報告書中提及,
空氣中的細微懸浮粒由於體積過小而難以被人體排出,根本是本世紀威脅孩童健康的致命殺手。
所以~如果可以隨身背著空氣清淨機的話該有多好啊!!
剛好最近讓我發現
台灣酵素第一品牌~大漢酵素好舒敏超酵益生菌

為什麼我要特別推薦大漢酵素的好舒敏超酵益生菌呢?
因為大漢酵素是台灣第一家合法酵素公司,已經在保健食品界有30多年經驗,
且連續三年獲得康健雜誌酵素類信任標章冠軍,可說是安心廠商
擁有長期醱酵經驗的大漢酵素研發人員對菌種相當了解,
蔬果植「菌」才能進行醱酵,也能運用醱酵知識幫助益菌作用
益生菌與酵素相輔相成,1+1可以得到更好的效果



 

4大複合益菌~芽孢乳酸桿菌、鼠李醣乳酸桿菌、嗜酸乳桿菌、植物乳桿菌
每一家益生菌都強調他們的菌種最有效,每人至少每天要補充100億以上益生菌才有用,但過多菌也不一定有用
大漢酵素好舒敏超酵益生菌每包活菌數達200億以上!嚴選調整體質的四大菌種,來打好寶貝頭好壯壯的基底;
每包2g,一天1~2包,真心覺得~補得多不如補得精巧,200億的活菌數就是剛剛好!

乳酸菌+維他命C
乳酸菌會產生乳酸降低環境pH值,進而增加鈣質的水溶性,而維他命C對孩子發育的骨骼強壯很重要。

5大獨家專利~全酵吸收專利、活性保護專利、醱酵晶體專利、高效代謝專利、超酵藻膠結構專利
針對益生菌獨家研發「超酵藻膠結構」、「醱酵晶體」兩種專利,
運用醱酵技術製成能保護益生菌抵達消化道的包覆晶體,
更特別的是晶體為藻膠結構,本身就具有高度營養,可以幫助調整體質,而不僅僅為保護功能。
好舒敏特別添加酵素加強調整體質,酵素以往容易被高溫破壞,
但大漢獨家活性保護、高酵代謝與全酵吸收專利,幫助酵素直達消化道作用。

6大綜合酵素~脂肪分解酵素、澱粉酵素、蛋白質酵素、木瓜酵素、鳳梨酵素、纖維分解酵素

十字花科蔬果發酵粉
嚴選十字花科蔬菜含有硫代葡萄糖苷化合物,經轉化後產生的蘿蔔硫素可淨化PM2.5,根本就是內建空氣清淨機嘛!!
且經過醱酵作用後,讓營養更好吸收、調整體質更有感。

大漢酵素首度與小熊學校聯名,超可愛又吸睛的小熊傑琪來到大漢酵素嚕!
首批商品每一盒都送小熊傑琪筆喔!楊樂多媽媽決定把大漢酵素好舒敏超酵益生菌給家裡的孩子食用,
可愛的筆就留給自己用嚕!!

大漢酵素好舒敏超酵益生菌有可愛的小熊傑琪加持,孩子根本就一眼愛上他嚕!!


大漢酵素好舒敏超酵益生菌排列得好整齊啊!有如小熊軍隊等著小主人來點名嚕!


好舒敏超酵益生菌一小包2公克,只有5.2卡的熱量。
還有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大腸桿菌群、塑化劑、重金屬、農藥都過關


先來看看好舒敏超酵益生菌的外觀吧!!
包裝是白色與綠色包裝,
有切口可以方便撕開,
是帶點微甜的白色顆粒狀,

好舒敏超酵益生菌的粉末也很細緻,
為了確保我家龜毛的小孩可以吃進去,
我先偷嚐了一口~
居然是小孩兒們最喜愛的多多口味,我覺得我家小孩一定會喜愛的~~



試吃時間到~一旁的試吃特派員萌萌已經等不及嚕!!
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吃~
終於嚐到的萌萌忍不住笑開懷了~~


直接撕開往嘴裡倒,再搭配溫開水(40度C以下),小朋友也可以自行食用
甚至連全素都可以食用唷!!

設計方便隨身攜帶,食用也超方便的,
可以輕鬆幫家中的孩子補充每日所需益生菌~
是孩子們最愛的多多口味,
我家的萌萌一起床就會說~我的小熊益生菌呢?
小熊益生菌就是
大漢酵素好舒敏超酵益生菌啦!!
對抗
PM2.5的新對策~一早就來個兩包大漢酵素好舒敏超酵益生菌,讓身體內建空氣清淨機、跟面紙哈啾說bye bye。

若是孩子不習慣直接吃,可以加入牛奶或是其他飲品一起喝,
或是搭配在水果、沙拉裡都是很健康的方式唷!!
其實萌萌的鼻子比較敏感是我常困擾的,遺傳到媽媽我的敏感體質,
常打噴嚏,甚至感冒時一打噴嚏就是流著鼻涕(

我們家常看的小兒科醫生建議除了更換防塵蹣寢具,棉被枕頭常曬太陽,室內要除濕,開空氣清淨機
也可從改變飲食和輔助吃益生菌來改善,
所以我想從多方面下手,鼻子敏感的狀況是一定可以減緩的!


要有效抵抗空汙,除了外出戴口罩,多吃蔬果抗氧化,
多補充好菌,也能為人體,多一道防線。
每個人(尤其是辛苦的爸爸媽媽們)都該好好保養好自己的身體

讓大漢酵素好舒敏超酵益生菌裡特調營養滿分的蔬果發酵粉(含蘿蔔硫素、綜合酵素與維生素C),來補充孩子的蔬活營養,
讓寶貝與口罩say掰掰吧!!

 

Biozyme 大漢酵素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ozyme1981
官方網站 http://bit.ly/Biozyme_Probiotics

 

本文皆為本人與家中孩兒們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