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全家法式檸檬塔

2022011510:04
楊樂多個人非常喜愛檸檬系列的甜點,
最近天氣冷冷的,但卻一直很想吃檸檬塔,
去全家便利商店繳費時意外發現這法式檸檬塔~~(尖叫聲!!)
價格只有一般甜點店檸檬塔的1/2(有便宜喔!!)
只要42元
二話不說就直接結帳了!
一份雖然只有少少的72公克
但一口咬下還是有大大的滿足呢!

老實說我買回家之後先放冷凍大約半天後才取出來拍照和享用,
咬下後我第一個覺得最厲害的是檸檬塔餡的酸度,酸度我覺得剛好適中,是屬於酸甜酸甜好滋味!
檸檬塔清爽又不會太甜,是會讓楊樂多想再一口接一口吃完還會再想回味的檸檬塔。
酥皮很酥脆好吃,就是我最喜歡的口感,

口味上雖然我不是什麼厲害的美食家,至少吃起來順口,認真品嚐味道其實感受得到全家研發的用心~
回購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