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事分享)喜餅試吃--伊莎貝爾&禮坊

2009071122:15

98/07/11趁機到台中三民路去挑選喜餅,

一開始有點緊張,因為我很不習慣門市小姐的鼓吹,很怕一開始就做出決定,
因為我是個很容易被說服的人,不過事關重大,喜餅要選的好,
才會讓親戚認為我嫁得好(當然豪哥絕對是會讓大家豎起大拇指稱讚的好老公)



第一家先到「伊莎貝爾」,是位氣質甜美的小姐過來介紹,
溫和的口氣不帶給人「強迫」的感覺,
因為我一開始就說明了我的特殊需求﹝中西式餅的比例約為3:2﹞,所以何小姐直接介紹「套餐組合」。
它的禮盒質感非常好,中式餅的部分,小姐請我們試吃了「茉綠水晶」,
其實就是紅豆+綠茶+麻糬,一入口那清香的綠茶味充滿口腔,茶的甘味巧妙的將紅豆泥的甜膩中和了,
頓時讓我們改變了對中式餅的印象。
套句小妹的話「紅豆和綠茶真是絕配!」
因為後面那幾家,也都是強調他們中式餅裡頭的的紅豆麻糬好吃,
加上店內冰涼的「玫瑰果茶」,實在讓我很難忘懷,
所以顯得「伊莎貝爾」的「茉綠水晶」口味之獨特!
另外他們現金下訂滿100盒贈送的天使羽翼喜糖組十分可愛,還會幫你摺好,
可以省下不少自行包裝的時間和精神,這讓我十分心動!
其餘的贈品,如喜糖盒、喜糖盤、茶杯組……等等,
也都非常符合伊莎貝爾給我們一向的浪漫感覺。
讓我們帶回家試吃的部分也給的很大器,西式餅裝在小型的提盒看起來不馬虎,
中式餅給了我們很滿意的「茉綠水晶」,包裝還印了紅色的喜字很貼心。

看完第一家的感覺是很浪漫、很有質感、贈品數目和份量很足夠,
很契合大多數新娘對婚禮的憧憬,所以他也是我們家最常拿到的喜餅品牌,
另外門市何小姐非常細心的依照我們粗估的數目,
把所有餅類的折扣價格都書寫在目錄上供我們參考,有加分效果。

目前為止,唯一的缺點是加訂的中式餅給的折扣部分,還有研議空間。
一踏出店門,小妹立即掏出筆記本,將兩人腦中的資訊、印象記下,以供討論、參考。
然後我們就拿著伊莎貝爾的試吃袋,邁向第二家喜餅店。





第二家我們直接轉戰到對面的「禮坊」,試吃餅乾大方而直接的放在三層點心盤上,
好像就是要讓客人盡量吃的豪氣,套餐非常符合我的需求,中式餅的選擇非常多,折扣也很優。
試吃「相思麻糬」中的紅豆泥混合了顆粒,有粒粒分明的口感,
麻糬的比例也帶出的更多一層的味覺享受。
其中時尚牡丹系列,大紅的主色調襯托著中式富貴牡丹,充滿富貴喜氣,讓我深受吸引,
長輩如果拿到這樣的禮盒應該也會滿意吧!
西式餅試吃中有一款巧克力手工餅乾﹝好像叫做布朗尼公爵?﹞,
濃濃的巧克力中加入核果,苦甜中帶著鬆軟和核果的香,是最讓人驚喜的。
要感謝門市王小姐非常熱情的推薦,隔天也接到她禮貌的來電詢問,不過那時我們尚未做出決定。

「禮坊」贈品部分特別的是喜糖盒兩兩一組,喜餅一份贈送一組,
喜糖盤是橢圓形木製的比較精緻,袋裝糖都是巧克力,贈送的份量也不少,
小妹對此眼睛都發亮了﹝根本是巧克力瘋!!﹞



帶回家的試吃餅中給的很大方,三、四種口味各四分之一的大小,食用期限也標示的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