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1) 台中 輝記油飯

2014021523:35
香兒在2/9生下了阿福,原本和她約好2/15(六)到台中看她,
所以就順便預約了之前一直令我想吃的輝記油飯和湯尼菓子森林蛋糕的試吃。

之前曾看過其他網友分享過輝記油飯,所以心中就預設:如果確定要訂油飯當彌月回禮,那我要訂輝記。

前兩天我就先打電話過去預約,接聽電話的小姐很有禮貌告知他們目前正在製作當中,請我留下市話,
她們會再請負責人員回電話給我。

果然沒多久就接到他們與我確認拿油飯的時間,我也滿懷期待可以吃到期待已久的輝記油飯。

取貨當天因為香兒才剛回家還在調寶寶的作息所以與她約定下次再去探望她,

但因為已經與試吃店家約定好,還是請求阿萌爸驅車帶我們前往台中取試吃(其實是我愛吃吧!!)

店家很大方,因為我在電話中是說不用試吃蛋糕,但店家仍大方放入兩塊蛋糕讓我試吃,

另外還交代我紹興酒釀溫泉蛋和紹興酒香米糕因為含酒所以孕婦不適合食用,再請家人代為品嘗,

其實我最愛的是米糕阿!!我是螞蟻投胎的阿!!好可惜阿!!

店家還在DM的信封袋中附了一張可愛的考卷
一整個是我的STYLE嘛!!
 





一看到油飯這麼大盒,我整個心都被勾走了~~~

加上可愛的食用說明(很像小學生的作業簿,倍感親切,光是想到同事們收到一定覺得很有我的fu就~~)

一拿上車肚子餓的阿萌馬上要求要吃油飯~~這雞腿也太誘人了吧?!

阿萌一個小屁孩就把油飯裡的香菇和油飯吃掉了1/4盒,

而香噴噴的雞腿卻不受阿萌親睞,可能是胡椒味重了一點,

因為阿萌吃了一口就說太鹹了(她搞不清辣還是鹹時,一律都會說好鹹阿)

拿回家請婆婆蒸過以後再試吃,婆婆吃過覺得我不能吃的紹興溫泉蛋很特別,

但油飯蒸過之後太軟爛,比較不喜歡,連小嬸都說太爛了看起來不好吃…怎麼會這樣呢??

所以只好再試吃看看其他家囉!!

至於那兩塊蛋糕~~都沒有受到家人的親睞,畢竟這還是油飯專家。







本來比較滿意的A4套餐我只能跟你說掰掰了~~~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36號
輝記油飯(週日、週一公休)
 電話:04-23015373
網址:http://www.hui-chi.com.tw/
 
電話預約即可,不限週次,也沒有看媽媽手冊,台中市還可以免費宅配到家,外縣市如需宅配要付宅配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