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體驗-春天從高雄出發

2008031022:10

早上和fei就約好下班要去體驗看看昨天人山人海的擠沙丁魚高捷
下午連主席都在MSN強烈推薦要去試乘他們家的捷運了
所以一下班便興沖沖到離我們最近的捷運站
(其實寒假時就聽小鬼們報告試乘那幾天的趣事了)

一到捷運站,我和fei便非常興奮
幾度誤以為自己跑到台北了
(好像鄉巴佬喔)
還在站裡頭研究如何購票?票價?還有悠游卡優惠處?
(只可惜研究半天都沒研究出來!因為是"免費搭乘"所以售票機仍未開始使用)



一上捷運發現它的車廂比台北的還要挾窄
不過行進還蠻安穩的
(其實我很害怕...交通意外...
上禮拜作問卷調查我還寫我想過死亡是因為我很怕出車禍
因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另外據fei說高捷特別的是它的握手是圓弧狀
沒注意過台北的捷運(因為搭乘機率實在不高)



雖然是上班日但人數還真是不多
大家都和我一樣對高捷充滿好奇心呢!



很喜歡它的文案--高雄的春天從捷運出發啦!
顏色用得很春天!我喜歡!
至於新聞報導的選舉看板我倒是沒注意到

因為到了三多商圈 晃了一個多小時的新光三越
兩人有一些些收穫之後才開開心心回家



有高捷之後下定決心--以後星期三下午不能亂請補休啦!
要不然我辛苦的血汗錢
可能會不定期貢獻給三多商圈的各大百貨還有食物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