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ge法式手繪收涎餅 ─ 時尚與傳統的相遇~收涎Party

2013051501:48

 

還記得阿萌滿月之後,我和長輩們就一直期待著滿四個月可以進行的活動─收涎
因為不想買傳統式的收涎餅乾,這樣一點特色或是記憶點都沒有,
所以平常逛賣場就不停搜尋有特色的餅乾來作收涎餅。
好不容易看到小巧可愛的巧克力甜甜圈,卻......不好折下來,長輩對此小小的抱怨了幾聲。

終於,在阿萌1Y7M的現在~~~
Courge柯舉之家推出了時尚精美的法式手繪收涎餅﹝一歲以上可以食用
取代了傳統一模模一樣樣的收涎餅,看到這裡怎麼能不尖叫歡呼?!
http://www.malldj.com/Code/M_Category_Product_List02.asp?P_CategoryID=MallDJ0811&P_CategoryID2=M0302A4&P_BrandID=PB772

於是想著,之前阿萌四個月在懵懵懂懂、沒印象的狀況下收涎,
現在阿萌已經是1Y7M有意見的小童了,就讓阿萌重新體驗一次大人小孩都開心的收涎吧!

收到收涎餅乾時,裡面用心的使用兩層氣泡袋包裝,餅乾完全沒有任何損傷。


一拿出餅乾盒,就可以看到讓人驚艷獨家設計的包裝!


餅乾還分別有男女寶寶版,我幫阿萌選擇的當然是 ─ Courge 法式手繪收涎餅-女寶寶款
餅乾成份有:進口無鹽奶油、麵粉、上白糖、土鮮雞蛋、Wilton色膏。
因為是100%純手工製作,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要儘快食用完畢,才能品嚐到最佳風味!


外包裝上有隻穿著可愛公雞裝的小狗不停滴口水,另一面附上了柯舉之家臉書粉絲團的網址。
包裝紙上印著的是男寶寶版的餅乾圖樣。
﹝不只是柯舉之家的狗狗,我家大人小孩口水也都流不停 ~~~


盒子內除了精巧的12枚餅乾
還貼心附上Courge 法式手繪收涎餅限量明信片明信片1入、
收涎吉祥話+餅乾簡介卡1入﹝之前是上網找了資料才知道如何進行的呢!﹞、
紅線1入﹝當初阿萌收涎是勞煩阿萌阿嬤準備的呢!因為我不知道要去哪買紅線﹞。


拍完外觀照,先讓在一旁等得很著急的阿萌來拿拿她專屬的Courge法式手繪收涎餅!

然後迫不及待的媽咪我趕緊拆開包裝來看看漂亮又好吃的餅乾囉~
男寶寶款的是藍色系列女寶寶款則是粉紅色為主。
每一塊餅乾都很大塊厚實,大約和阿萌掌心一般大小了。
因為不含防腐劑,每一塊餅乾除了密封包裝,還都放入乾燥劑保持新鮮。
餅乾上的彩繪圖案也是
選Wilton色膏,所以我才放心讓阿萌食用!


而且貼心的可秀媽咪還獨家設計了專屬Courge的餅乾造型
每一款餅乾也都取了可愛的名字
Courge南瓜娃娃車熊貝兒搖搖小馬兒
公主圍兜兜平安包屁衣吸吸奶瓶
害羞低調柯財爸比、可愛貝比柯家小公主、活力孕婦可秀媽咪
繽紛彩虹兒四月兔天使冰淇淋
每快餅乾都穿好兩個小洞,方便大家用紅線串餅乾。


因為餅乾真的好扎實,媽咪我串好12個發現太重了,於是改串6個讓阿萌掛上。
也可以讓阿萌清楚看到每塊餅乾上可愛又鮮豔的色澤和圖樣。
終於餅乾到手了,阿萌好開心啊!!!


可是囉唆的媽咪我還要一一跟她介紹一下這串餅乾可愛的名字,
尤其是最親愛的媽咪,一定要優先介紹。
﹝5/12收涎體驗這天阿萌1Y7M14D,是媽咪我人生第二個母親節,對我來說別具意義!
而且阿萌的上衣背後可是寫著我愛媽媽的四個字,看自己的心肝寶貝開心媽咪就很開心。


好不容易阿萌忍到我說完一串餅乾的名字,匆匆讓媽咪我拿餅乾抹了嘴巴,
唸了幾句收涎吉祥話,才讓她選了一塊她最愛的爸比餅乾開始大吃特吃起來。
看看阿萌大口咬下的樣子,餅乾的滋味想必讓她非常滿意阿!
附上收涎吉祥話給大家參考: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阿爸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脾氣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媽媽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搖七
收涎收乾乾,乎你大事小事都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聽話懂代誌
收涎收乾乾,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灕灕,乎你長大勞賺錢
收涎收乾乾,乎你聽到打雷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身體真勇健
收涎收乾乾,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
收涎收灕灕,乎你事事都如意


剩下還沒吃完的餅乾先放入夾鏈袋中保存,等阿萌睡午覺時我再來泡杯茶好好的品嘗。



雖然阿萌4M收涎時我們幫她拍了不少照片,還特地作了一本寶寶成長的創意小書留念。
但看她被抱著、餅乾過門不入只能流口水的模樣,
對比阿萌小童1Y7M14D的時候,不但可以開心拿著自己專屬的餅乾、
動手摸摸餅乾,還能親口嘗到自己的收涎餅,真是樂趣大升級啊~~~ 
勘誤:收涎是4M,不是1Y4M!


現在柯舉之家舉辦了時尚與傳統的相遇-收涎Party活動http://courge.pixnet.net/blog/post/96571783
家有大寶寶小寶寶的爸比媽咪不要猶豫,
快來幫家中的寶貝辦一場獨一無二的專屬收涎Party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