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嫩鴨胸野菇義大利麵&義式烤雞番茄義大利麵

2013040707:55

趁著新品上市打九折的優惠價格,買了自己喜歡的兩種口味來試吃看看,

不錯吃的話之後可以買來當午餐,自己再多帶點水果、青菜,一餐營養應該就夠了。

買了嫩鴨胸野菇義大利麵、義式烤雞番茄義大利麵這兩款。

嫩鴨胸野菇義大利麵裡頭的鴨肉是片薄的,我這盒大概有五片,

麵條是偏硬的口感,醬料量挺剛好的,吃多了不會膩口,

味道也調得的不錯,有紅蔥頭提味在奶味的醬裡吃到會有新鮮驚喜感!

菇類的數量就普通,可能我比較愛吃蔬菜,就會覺得單一盒這樣的蔬菜不夠。



義式烤雞番茄義大利麵裡的雞肉是烤過的,比鴨肉有厚度,這盒大約有三塊,

雞肉滿嫩的,連阿萌幾顆牙也咬得下去。

麵條一樣也是偏硬的,醬料量感覺比較多,但因為是開胃的酸香番茄,加熱過後很是吸引我。

蔬菜可能都是切成碎狀的,沒啥麼感覺吃到需要咀嚼的菜類。

要當午餐的話我還會多加一些輕淡的蔬菜來平衡口中的濃郁番茄醬料。

這款分數比嫩鴨胸野菇高,我比較愛紅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