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貝親吸乳器(手動)

2012020622:06




擠母奶四個多月以來,最倚賴的還是貝親的手動吸乳器


雖然很多人都會說:"蝦密?手動的手會很痠勒!!"
話雖如此 但因為我ㄧ開始就使用手動吸乳器
所以已經習慣自己控制力道
也習慣左右手交換按壓
因此並不會覺得手痠
而且 我的對照組是比我晚17天生產的同學
她一開始就使用某個大家推薦的電動擠乳器
第一非常的痛
第二非常的吵
雖然速度與量剛開始是比我快一點
但是
久了發現 她的乳頭會非常的疼痛
因為是被機器給拉扯擠出母奶來
而我的手動擠乳器卻是由我自己控制
若覺得痛 就換邊
因此不會像電動一樣被拉扯的非常之疼痛

且我的量還逐日增加當中(一天可達1000ml,而對照組是500ml)

重點是
貝親的手動吸乳器價格非常親民
我ㄧ共買了兩台
丁丁藥局售價799元(當時在坐月子中心草率請先生購買)
愛吾兒網站售價649元(不過後來似乎有漲價了)
兩台總價要買壹台電動還買不到呢!!
如果有朋友詢問我擠母乳的秘方
我一定會推薦這台吸乳器



不過不知道他的電動擠乳器是否一樣好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