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用的大眼蛙神奇喝水杯&不受青睞的安全果汁網

2012122307:45

大眼蛙神奇喝水杯是在網路上很火紅的寶寶喝水杯,當阿萌滿六個月開始吃副食品時,

我先拿之前上媽媽教室拿到的水杯給她試用,剛開始頻頻嗆到小咳嗽,

阿萌爸唸個不停,他認為應該先用奶嘴給阿萌喝水,可是我覺得不需要,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只好先買鴨嘴杯讓她替換跟漸進式學著用杯子喝水,

等到阿萌用慣了吸管杯,兩個杯子都有點舊了,我就在網路上下單訂購了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大眼蛙水杯容量有200c.c.,適合8個月以上的寶寶使用。

它的吸管是軟的,網路上看過有寶寶曾經把吸管咬斷的問題發生,

但那時阿萌還未"發牙",喝水時大人都會注意著,所以我不太擔心這個問題。



水杯的上蓋是上掀式的比鴨嘴杯旋轉式好開,而且是台灣製造的商品。

不過阿萌精得很,看大人幫她開幾次後就都會自行轉開或掀開了!

杯子上有刻度,如果要用來沖泡奶粉或其他飲品也很方便。

附了一隻吸管清潔刷,可以把吸管都洗得很乾淨,不用擔心會塞住食物殘楂。

可用微波、煮沸或是蒸氣鍋消毒,因為是PP樹脂產品要用海綿刷清洗,避免刮傷。



杯蓋上有把手,阿萌不管是雙手或單手、或是懶惰讓大人幫忙拿,都可以輕鬆喝水。

吸管的特殊設計也讓阿萌不管站著、躺著、坐著,都好吸吮。

而且就算水杯只剩下一點點水,也能喝到底。

所以阿萌每天都至少乖乖喝一杯的開水,真的是好用得讓我花錢花得很開心啊!



在全聯看到史努比彈跳練習杯吸管補充組,似乎可以作為大眼蛙神奇喝水杯的替換,

還附一隻吸管清潔刷很方便清潔保養吸管,一樣先買來備用中。



雖然說買對了水杯,但媽咪我也有失算的時候......。

看阿萌水果泥吃到一個段落,希望可以讓她自己拿水果啃,

又迅速確實的買了水果棒,上頭有一個網子把水果放進裡面套住,

寶寶就能自行吃水果,不怕太大塊的水果會造成哽噎。



可是隔著一個網子阿萌非常不習慣,常常拿著卻不想放進嘴巴,

事了好幾次效果都不盡理想,乾脆把水果切小塊給阿萌用叉子食用,

結果這隻安全果汁網就這樣被打入冷宮了,

還好我沒連替換用的網子都買了,否則就很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