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長頸鹿

2012082514:15



(拍得不清楚~產地:法國  ,材質:天然乳膠~)

每一隻蘇菲長頸鹿的大腿?上還有他的編號喔!!

阿萌長牙後常常喜歡咬東西

(例如:她本來就不吃奶嘴,但是在車上為了安撫她,我會拿出奶嘴來,

結果她卻拿奶嘴蓋來咬或咬奶嘴硬硬塑膠的地方,令我傻眼)

拿之前明治簡訊回覆禮送的固齒器給她咬

她還會咬一口就丟掉


所以只好心痛花了錢買了超級夢幻蘇菲長頸鹿

 


沒想到~~

因為蘇菲會發出BB的聲音

嚇到阿萌

所以阿萌居然看到長頸鹿會有點怕怕的

趕緊丟掉

最近阿萌媽我只好慢慢的

常拿蘇菲長頸鹿陪她玩

給她咬上一兩口

希望很快蘇菲長頸鹿可以變成阿萌的好朋友~~

不然阿萌媽我可要哭啦!!(謎之音:自己拿來咬吧!!)

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怎麼清潔蘇菲長頸鹿


記得避免水進入那個小洞洞裡。使用奶蔬清潔液清洗,然後擦乾就好了。

或者使用一般殺菌的濕紙巾清潔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