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 nac 系列

2012072122:42

懷孕期間在藍印子事先買了nac nac護膚乳液&護膚膏、防螨抗菌洗衣精補充包、

在麗嬰房買了一堆滿3500元送的嬰兒酵素洗衣精、在網路購物加價買的nac nac牛奶燕麥潤膚乳液

、小丁婦幼送的牛奶燕麥沐浴乳、過期退貨的吸乳器換的nac nac禮盒,

最後還有參加活動送的nac nac嬰兒舒緩泡泡浴露。不知不覺家裡就堆滿了香噴噴的nac nac呢!!!

先使用的是嬰兒酵素洗衣精,沒有一般洗衣精使用時過多的香精和添加物的人工香味,

阿萌爸一使用就說:『乾脆以後都買這種的來洗我們的衣服吧!』立馬被我吐嘈:『這很貴!!!』

可是真的好洗好沖,泡泡不多,清潔力不錯。

最近用完後,開封了防螨抗菌洗衣精,妹妹一洗就跟我說,她比較喜歡這味道,下次買這種口味的!?


冬天時,草本護膚乳液和牛奶燕麥潤膚乳液幫我滋潤阿萌的皮膚,冬天沒有因為寒冷而脫皮。

連我易過敏不舒服的皮膚擦了都覺得清爽不油膩,味道很溫和,推薦給大家nac nac系列。

夏天到了,阿萌容易因悶熱而起尿布疹,nac nac草本護膚膏,可以讓阿萌的小屁屁保持乾爽舒適。

因為nac nac嬰兒舒緩泡泡浴露實在太香了,幫寶寶洗澡時都有點忍不住想偷拿來用,

草本呵護系列的更是讓我放心,不怕有什麼化學成分傷害寶寶細嫩的肌膚。

相較之下nac nac的牛奶燕麥沐浴乳,聽起來好好吃,也是天然成分洗起來好安心。

nac nac真珠禮盒的聽起來就很珍貴,夏天到了,就用這罐乳液好好呵護阿萌的皮膚吧!

禮盒目前仍未開封使用,內容物有:真珠沐浴乳/400ml×1、真珠洗髮乳/400ml×1、真珠乳液/200ml×1、

真珠嬰兒皂/75g×2、圈圈小象×1 。

 

七月份新上市的衣物去漬劑很吸引我,

因為阿萌常吃的香蕉泥和葡萄泥殘漬,總是讓她的衣服和紗布巾圍兜兜髒兮兮又難洗,

如果先使用衣物去漬劑做重點清潔,再用nac nac 嬰兒洗衣精清洗,相信一定會使阿萌的衣服像新買的ㄧ樣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