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村系列PART2 ─ 六甲村直購網購物心得

2012052120:23

 

離上一次購買六甲村商品也好幾個月前了,

這次主要是因為阿萌爸覺得阿萌用吸管杯喝水常嗆到,

怕會嗆水進肺部,所以為了讓他放心給阿萌吃完副食品或運動完可以盡情喝水,

加上之前曾買過六甲村的產品
(詳情請見六甲村系列PART1)

妹妹那時就提醒我要把商品
條碼
留下來,
然後寄回六甲村公司,

每十元的消費都能兌換一元在直購網全額抵用的購物金,最棒的是完全無使用期限

好康不只這樣,在2011年六甲村直購網開站前,還有超讚活動,

加入會員就直接贈予開站購物金600元,使用條件一樣不受限,

講到這裡還沒加入的媽咪們是不是會捶心肝呢?

   

 

於是這次我就開心的上網到六甲村直購網去shopping了 ~ ~

Rokkomall直購網:
http://www.rokkomall.com

不得不稱讚一下六甲村快速的服務,訂購隔天早上家裡立刻收到包裝精美的商品。


我喜歡商家特別使用商標製成專屬封箱膠帶的意義,

我想那也是商家有長久經營和對自家商品信心的保證,

好愛那個懷孕媽媽和小熊的圖案,都好cute ~ ~   

看看這次我買了哪些六甲村的好物吧!

↓隨商品箱附上了很清楚的訂購明細,和注意事項單。
 




這是酪農業進行中必備的母乳袋60入,母乳媽咪們隨時準備大量的母乳袋備用就沒錯了。

讓媽媽我眼睛閃亮亮的是村民價只要NT $590




底下是這次主要的目標六甲村第二階段的鴨嘴練習杯

240ml也夠阿萌一天以上的飲水量了,寬口徑的瓶口方便好清洗,

也有握把讓阿萌自己開始練習拿水杯喝水。



還有開始練習吃副食品很需要的餐具組,小小的攜帶餐具盒不佔空間,

透明的設計讓人一目瞭然,是副食品階段開始的必需品


實際使用後,更是讓我在阿萌爸面前非常驕傲,

因為特殊角度的設計真的符合人體工學,

餵食副食品時,不會讓半固體狀的副食品流出阿萌的小嘴巴,
 
每次吃飯時更輕鬆,阿萌也不會因為媽媽我動作慢而著急了。




外盒凹槽設計好貼心,方便手指施力開啟餐具盒。

還有左叉右匙的小圖案幫助小朋友辨認餐具位置,

大一點的小朋友就可以自己收拾好餐具。




不過阿萌現在還不會自己拿餐具餵食自己,所以媽媽我先拿來餵食使用

唯一會介意的是網站上沒有標示商品產地,如果六甲村直購網能標示清楚,就更完美了。

上面的價格一樣是參考價,因為有超優惠村民價,哈哈哈 ~ ~




還有最後一樣好物就是AKACHAN2入幼兒安全訓練牙刷,

訓練牙刷的特色是:
1.
可愛造型讓寶寶快樂的學習刷牙。
 

2.專利防吞片,避免寶寶將牙刷放太深傷到喉嚨。特殊握把,寳寳可以輕鬆抓握。

雖然阿萌目前還沒"發牙",買來預備總是比較安心。




至於之前一直很"肖想"的六甲村攜帶式餐椅,因為阿萌阿嬤說家裡都快被阿萌的用品擠爆炸了,

暫時被勒令而不敢下手買,只好留待購物清單中,等候購買佳機了 ~ ~ 


最後再附上六甲村Rokko直購網的網址,有需要的孕媽咪或寳媽咪都可以參考喔~~

http://www.rokkomall.com/
另外有好康要與格友們分享

現在只要把六甲村直購網粉絲專頁分享在個人facebook網誌或blog,或開放論壇區

並將Rokkomall直購網購物心得與粉絲分享,

每月選出3名贈送六甲村Rokko‧Pure air空氣清淨機(含吸塵)兩用機(價值$3980元)
 

↑這活動只持續一個月選出三名應該是人氣比較旺的部落格媽媽之後就無聲無息啦~

Rokko六甲村直購網。0~100歲的幸福哲學  http://www.facebook.com/rokkomall

外補上5/28收到的發票,購物一週後會收到發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