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蘊SYOSS精油蓋白染(4N經典巧克力棕)~在家輕鬆DIY染髮,推薦超自然色系!

2018052113:42

身處在現今繁忙社會,生活&工作&家庭壓力又大,總是讓人生活在壓迫的環境下,
以往都是年紀大了才會有白髮的出現,
而現在卻是壓力大即容易白髮蒼蒼,
我正是隨著生活煩惱伴隨會在二側髮鬢處冒出白髮,
現在天氣一熱當然會綁起馬尾,但是~白花花的白髮就不請自然的蹦出來讓我好苦惱。
因為上班不能過於鮮豔招搖,加上想保持年輕有活力的形象(想太多~),
因此我選擇了絲蘊SYOSS精油蓋白染,之中顏色最深的4N經典巧克力棕,


我個人自學生時代就不喜愛太淺或太黃的髮色,
怕頭髮長長後會變成布丁頭,看起來髮質很糟的模樣。
之前使用過某牌的泡泡染,會直接接觸到頭皮,使頭皮刺痛過敏,
所以這次使用的絲蘊SYOSS精油蓋白染
讓我很期待呢!!



每盒的絲蘊SYOSS精油蓋白染是雙管染劑設計,
這雙管設計質感很像沙龍使用的染髮劑呢!



另外還有專業的護髮配件:
一雙手扒雞手套、組合式染髮梳、用來調染髮劑的塑膠盤和中日文兩份說明書 。
說明書可說是圖文並茂,
即使是第一次自己動手染髮的人也能輕易的上手的唷~(不用擔心太多呢!)
絲蘊SYOSS精油蓋白染是設計成可以自己在家輕鬆DIY來操作的。
很喜歡這樣的雙管設計,讓補染更方便,可隨時補染新生的白髮!



兩條染髮劑擠出來分別是1號乳黃色和2號珍珠白色的,
可以看到是屬於綿厚的質感,兩劑要加入在調色盒上一起調和均勻,
調勻之後的染髮劑顏色會帶點巧克力咖啡色澤在裡面,
SYOSS絲蘊與日本殿堂級資深髮型設計師合作研發,
沒有他牌染髮劑難聞阿摩尼亞的味道。
因為絲蘊SYOSS精油蓋白染特別添加100%精純精油,味道香香的,
採用了沙龍級染髮配方蓋白科技,蘊含特有染色因子,

在染髮同時能夠深層滋養頭髮,保護髮絲,給予秀髮至臻呵護。

不知為何?生完小孩後白髮一直冒出頭來!
從髮線與耳際,也就是兩鬢開始斑白。
自從有白髮之後,我經常使用補染新長出白髮的地方,
但這次的絲蘊SYOSS精油蓋白染是100%精油添加,
所以這次我不只要染頭髮外側,連頭髮內層我都要補染。

因為看過絲蘊SYOSS精油蓋白染介紹:
裡面添加的精純精油可以深入滲透髮絲,幫助染髮因子直達發芯深處,加倍提升染髮效果。



我是從髮根梳到髮尾,全部染完後,再加強染髮梳的另一端加強染髮根1cm的新髮,
這個兩端的染髮梳讓補染很方便呢!
建議分層塗抹染髮劑,
由上慢慢往下塗抹均勻
塗抹均勻後就可以邊看電視或滑手機來等20分鐘
我的頭髮屬於中長髮,所以兩盒剛剛好,
等待過程不會覺得刺痛或不舒服,
我的髮色原本是黑色的,染完之後並不會覺得很突兀,
看得出來有染過,屬於自然的髮色。
除了髮色是均勻的,另外髮質也沒有受損不會毛躁,

過程並不會有過於刺鼻的味道,頭皮不會不舒服,
眼睛也不會覺得燻到想流淚,
20分鐘後就趕緊去洗髮嚕!!



洗髮後吹整發現使用絲蘊SYOSS精油蓋白染髮質真的可以完美遮蓋白髮,
染後經過溫水漂洗至水清澈後吹整後發現髮色很自然,
髮質沒有粗糙受損的感覺,當然從染到洗後都沒有刺鼻的化學藥劑味道,我很滿意!!
重點是即使我沒有使用染後潤髮乳,但髮質依舊是健康又柔順,
而且還有點光澤感耶!!

我還特地跑到戶外去拍照發現~
在陽光下看起來髮色比較明顯,覺得自己染髮後比較年輕,
是低調的巧克力棕色,即使是和我一樣的上班族也適用唷!

近圖可以看見絲蘊SYOSS精油蓋白染可以完全遮蓋白髮,
絲蘊SYOSS精油蓋白染是屬於染劑溫和的護髮染,所以吹整後頭髮反而很柔順~
不必擔心染後髮質受損,就像剛從專業沙龍享受染髮護理一樣!

感謝絲蘊SYOSS精油蓋白染,讓我天天可以年輕又開心的上班嚕!
有需要遮蓋白髮的人,也趕快去買來試試吧!



哪裡買?
屈臣氏 https://goo.gl/jLZUJD
康是美 https://goo.gl/1XLvu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