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團購】竹田. 果汁. 冰 │花蓮竹田農產❤ 友善農法❤ 與草共生│冷凍水果原汁系列/冰棒組合│在地‧新鮮‧好品質

2018052322:22
寫在分享之前:
【不偏不倚】 天然的尚好:竹田冰棒堅持原味的動人歷程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203066


高溫炎熱的夏季來臨了!!!
每到悶熱的夏天,高溫屢創新高,才5月份就已經飆破了37度,接下來幾個月該怎麼度過?!
這樣的天氣型態難免人人手中一杯手搖飲,但你知道你喝進肚子裡的是什麼嗎?!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來自花蓮富里竹田農產的冷凍水果原汁系列和冰棒,
說到這兒,楊樂多我免不了口水又要流滿地了,讓我們趕緊看下去 ~ ~ ~

 
竹田農產產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果汁工廠位於純淨無污染的花蓮縣富里鄉,成立三十多年來秉持著新鮮、自然、優質 」 的一貫原則,選用台灣在地新鮮的水果國產天然的蔗糖,水果經過挑選水洗加工,加工過程保持低溫,加工完成急速冷凍果汁不經過加溫濃縮,絕對不是濃縮還原果汁唷
無論是新鮮的水果原汁、香甜的濃縮果汁或是水果冰棒,各種產品優良的品質皆深獲好評。

友善農法與草共生
位於花蓮縣富里鄉羅山村無毒百香果園以草生方式栽培,生長過程皆不噴灑
農藥,採友善農法和草共生,僅在幼苗時期略施微量化肥催長。
雜草除了可以提供百香果良好的養分,還能夠覆蓋地表保護土壤,
可以使土壤充滿孔隙讓空氣自然流動,具有保濕、保溫及幫助排水的功能,
並可以維持良好的生態。

友善環境種植出來的百香果,無毒又健康,吃起來甜中帶點百香果特有的酸香,每顆百香果都是農場主人和員工們用心、細心照料而成的,是竹田農產給消費者最珍貴的安心水果。

花蓮竹田農產的理念和食養專家王明勇倡議的健康飲食三好運動『食用者好,生產者好,環境更好』的觀念是不謀而合。這麼棒的理念一定要給他用力支持的是吧!



還有來自屏東檸檬產銷合作社的新鮮檸檬(進貨時會附上農藥檢測合格證明),
在進入生產線前還會再挑選一次。確保每一顆檸檬都是新鮮好品質
檸檬經過32支機器刷子的洗禮,才能繼續進行榨汁、去籽、包裝的生產過程,
才能變成一包包的新鮮果汁,最後還要進行急速冷凍才能保持最高品質哦!

在2017年農場主人在新的樂合果園持續『與菜共生』的概念
檸檬樹中間種蘿蔔,百香果園種油菜花,不僅保護土地、維持生態平衡,
產季有可愛的油菜花可觀賞和品嚐,之後還能和土成為肥料,
讓果樹成長得更茁壯,水果更香甜美味。

在網路搜尋
『竹田.果汁.冰』就可以找到竹田農產的粉絲團。
竹田果汁工廠位於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
工廠鄰近六十石山、富里農會、羅山有機村(羅山瀑布)等景點,
而到工廠直接購買冰品,原價一枝20元的果汁冰棒現場價只要15元
就可以享用在地生產、在地加工、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的天然果汁冰棒唷!



冷凍檸檬果汁(無甜)
嚴選台灣在地新鮮檸檬壓搾的果汁,並保留完整的果肉,搾出後急速冷凍,不經加溫濃縮,保存了最新鮮的好味道。

無甜的檸檬汁讓你自行添加糖量,簡單調配屬於你的黃金比例,含纖維果粒,不含人工色素,絕不添加防腐劑單純的原料,自然喝的安心。



成份:檸檬原汁、蔗糖、鹽(果汁含量93%)
重量:10包x 50公克±5公克
保存方式:請保存於零下-18℃以下(因為不添加防腐劑,所以必需冷凍保存)

無甜檸檬汁添加微量的糖和鹽,以形成天然的防腐作用,所以果汁含量是93%

冷凍檸檬果汁~
嚴選新鮮檸檬
含纖維果粒
使用果產天然蔗糖
不含人工色素
不含防腐劑



食用時只要取出一小包的冷凍無甜檸檬汁,檸檬汁+糖+水+冰塊=700c.c,即可沖泡出一杯鮮美好喝的檸檬汁。

50g的隨手小包裝一次沖泡一杯,方便、簡單、衛生、不沾手,不用擔心開封後喝不完又反覆冷凍,完整確保果汁的新鮮度。



冷凍檸檬果汁(含糖)
一樣使用台灣在地新鮮檸檬壓搾的果汁,並保留完整的檸檬果肉纖維,維持一貫果肉讓果汁更好喝的最高品質要求。

簡單快速又便利的就能沖泡出一杯酸甜爽口的檸檬汁來享用,一杯只要15元,真的是太划算的價格了,是在這物價飛漲的時代還能開心暢飲的小確幸!



『如果樹上掛著青翠的綠不是樹葉,那應該是我印象中隨風搖擺的綠色風鈴。
微風吹拂傳來的不是悅耳鈴聲,而是那陣陣清新微酸的香氣......』

這段話好像也帶著我們一同徜徉在掛著串串綠色風鈴的百香果及檸檬果園。


成份:檸檬原汁、蔗糖、鹽(果汁含量32%)
重量:10包x 50公克±5公克

雖然這款冷凍檸檬果汁果汁含有率只有32%,但熱量每份只有102大卡鈉含量也是少少的47毫克,比市售飲品真的健康自然多了!


沖泡方式:冷凍檸檬汁+水+冰塊至300~350c.c,攪拌均勻即可沖泡出一杯鮮美好喝的檸檬汁。

怕酸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讓這個夏天充滿清新的檸檬香氣~~



冰棒組合(檸檬/百香果/鳳梨/紅豆/金針)
竹田農產的冰棒產品系列也是選擇台灣在地新鮮農產品加工製成
一樣是不添加安定劑、不含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使用國產天然蔗糖的手工熬煮製作的安心冰棒。

模具與冰棒棍都經過煮沸消毒的過程、完整密封包裝,避免與冰箱食物交叉汙染。嚴選台灣在地優質農產品,生產出一枝枝手作自然原味的冰棒。



檸檬冰棒
採用嚴選新鮮的檸檬鮮榨,果汁不濃縮,保留了最新鮮自然的好味道,吃一口便能感受到自然清新的檸檬香,是清涼爽口的首選冰棒。

成分:檸檬原汁、蔗糖、水、特級蒟蒻粉、海藻抽出物、香料、鹽、蘋果酸
重量:80g±5g
熱量約60大卡
保存方式:冷凍零下18℃以下
保存期限:在包裝封口處



金針冰棒
鄰近的六十石山盛產金針,於是老闆嘗試將金針製作成冰棒,特選不含硫的有機金針加糖煮出淡淡甜甜滋味,意外的成為六十石山熱賣商品。

金針冰棒使用的是無硫金針,切碎加糖熬煮後自然的轉化出淡淡似桂圓的香氣。到六十石山的朋友們,也能品嘗到不同以往的金針花滋味!

成分:金針、蔗糖、蒟蒻、海藻抽出物、水
重量:80g±5g

熱量約58大卡


鳳梨冰棒
特選台灣在地新鮮鳳梨熬煮,每一口都是淡淡的鳳梨香,口感酸甜還能吃的到果肉,自然的果香,好消暑!

成分:鳳梨、蔗糖、水、香料
重量:80g±5g
熱量約38大卡


百香果冰棒
採用新鮮的百香果鮮榨果汁製成,採用傳統手工製冰,不添加色素、防腐劑,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是大小朋友都很喜歡的口味!

成分:百香果原汁、蔗糖、水、特級蒟蒻粉、海藻抽出物、蘋果酸、香料、鹽
重量:80g±5g
熱量約64大卡

紅豆冰棒
經過慢火熬煮的紅豆湯,以傳統方式製作而成的紅豆冰棒。未添加乳化劑,在製冰過程自然沉澱,形成上層吃的到紅豆顆粒,下層則是清脆爽口的清涼糖水冰。

成分:紅豆、蔗糖、水、香料
重量:65g±5g

熱量約49大卡


冷凍鮮調原汁系列也是竹田農產的熱賣飲品,除了冷凍檸檬水果汁冷凍百香水果汁冷凍桂花酸梅汁,還有冷凍百草茶冷凍茉莉綠茶以及冷凍古早味紅茶,都是網路一片叫好又叫座的美味首選。


冷凍檸檬水果汁
採用新鮮壓榨的檸檬原汁,不經過加溫濃縮處理,包裝後立即冷凍儲存新鮮檸檬原汁經調味後讓果汁更為順口,酸甜適中且含有果肉絕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讓你吃的安心。 


125g的包裝一次可以沖泡成700c.c,食用時只要取出一包冷凍檸檬水果汁,加水及冰塊至700c.c,即可沖泡出一杯鮮美好喝的檸檬汁。

成份:檸檬原汁、蔗糖、鹽(果汁含量32%)
熱量約253大卡。



冷凍桂花酸梅汁
採用烏梅、話梅、仙楂、甘草、桂花醬一起小火熬煮半天以上, 冷卻後立即包裝冷凍儲存,酸甘甜的酸梅汁還吃的到天然的桂花顆粒



食用時只要取用一包冷凍桂花酸梅汁加入冰開水至700c.c,即可沖泡出一杯好喝的桂花酸梅汁。

成份:桂花、仙楂、甘草、烏梅、話梅、蔗糖、水
熱量約134大卡     



冷凍百香水果汁
嚴選台灣在地新鮮百香果壓搾的果汁,搾出後急速冷凍儲存,不經加溫濃縮(非濃縮果汁),因此保存了百香果最新鮮的特有香氣。
百香水果汁含纖維果粒,吃的到果肉讓果汁口感加分,不含人工色素,絕不添加防腐劑單純的原料,果然喝的安心。



125g的包裝一次沖泡約700c.c,食用時只要取出一小包的冷凍百香水果汁,加水及冰塊至700c.c,即可沖泡出一杯鮮美好喝的百香果汁。

成份:百香果原汁、蔗糖、水、鹽(果汁含量32%)



這三款則是竹田農產即將推出的新產品,包裝罐尚在研議中,是稀釋可直接飲用的產品,可以優先品嚐到竹田農產的新產品真的好興奮啊~~~


楊樂多迫不及待要倒出來暢飲了!
由左而右分別是百香果檸檬鮮葡萄柚汁桂花梅檸檬

百香果檸檬的百香果香氣濃郁,喝起來就像直接吃進一嘴的百香果。
鮮葡萄柚汁一入口是新鮮葡萄柚的氣息,微帶點葡萄柚皮的苦味,但阿萌姨很愛這款,說這就是學生時代為了補充營養把葡萄柚直接切開吃進嘴裡的味道啊!
桂花梅檸檬好順口,有種淡雅的香氣,不搶味兒,不論是桂花、話梅或檸檬,三者在口中和諧又爽口,忍不住一口又一口的狂喝啊!
而且三款都喝得到果肉或是桂花、話梅的顆粒唷,果真是竹田生產的好品質!



炎熱的天氣讓人受不了,楊樂多我又不想讓孩子們喝進市售飲品的色素以及人工添加物,所以在家自己動手作出美味好喝又健康的飲品,是烈日當空高溫不斷時必須作的事項!

有了竹田農產的冷凍水果汁,媽咪我就能簡單快速的變化出讓孩子開心、媽咪我安心的夏日消暑飲品。



準備竹田冷凍檸檬果汁無甜一包、蜂蜜、薄荷、水500c.c、冰塊少許。
作法很簡單:把冷凍檸檬果汁倒進水壺裡,蜂蜜、薄荷也依序倒入並攪拌均勻,
最後加入冰塊就完成楊樂多我可以解渴涼爽一夏的蜂蜜薄荷檸檬水



至於有甜的冷凍檸檬果汁我選擇製做這款金桔檸檬氣泡飲


食材有冷凍檸檬果汁有甜一包、金桔、氣泡水。


沖泡方式:在杯中倒入冷凍檸檬果汁、將切半的金桔擠壓一下丟進杯中、
倒入氣泡水至350c.c.即完成金桔檸檬氣泡飲



嘿嘿~~在家就能用冷凍檸檬果汁做出香甜滋味的汽水囉!
包裝袋內還能看到不少檸檬果肉呢!真的是果然健康的好滋味



另一款竹田農產的冷凍檸檬水果汁
我選擇同事家栽種的無毒鳳梨熬煮出甘甜的鳳梨水來變化出不同的風味飲料。

準備食材有:冷凍檸檬水果汁一包、無毒鳳梨皮熬煮出的鳳梨水、鳳梨顆粒。



作法很easy,把冷凍檸檬水果汁和鳳梨水倒進杯中攪拌均勻,
最後加入鳳梨顆粒就變出好喝爽口的鳳梨檸檬茶



孩子下課後,讓他們開心暢飲冰箱中的好安心飲品。
布丁弟選擇了金桔檸檬氣泡飲來飲用,我問他會不會太酸,他給我的回答是抱緊處理,不允許任何人接近他心愛的金桔檸檬氣泡飲



萌姐姐則選擇了百香果檸檬大快朵頤。
因為萌姐姐超愛百香果的,最喜歡用湯匙大口吃百香果的時刻。
看她喝得暢快的模樣,客倌就知道這款百香果檸檬有多讓她滿意。



另外這天試作的是冷凍百香水果汁的風味飲料。
準備材料有:冷凍百香水果汁一包、乳酸飲料、氣泡水。



作法如下:
將冷凍百香水果汁倒入瓶中、接著倒入整罐乳酸飲料、
再把氣泡水倒至700ml,就完成百香果乳酸氣泡飲



從瓶底沉澱的百香果籽就可以窺見這款冷凍百香水果汁的真材實料,
要倒進瓶子裡的時候,濃濃稠稠的果汁緩慢流出,完全吸引住我的目光了。



你看看~布丁弟喝得多麼開心,和萌姐一人一杯很快就解決了這瓶百香果乳酸氣泡飲,還問我明日可否再來一瓶啊!當然沒問題。
只要事先把乳酸飲料冰進冰箱,再加上一包冷凍百香水果汁,以及氣泡水,有點冰涼又有百香果酸香的飲料1分鐘馬上就調好了。



這包冷凍桂花酸梅汁則是媽咪我獨享的好滋味。


500c.c的溫開水倒入整包冷凍桂花酸梅汁,攪拌均勻後再倒進冰塊,
就變成好喝的桂花酸梅汁



說真的以往媽咪我喝過味道很怪的酸梅汁,太過濃郁的烏梅味讓我喝不到一杯就舉雙手投降,從此媽咪我對於桂花酸梅湯的接受度就很低。
竹田農產的桂花酸梅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真心不騙。
這款桂花酸梅湯喝得到用心熬煮出的中藥和烏梅的酸香氣
很順口不甜膩,我都計畫改天在家吃麻辣鍋時一定要來上一大壺桂花酸梅湯來搭配了,讓我們在家就可以享受餐廳級的美味。



認識媽咪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太吃冰,因為吃完冰棒超級口渴的,
感覺一點也解不了夏季的暑熱,所以對於冰品我真的了解不多。
但過竹田農產的冰棒系列產品,真的讓我大大改觀,也許我之前吃過的冰棒都不是冰棒,而是色素和糖水。



這次體驗的冰棒口味有檸檬、金針、鳳梨、百香果、紅豆冰棒等。
從顏色可以窺見竹田農產的用心,完全是水果應該有的原色和原味,
沒有過度鮮豔人工添加物的叨擾,才能成就健康的冰棒!



第一口我是吃的是檸檬冰棒,看照片就知道我受不了誘惑直接吃了第二口。
吃進嘴裡滿滿都是清爽檸檬香氣,淡淡的甜,感覺就像在喝檸檬果汁一樣

第二款嚐試的是我最好奇的金針冰棒
咬一口之後可以看見冰棒裡有金針花暗黃褐色的碎末,因為原料是沒有添加二氧化硫的有機金針花,顏色雖然不鮮艷,但絕對吃得到自然優質的味道。
而且很神奇的是吃起來真的是淡淡桂圓香氣在我腦袋裡的金針排骨湯變成金針冰棒後,感覺有點圖文無法相符的矛盾感,但真的讓我很驚豔唷!



鳳梨冰棒看起來帶點透明感,看到有鳳梨果肉夾在其中。嚐起來的有種古早味鳳梨冰的味道,也是清涼解渴的選擇。

百香果冰棒酸甜香,滿到溢出來的百香果氣味兒,讓人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紅豆冰棒咬下一口看到的是和以前吃過不同的樣貌,觸目所及皆是一顆顆飽滿實在的紅豆,下層則是沉澱過後清涼的糖水冰。



知曉今日開放吃冰棒,兩個小孩兒迅速解決晚餐後,開動啦~~~
萌姐姐選擇百香果冰棒,布丁弟選擇讓我意外的紅豆冰棒
可以看到紅豆冰棒上下兩層紅豆和糖水冰不同色澤的模樣。



眼看兩姐弟吃了幾口,完全滿意得不得了的模樣,
媽咪我告訴他們這樣一枝原汁原味料好實在的冰棒要價20元,但到花蓮富里工廠售價只要15元。
萌姐姐抽空給了我回應:『這樣已經很便宜了!』
我想姐姐是說在家訂購宅配一枝只要20元很划算。


布丁弟邊咬紅豆冰棒邊說:『有紅豆,而且我咬得動,好好吃哦!』
萌姐姐則完全沉浸在百香果冰棒濃郁果香和酸甜滋味中。

隔日萌姐姐選擇了檸檬冰棒,布丁弟吃著鳳梨冰棒, 依舊吃到欲罷不能的。
至於兩小不懂得美味的金針冰棒,媽咪我默默嗑掉囉~嘿嘿......



溫度高得嚇人的午後,隨時都能快速利用竹田冷凍水果汁調出涼爽舒暢的飲料─
金桔檸檬氣泡飲以及百香果乳酸氣泡飲
清涼解渴又健康,重點是不用出門就能享受好喝的飲料啊~



假日陪著孩子參加戶外活動時,準備一瓶冬瓜茶和無糖冷凍檸檬果汁,放進保冷袋裡,艷陽高照的戶外也能隨時清涼一夏!
冬瓜的甜撞上酸香的檸檬,汗流浹背的時刻就靠冬瓜雷夢來舒緩一下溜~~



傍晚太陽威力仍在,運動時帶一小瓶冬瓜雷夢,清香又消暑氣。
讓打球、跑步跑得滿臉紅通通的孩子開心到不要不要的!



竹田農產始終相信,自然的原味才是最動人的味道。
嚴選台灣在地新鮮果物壓榨成果汁,簡單沖泡就能喝到新鮮自然的好味道。
推薦給大家~ ~ ~花蓮竹田農產 ─ 冷凍水果原汁系列/冰棒組合
讓大家在家就能沖泡出自然、新鮮、優質的好滋味兒

花蓮竹田農產冷凍水果汁讓你怎麼喝 怎麼好喝!


花蓮竹田農產地址: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東竹67號

電話:03-8821529

客服/訂購專線:02-27283301

花蓮竹田農產官網:www.ct888.com.tw

ihergo愛合購網址:http://t.cn/RuqP8FB

竹田. 果汁. 冰FB粉絲團:http://t.cn/RuqPsE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