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必備】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強韌不易破設計|一張抵四張省錢好夠力|一紙輕鬆完勝料理清潔

2021040913:39
我家廚房裡除了『柴米油鹽醬醋茶』 ,最缺一不可的應該就是廚房紙巾了!
雖然平常廚房是阿嬤的天下,但自從生了孩子,
媽咪我不免也得下廚料理,讓孩子能吃得健康又營養。
再加上疫情影響了我們帶孩子外食的意願,
因此,如何在廚房快速、簡單、輕鬆的料理與清潔,就是媽咪我最首要的要求。

五月花聽見了消費者的心聲,根據現代人料理的各項需求,
推出地表最強的#「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讓媽咪我不只省錢更省力!


還記得電視廣告中,那超吸耳朵的《厚 厚 厚 厚》的旋律嗎?
『一張抵四張』的產品特色,完全就是媽咪我需要的居家必備好物啊~

沉穩大方的深藍色系包裝設計,中央金色的
字好像要將四周霧藍色的海水都吸收了。
簡單又直接的告訴消費者—『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就是擁有一張抵四張的高效能產品。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挑戰業界超強吸收力!
吸水吸油量提升59%專利立體壓紋技術,以及360度超導瞬吸網,讓你一用就超有感。
強韌度提升42%:利用特殊多層的交叉織法,讓廚房紙巾更加強韌不易破。
厚實手感提升34%:紙張手感厚實,環保更耐用,輕鬆完勝廚房各項清潔料理工作。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使用原生紙漿,經由高溫殺菌,不含螢光劑等有害化學物質,
讓你無論是料理、清潔或生活中使用,都能輕鬆
一紙完勝!

超大尺寸的『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長度足足有28公分,
一包四捲入,一捲厚棒廚房紙巾總共有60張,
讓你在使用上更便利、更順手,一張就夠,好省時、好省事。


話說家裡原先的廚房紙巾都是豬隊友選購的,依據他平常的使用習慣就是從早到晚、
從桌上到地上,從水漬到油汙,不停地拿廚房紙巾擦、擦、擦……。


孩子們也學了這樣的使用方式,而家中原本紙巾是隨意撕的小尺寸,
加上紙張厚度不夠,往往擦個桌面,就得撕個3~5張不等,
一卷紙巾常瞬間被秒用完之外,遇到意外翻倒水的時候,
媽咪我還常發現有破損紙巾黏在案發現場沒清理乾淨啊!


來瞧瞧究竟兩款廚房紙巾有什麼不一樣~
由於尺寸不一樣,所以我撕了兩張他牌廚房紙巾來比較,
正當我兩手想輕鬆撕下廚紙時(紅色箭頭處),他牌居然在第一張的位置撕開了,
尷尬的我只好重撕一次,這應該不是我手殘的問題吧?!

兩款廚房紙巾擺在一塊兒,就可以更清楚看出『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的大尺寸。
媽咪我好奇兩款厚度的差別,原來厚棒廚房紙巾是由三層紙張組成的,難怪比他牌更耐用。


媽咪我選購家中紙品很在乎的就是吸水力了,
尤其是湯湯水水的廚房裡更需要擁有超強吸收力的好幫手。
因此咱們來做個小小的吸收力比賽,看看誰《最吸力》


分別在兩款廚房紙巾上用滴管滴下3ml的藍色水。
可以清楚看見水滴快速被『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的360度超導瞬吸網吸收了。

同樣在他牌廚房紙巾滴下3ml的水溶液,看起來水似乎也吸收了。

各靜置1分鐘後,媽咪我用單手掀開廚房紙巾看看吸收力究竟如何?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就是很輕鬆就往上掀起,
也完全沒有因為吸了水就變得破碎軟爛,桌面上也幾乎是乾爽的狀態。

換到掀開他牌廚房紙巾時,手上重量顯得不一樣,有種沉重、濕黏感,
有一種水再多一些,這款紙巾就會在使用過程中破掉了感覺,
再細看,果然桌面上未吸收的液體明顯的比較多。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的吸收力和強韌度果然超厲害!
讓小布丁弟弟都愛上這地表最強的『厚棒廚紙巾』。

最近要讓孩子們製作網路上好流行的摺疊飯糰,
萌姐愛吃的結球萵苣買回家後就得先處理好,才能保持清脆的口感。


因為刀傷變得紅紅的蒂頭切除之後,記得先擦去上頭分泌出白色的汁液,
用沾過水的廚房紙巾包覆住,再包上一層保鮮膜,
接著蒂頭朝下放進塑膠袋中打個結,但不要完全密封後冷藏,
讓袋中保持空氣流通,這樣的方式最多可以保存7天左右。


若是要方便隔天可以快速食用,可以用手剝下萵苣葉子,仔細清洗後,
泡過冰水讓葉片更清脆,濾除大部分水分後,
蓋上一張沾濕的『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後,不用蓋上保鮮盒蓋冷藏,
就能維持結球萵苣新鮮又飽水的爽脆口感了!


晚餐時間,讓孩子自己包簡單又美味的摺疊飯糰。
首先讓孩子們用酒精消毒餐墊,因為『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強韌不易破的特性,
擦拭過後的紙巾千萬別丟掉,還能再
重複使用紙張不軟爛。

泡著冰水的洋蔥絲也用張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吸去多餘的水分
『厚棒廚房紙巾』
不掉屑,不沾黏食物,洋蔥絲不會溼答答的,孩子們包起飯糰更便利。

看孩子們多認真專注的包著自己的飯糰啊!
多虧有『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這強而有力的厚援隊默默支援前線,
讓媽咪我可以簡單保鮮生菜、快速吸去洋蔥水分,給孩子品嘗到滿滿生鮮蔬菜的甘甜爽脆。


今天的摺疊飯糰大成功!
看小布丁弟弟臉上的笑容就知道他有多滿意自己的成果。
然後孩子們也能開心的吃進蔬菜的營養,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讓蔬菜只有爽脆、沒有怪味。


愉快的飯糰時間,萌姐不小心翻倒桌旁的果汁,
以往豬隊友一定會立刻拿出1234567張紙巾,給小孩擦拭身上以及地上的果汁。


幸好有『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的出現,讓我家的垃圾桶不再有爆滿的垃圾,
也順便拯救了媽咪我日漸瘦小、不停哀鳴的錢包!

真的只要一張就夠不會破,真真是環保又省錢的好幫手呀!(歡呼~~~)

晚餐後,萌姐負責擦乾碗盤上的水,就算擦拭過那麼多碗盤,
就算是小孩粗魯的使用過,『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依舊沒有破損,
所以媽咪我還要繼續使用這張紙巾來清潔廚房唷~


擦乾流理台上的水漬後,繼續順手把洗碗槽裡的食物殘渣擦乾淨,
沒空刷洗的水槽塞也順便擦過去,黏膩髒污不見了,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果然是清潔好幫手。


忙著家務的假日早餐,先用一張廚房紙巾幫我蒸出美味的水煮蛋。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厚度真的剛剛好,在電鍋內鋪上一張紙巾,沾滿水後,
放入雞蛋兩顆按下開關,開關跳起後1分鐘左右,
開蓋取出泡冷水,就是軟嫩可口的水煮蛋溜~


蒸蛋的同時,來煎幾塊地瓜餅。
我特別分開擺放成兩盤,來看看沒有『厚棒廚房紙巾』吸油的狀況下,
究竟媽咪我多吃進了多少油呢?!


煎好的地瓜餅放進放進實驗駔和對照組盤子裡,10分鐘後來見分曉。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小小兩塊地瓜餅居然被『厚棒廚房紙巾』吸收了那~麼多的油,
在『厚棒廚房紙巾』的神助攻下,盤底不像實驗組那麼油膩,而是水蒸氣。

至於那張威力十足的『厚棒廚房紙巾』記得要留著,
繼續把餐後油膩碗盤擦乾淨,再用來擦拭瓦斯爐上的油汙,
物盡其用、一紙完勝,果真是新時代的
料理清潔好幫手。

雖然兩顆水煮蛋因為浸泡時間不夠、蛋殼剝得醜醜的,
但看看那完美半熟的、濃郁滑順的蛋黃,真的好好吃。

推薦給大家,不用什麼料理神器,只要一張『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和電鍋,
免顧火又省時,人人都能蒸出美味又可口的糖心蛋呢!


阿嬤買了鴨血三大塊,連著浸泡的水好大一袋,
很佔冰箱冷藏空間,趕緊拿來煮成大家都愛的麻辣鴨血吧!

擦乾鍋子的水後,熱油下辛香料,水分擦乾就不怕油爆了。

等待的時間,把『厚棒廚房紙巾』再拿來重複使用,用力擦去爐架周圍的油垢。

鴨血要快速入味,烹煮前一定要記得壓出鴨血裡含的水。
上下各放一張『厚棒廚房紙巾』,切大塊的鴨血輕輕的擠壓,

這樣就能縮短烹煮的時間,又能燉煮出好吃的麻辣鴨血。

鴨血入鍋後,墊在盤底那張『厚棒廚房紙巾』依舊保持完整,
沒有絲毫破損,真的好強韌,若是換成他牌廚紙,恐怕早就爛糊糊了。


這一大盤阿嬤準備的炸物,隔天要加熱食用時,不需油鍋、氣炸鍋,
只要撒點蔥花,把『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沾濕後,
蓋好蓋滿放進微波爐,2分鐘後就可以享用熱騰騰的炸物拼盤。


用這樣的微波方法不僅少了油膩,食物也不會因為反覆油炸而太乾,
高溫殺菌過的『厚棒廚房紙巾』可以直接接觸食物,好安心。
更讚的是,不用洗油鍋、不用洗油鍋、不用洗油鍋啊!!!
(媽咪我不是懶,是省水啊~哈哈!)


孩子們提前月考完的四天連假來輕鬆一下,
就讓兩姐弟利用『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上的專利立體壓紋來畫畫。

小布丁因為心急用力過度,讓吸收力滿分的『厚棒廚房紙巾』
在右下角的黑色部分暈開了,這樣的小失誤讓生性嚴謹的他有點不滿意。


萌姐則是設計了兩個不同畫法的區塊,她說:『我要拿來作蝶谷巴特。』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厚實又不易破損,給孩子當創意發想的美勞材料也超棒的。


五月花厚棒系列讓紙品重度使用的楊樂多家好滿意,厚實的觸感、
完美的超強吸收力、加大的順手尺寸、強韌不易破的特性、安心安全的製程,
讓我們全家大小用得開心、放心、好安心。

推薦給大家,居家生活、清潔、料理的必備神隊友~~~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https://reurl.cc/raLrKO
現在在各大網購平台和實體賣場皆有販售喔!
 

以上內容皆為楊樂多媽咪與家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相關關鍵字: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超強吸收力、
重複使用紙張不軟爛、一張就夠不會破、一紙完勝、超大尺寸、
料理清潔好幫手、專利立體壓紋技術、360度超導瞬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