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品)告別紅鼻子~柔滑每一觸-☼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呵護您的細緻肌膚,擤鼻子、擦屁股不再紅腫

2021031319:48
 

衛生紙是家庭必備的生活用品,
尤其像最近空氣品質不好導致經常打噴嚏、流鼻涕的楊樂多媽咪而言,
經常都是要抱著一包衛生紙來包鼻涕餛飩的,
唉~春暖花開的,我也好想去賞花呀!
但...可能就要帶著一大包衛生紙去賞花嚕!
所以衛生紙的材質對我們這種過敏族而言就相當的~~重要!!
柔滑的衛生紙會讓我像女神(自以為),

粗糙的衛生紙會讓我鼻子肌膚紅腫、乾燥的像紅鼻子馴鹿啊!!!
所以我要感謝五月花全新登場的#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



灑花!!
真的是過敏族的大福音啊!!
楊樂多媽咪的鼻子是個人氣象台,
季節交替或遇到潮濕的雨天時,常常因為衛生紙的紙質太薄或太粗糙等原因,擦到鼻子都紅腫甚至還破皮。

因此在選購衛生紙時會特別注意紙質的觸感是否柔滑親膚、會不會太薄一擤鼻涕就容易破、有沒有產品檢測或認證...

終於有站在過敏族角度的衛生紙可以使用了!


讓我們這些過敏族可以開心的告別紅鼻子,就靠這一包啦~
以往不只冬天,春暖花開之際,
楊樂多媽咪和遺傳到我經常打噴嚏的小布丁弟弟兩人不只臉上戴著拔不掉的黑眼圈,
手上也要一直拿著衛生紙,一下擦鼻涕,一下又要換張面紙來擦眼角!!
但是!!!我們這禮拜可不一樣嚕!!因為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蒞臨楊樂多媽咪家了!!
身為過敏族的小布丁弟弟也開心得不得了呢!!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可說是原本厚棒抽取式衛生紙的再升級!!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的外包裝是蒂芬妮綠,沒錯!!就是令人著迷的Tiffany Blue,
立刻擄獲了注重外貌協會的楊樂多媽咪的心啊!!
再來看看楊樂多媽咪很在意的紙質,除了又厚又柔滑,
這次的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可說是擁有完美柔滑,像面紙般的觸感,


上面還有可愛的小花壓紋,


對楊樂多媽咪這種喜歡精打細算的小氣媽咪來說(笑):
C/P值超高的呀!!一包86抽,可是厚度卻和一般120抽的一樣厚

每天上廁所時就可以發現:只要用一張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就可以擦得很乾淨!
不但不浪費且衛生紙細緻柔滑不易擦破肌膚,
就不像以前用他牌衛生紙時,我總是要抽個三四張以避免沾到自己的尿液呢!(羞)
女兒用過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馬上衝出來跟我說~
媽咪!我今天只用一張衛生紙耶!!
沒錯!!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就是這麼省!!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有尤加利精萃添加,讓大人小孩如廁真安心,
添加乳霜成份更柔滑,重複擦拭鼻子都不會不舒服,
小布丁弟弟不斷的摸著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說:好厚!好舒服啊!
媽咪只能說~算你識貨!



今天剛好遇到農曆初一需要拜拜的日子,加上空氣品質黑暗期,
讓楊樂多媽咪整個人不斷打噴嚏、鼻涕大爆流,
當然眼角也不停流著因刺激而不舒服的眼淚出來
(這個大概只有同是天涯過敏人才懂我的感受吧!)

不過使用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完全不用擔心衛生紙太薄而紙張易碎,
讓楊樂多媽咪開心的告別紅鼻子。
除此,楊樂多媽咪在意的產品認證~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有美國PCR低敏驗證喔!
擦臉、擦鼻子、擦屁屁,甚至放心的擦私密肌,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用心呵護肌膚,怎麼使用都放心,讓你柔滑每一觸!
平時翻倒水就會拿衛生紙去擦的欠罵隊友問:只有86抽,是不是很快又要去補貨?
立刻拿出防水墊和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來做實驗,


事實證明:只要一張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就能擦得很乾淨,
某位每次總是抽上一大包衛生紙去擦拭桌上汙漬的豬隊友立刻問我:
哪裡可以買到這麼超值的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
目前販售的通路有:家樂福、全聯、網路。
晚上隊友立刻迫不及待的到附近的全聯去補貨~~加分!


再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家樂福現正特價中,手刀買傳送門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tw/1220103800110

以上內容皆為楊樂多媽咪與家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相關關鍵字: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又厚又柔滑、像面紙的觸感、有美國PCR驗證、重複擦拭不會不舒服、告別紅鼻子、如廁好安心、怎麼使用都放心、呵護肌膚、乳霜成份更柔滑、尤加利精萃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