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試吃6) 郭元益油飯+蛋糕試吃

2014031310:26
郭元益也有提供彌月禮盒的試吃

只要到網站下載彌月試吃券即可免費獲得。


試吃資訊:

http://www.kuos.com/baby-d.html


索取資格:
懷孕滿 28 週至產後一個月之媽咪
索取辦法:
至官方網路登錄資料並下載試吃兌換券,門市自取

我一樣是2.21早上九點多上網登錄
但郭元益真的很不貼心 
必須要自己在想要試吃的前一周必須打電話到你想要索取的門市跟他們確認
所以我就一直遲遲沒打電話(想和皇樓一起拿 才不用多跑一趟)

且網站上寫可以得到市值100元的彌月超CUTE試吃禮盒
我想裡面應該都是餅乾吧!!
要申請油飯試吃要另外告知
所以還是打電話好了
但因為郭元益有收涎和抓週的活動
這很吸引我~~~
應該會列入考慮

103.3.11實際去拿到的









郭元益:一盒當日製作的油飯+一袋餅乾蛋糕
蛋糕有巧克力捲心糕一入、牛奶抹茶捲心糕一入、乳酪蛋糕一入(當然很普通)
餅乾則是紅桑加雷得一入(甜滋滋~~)、草莓手工餅一入(裡面包著滿滿的草莓果醬,很合小孩的胃口,大人可能不愛)、
很甜的愛心餅乾一入(被阿萌秒殺)、活力鮮果凍一入

油飯有蝦米、香菇,瘦肉,DM上的栗子找不到…(全部有100多克)
郭元益的小姐很有禮貌,
我3/4打電話詢問已在網路上登記試吃和想預約油飯試吃,

小姐立刻幫我詢問廠商下週的油飯出貨時間,還詢問了我方便取貨的時間,感覺很貼心^^

另外,到店取貨,裡面的小姐態度都很好也不會強迫推銷,
直接告訴我優惠都寫在DM裡面,好印象為她們加分很多
只可惜回家後發現
本期的禮盒內容物不多選擇很少。
彌月禮盒滿2000可自行上網登記收涎跟週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