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工作者必備神器│有了貞蜜Gem Bee綠蜂膠潤喉糖講話不卡卡│隨身小物│神奇蜂膠百解膏

2019112412:15


身為一位口說工作者,如果沒有清晰的口條、順暢的喉嚨,很快就會被淘汰了,
我的抽屜裡總是要備用著保護喉嚨的喉糖


而我總是神采奕奕,聲音清新不沙啞的祕密武器就是有這兩樣貞蜜小物~貞蜜Gem Bee綠蜂膠潤喉糖蜂膠百解膏


貞蜜Gem Bee綠蜂膠潤喉糖是澄杏醫藥採用「自然療法」理念,將綠蜂膠應用於保健產品中,落實預防醫學於生活中的產物。

貞蜜Gem Bee PPLs® 綠蜂膠蜂蜜潤喉糖和市面上一般的喉糖不同之處在於成分

|稱奇發明‧聰明滋養|

 PPLs® 專利技術,含身體所需珍貴營養,分子小,容易被人體吸收,也能幫助穩固緊密的神經系統!

 |醫界領導‧技術權威|

 PPLs® 專利技術發明,在預防醫學上擁崇高地位。榮獲台北生技等大獎、並取得多國專利,是台灣醫界研發權威團隊研發,以人為本研發小分子天然營養補充品

 |天然保健‧全面防護|

珍貴而能滋養的綠蜂膠精萃,是天然的多元防護罩,富含多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給予稀缺營養和平衡生理機能,維持健康活力捍衛首選

 |蜂味怡人‧滋潤護喉|
金黃可口的蜂蜜喉糖,在舌尖上釋放的好滋味,不斷地帶來許多美好的心情,搭配溫潤滑順的口感、有效清涼滋潤又護喉,特別生津止渴、流連忘返,甜蜜每個時刻

 

貞蜜Gem Bee綠蜂膠潤喉糖外包裝採取提袋式包裝可以一提就出門了
除此還有方便撕開後式夾鏈袋設計,第一次吃到這麼貼心為消費者著想的設計。



一包有15顆,採取的是貼心的易撕獨立小包裝設計,
對我來說非常方便,出門一抓放口袋或包包都方便,甚至要分享給同事也體面大方,
其它廠牌的喉糖很容易因開封受潮而變得黏TT甚至變質,所以我實在太喜歡這個設計啦!


每次一拿到商品我最在意產地、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了,
貞蜜Gem Bee綠蜂膠潤喉糖的有效日期標示非常清晰字體又大,我不用東找西找就看得很清楚了!


符合CNS國家標準檢驗報告,且不含農藥、西藥、抗生素。

外觀精緻小巧長得有點像是糖果,可以吃到蜂蜜的甜美與蜂膠的珍貴,
因為每顆蜂蜜和蜂膠的含量超過一般蜂蜜、蜂膠產品的含量五倍



且帶點溫和不刺激的涼感,但不是沁涼到鼻子和喉嚨的那種強勁涼度,所以連孩子也喜歡吃!





貞蜜Gem Bee綠蜂膠潤喉糖的時候感覺像在吃糖果,且看到他的熱量更加深了我對他的喜愛度呀!


女生總是會嘴饞想吃點糖果解饞但又擔心熱量過高的問題
貞蜜Gem Bee綠蜂膠潤喉糖就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的熱量,造成身體的負擔。


另外要特別介紹一下貞蜜Gem Bee綠蜂膠潤喉糖裡頭有個成分是生物性類黃酮物質
可說是天然「維生素P」,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E的50倍,維生素C的20倍,分子小,易被人體吸收。
能有感滋潤喉嚨,形成保護膜,舒緩喉嚨不適;幫身體建立保護罩。






老實說,只要一太忙就容易忘了喝水保養自己,又得東跑西跑送文件追訂正的,因此最容易喉嚨會變得乾澀,
因此我的辦公室抽屜一定要必備喉糖,去除乾澀,來顆提神又潤喉的喉糖,讓自己說話不卡卡。

且最近超敏感的喉嚨常遇到空污PM2.5,還是受不了,如果在上課時一直咳咳咳,不僅內容被打斷,思考能力也會被咳嗽聲截斷。
因此我每天一定要準備好貞蜜Gem Bee綠蜂膠潤喉糖,讓自己喉嚨順順、口條清晰通暢,
真的很方便,下課時來一顆可以潤喉緩解我講話用力的受損,
綠蜂膠是「天然的抗生素」,一顆,迅速舒暢喉嚨,讓我再啟黃金之口!

另外一個貞蜜小物則是神奇蜂膠百解膏
雖然市面上有小護士、木瓜霜、紫草膏...的隨身小物,

但今天這個神奇蜂膠百解膏則是有天然蜂膠蜂膠提取物向日葵籽油不皂化物Soline®紅沒藥醇洋胡桐籽油薄荷醇、尤加利葉油、天竺葵花油
等於神奇蜂膠百解膏通通涵蓋其它膏的功能了!
小小一瓶卻足足有9.5公克。


除了有閃亮亮的外包裝,實際也是非常厲害的一款百解膏!
來介紹分享一下神奇蜂膠百解膏的主要成分~
天然蜂膠
提升肌膚防禦能力、具有消毒癒合傷口作用、緩解肌膚傷口發炎症狀
蜂膠提取物

具有抗氧化能力,對抗發炎、緩解發炎症狀、防止皮膚曬傷。
向日葵籽油不皂化物Soline®
強化細胞黏合、長效保濕效果。
紅沒藥醇
鎮靜保濕、舒緩敏感症狀,抗氧、抗菌能力佳。
洋胡桐籽油
改善肌膚龜裂,細緻肌膚紋理、促進肌膚再生光采。
薄荷醇、尤加利葉油、天竺葵花油
鎮靜冷卻效能,舒緩肌肉疼痛,幫助暢通呼吸道,且有殺菌、驅趕蚊蟲、改善搔癢之用。



神奇蜂膠百解膏設計小巧精緻,非常好攜帶啊!


打開後,整個是呈現很自然的乳白色膏體質地純凈因為是以天然蜂蠟為基底製成的全效型修護膏,
氣味就是溫和清新的薄荷草本香氣,有點像小寶寶用的脹氣膏味道是帶點涼涼的,
這涼涼的味道,蠻有親切感的,相信孩子也不會排斥的。


最近天氣轉變忽冷忽熱,手癢的楊樂多媽媽就不小心把自己的頸部後方給抓破皮流血了,


這時神奇蜂膠百解膏立刻派上用場嚕!


擦上神奇蜂膠百解膏之後,涼涼的,隔天一看破皮之處就癒合了。


另外昏昏欲睡的下午時刻,
難免精神不繼想打瞌睡時,
楊樂多媽媽會以用百解膏擦在太陽穴或是鼻子附近按摩一下就會好一點,


可以瞬間從無靈感或是重複的批改催眠狀態中解放,非常舒服!
讓我終結瞌睡蟲,保持
精神奕奕地繼續工作!
所以,這個百解膏,除了可以防蚊蟲、提神醒腦、皮膚外傷的時候也能用喔!
有時肩頸緊緊的我也拿來按摩一下,
神奇蜂膠百解膏除了保濕、滋養肌膚,還融合清新薄荷香氣可舒緩不適、解除壓力!真的是上班族必備小物啊~

官網:https://www.gem-bee.com/
FB粉絲頁: https://lihi1.com/Wx68t/yang
百解膏銷售頁:https://lihi1.com/xtxGa/yang
喉糖銷售頁:https://lihi1.com/pMhXP/yang

本文皆為本人與家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