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具必備】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30年高品質床墊工廠製造│防螨、防水又透氣│居家必備寢具良品│給床墊最好的保護~

2019111717:06
結婚前根本不認識什麼保潔墊,自從那一個哇哇大哭的娃兒出現在我生活後,
我才明白什麼叫做猝不及防、何謂手忙腳亂。
嬰兒時期的吃喝拉撒睡通通得在床上度過,
但吐奶、漏尿、流汗都可能讓一張床墊就此報銷。
一張床墊畢竟所費不貲,而我們每天都要在上頭度過好幾個小時的睡眠時光,
總不想躺在充滿髒汙和臭味的床上入睡吧!

現在小孩都大了,你以為就不需要保潔墊來防護家中的床墊了嗎?!
偶爾小孩生病,突如其來就在夜半時分噴射吐了一床;
有時水喝多了卻累到起不來,於是半大不小的小子就尿床了!
你說、你說,這種緊急時刻保潔墊是不是非常重要的必備品呢?!

有鑑於之前購入的保潔墊開始會滲透,所以媽咪我在網路上搜尋台灣在地製造的優良產品,
立刻購入可以讓我們......的床墊安然無恙的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

先說說為什麼媽咪我會選擇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
除了
佶豐是台灣30年在地生產的床墊工廠外,保潔墊尺寸齊全、
有媽咪我們一家超需要的防螨功能、在網路上評價優良、官網資訊超齊全
付款方式很多元(ATM轉帳、匯款、貨到付款都可行)、宅配到府好便利、
產品有7天鑑賞期(無下水、無使用,外觀、包裝與配件完整才符合退貨標準),
都是讓媽咪我喜歡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的原因。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產品包裝很簡單,媽咪我喜歡這樣不過度包裝的產品。
要記得比對一下外箱和使用須知上的尺寸是否一致,才可以放心拆封清洗使用唷~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表面是淺藍色的,有花紋點綴其中,挺素雅的。
重點是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觸感很棉柔,
不像家中原有的保潔墊是聚脂纖維材質,摸起來質感不太舒服。


保潔墊有很多樣式,如平單式、床包式和全罩式,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是床包式保潔墊
利用鬆緊帶包覆床墊,床墊側邊也有防汙的保護效果。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是 由3D透氣針織布強力瞬吸舒適層
以及Advanta科技防蟎防水膜,三者組合而成。
並透過Sanitized物理性防蟎設計
以及Advanta科技防水薄膜雙重阻隔塵蟎進入床墊內,
讓這張保潔墊使用時不僅透氣不悶熱還能有效減少塵蟎孳生,
配合定期拆洗清潔,讓家有過敏兒的媽咪我可以更安心。


使用任何產品之前一定要先仔細閱讀產品說明須知,才能正確且順利的使用該產品,
因為這次媽咪我才知道以前一直用錯方式清洗保潔墊了!

洗滌注意事項:
放進洗衣袋清洗避免防水布被刮傷失去防水功能不可烘乾
不可使用漂白劑不可熨燙或壓燙懸掛晾乾避免烈日直射不可乾洗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使用須知上有很多產品注意事項,記得一定要詳閱再使用產品唷

使用前記得先清洗晾乾,還要注意把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
正面朝外折疊,並裝入洗衣袋中清洗,避免防水層磨損
洗滌方面還要注意:
不可用高於40度C熱水清洗,可減少防水塗層被破壞
明顯的髒汙可先刷洗後再放入洗衣機
使用中性清潔劑,不可以用漂白劑
洗衣精需先稀釋,才不會傷到布料纖維
不可烘乾,避免變形
使用脫水功能後,晾掛在通風乾燥的地方陰乾


稀釋洗衣精可以倒入洗劑容器盒,亦或是等水量超過保潔墊之後再倒入洗衣精。

脫水後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其實已經挺乾的,
在室內通風處晾好即可,11月乾爽的天氣12小時就已經晾乾。
然後媽咪我很羞愧得承認以往就是沒把保潔墊裝入洗衣袋,
所以脫水時保潔墊的防水布料就影響脫水效果,
以至於吊掛晾乾時保潔墊還是一直滴水,
但原本家中的保潔墊洗滌標籤上也沒有這類必須須知,讓我一直以來都洗錯方法了!


以往為了體貼嚴重過敏的媽咪我,通常更換床被單會灰塵滿天飛的家事都是另一半代勞,
但前陣子他才幸運跟上了流感的腳步
所以媽咪我這次戴著口罩親自來更換可怕恐怖的保潔墊了!

看到這恐怖的畫面媽咪我都忍不住要打噴嚏了,
小孩常不穿鞋到處跳上跳下的,這些灰塵如果都累積在床墊上可是不得了,
所以說媽咪家一定要有一件防蟎防水的保潔墊,才能擁有舒適好眠啊~


因為媽咪我是嚴重過敏兒,所以另一半除了保潔墊外又加碼了一層防蟎全罩式床包,
我想他應該不曉得現在保潔墊也有防蟎防水又透氣的三合一多功能選項吧!

先用吸塵器清潔床鋪,你看累積的灰塵有那~麼多,難怪我一年到頭噴嚏打不完。


噹啷~鬆緊帶超有彈性的,媽咪我家的床墊大約是20公分,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大約可適用的床墊高度是35公分
床包式保潔墊真的很好裝,完整包覆保護床墊整潔,就算一個人鋪床也簡簡單單完成。

如果床墊尺寸較特殊,建議可購買比床大一尺寸的保潔墊,多餘部分折入床墊下就可以。
另外保潔墊屬於貼身消耗品,大約每2年更換一次比較衛生。


才鋪好保潔墊小孩就忍不住上床去翻滾了,
其實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比之前的材質舒適柔軟,
保潔墊的功能式保護床墊的清潔衛生,所以還是多一層床包比較洽當。


是說布丁弟很熱心的幫忙媽咪我鋪床包,原來是迫不及待想在乾淨的床上玩。

乾淨又整齊的床鋪翻滾起來特別舒適吧~
為了萬年黑眼圈布丁弟,勤於清洗更換保潔墊和床包是必要工作呀!

很有實驗精神的媽咪我來做個簡單的保潔墊防水測試
準備50c.c的水和一條乾浴巾。
首先把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掀起來,墊上乾浴巾。

接著慢慢把50c.c的水淋在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上。

拍一拍表面確定全部的水都吸收進去,再次掀開保潔墊,底下的浴巾依舊一片乾爽,
保潔墊內層絲毫沒有滲透的跡象,Advanta科技防蟎防水膜真的完全防水不滲漏。


綠色圈處就是水吸收的區塊,摸起來涼涼的,但完全沒有丁點濕意。
我順手用浴巾把表面吸收的水擦去後靜置,大約2個多小時後保潔墊就乾燥了,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材質真的很快乾呢!

而且我發現強力瞬吸舒適層吸收度很快,
那麼如若碰到布丁弟不小心尿床時,也可以有效防止汙染區域擴大了!


為了家人的好眠,不再需要半夜驚醒,
推薦每個人家中的床鋪一定要來一件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
除了保護貴森森的床墊之外,也不用再擔心孩子尿床、嘔吐,或是其它偶發事件了。


佶豐床墊官網:https://geefuon-kh.com.tw/
佶豐床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eefuon.be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