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番外篇1)2013年11月9日慧馨媽媽教室

2013111220:41
 

香兒的媽媽教室紀錄~

102/11/9台中慧馨媽媽教室
課後禮:溼紙巾、溢乳墊、砂布巾
(溼紙巾跟溢乳墊應該是永生臍帶血送的,臍帶血沒到,只是配合,寫問卷就送)



月子餐試吃內容有高麗菜、香菇雞、廬魚、杜仲豬肉、五穀飯、紫米紅豆、養肝茶。
慧馨月子餐~我吃光光,我覺得滿好吃的!



課後心得:
試吃就是大家坐在一間會議室裡面吃,一個人一份,
講師有說就是一餐的菜色,但飯因為容器所以有比實際少一點,吃不夠可以再加。
一進去就有人帶位,馬上給養肝茶喝,還滿好喝的。
有的夫妻同行,就是甜湯(紅色紫米)多一碗,右下有兩碗疊一起就是甜湯,
工作人員以為我是兩人,所以多給了一碗,
後來我有跟他說,就拿回去了。(甜湯好好喝!)
還有香菇雞的香菇很大朵,有兩大朵很甜,黑黑的杜仲豬肉也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我餓了,還是第一次吃月子餐,覺得很不錯耶(其實也沒其他家比較~哈哈)
旁邊的媽媽吃過好婆婆,她覺得跟慧馨差不多,
也不錯今天最開心的是有教洗澡跟臍帶護理,有護理師來教,我超想錄下來的!!
但可能是我第一次聽,我看其他媽媽都很冷靜~哈哈,
我覺得不錯,有學到,有的吃,最後有介紹價錢,但不強迫推銷,
臍帶血只配合不出現更是讚!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月子試吃,感覺很不錯,可惜都在台中,
旁邊媽媽很猛,她是第一胎喔,但她已經試吃慧馨2次了,且她並沒有要訂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