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試吃)好婆婆月子餐

2014022523:57
之前申請的好婆婆月子餐 點石成金一直沒下落,
就想說等到接近預產期申請試吃時再問看看
(難道我真的和好婆婆免費的手套、圍兜…無緣嗎?)
沒想到2/22這天就接到彰化好婆婆的來電。


電話裡小姐是詢問我是否去北屯創始店領取送的禮物?

但因為我根本沒接到電話或香兒收到的簡訊,根本沒辦法去領取阿,
所以小姐要我到彰化店領取(繞了一圈還是要親自到彰化店領取),順便問我月子餐怎麼準備?

直接告知她,我還是和第一胎一樣在月子中心,
不過今年月子中心配合的月子餐不再是由他們好婆婆壟斷,
而是進入三國鼎立(大誤)是三家分食的狀況,分別是元氣、悅康和好婆婆。

於是這位小姐詢問我是否需要試吃,並約定好下週的中午送來。
收到的時間約12:40,因為送餐人員先送到我產檢的診所那裡再送過來

一收到有點傻眼~~
因為看網路上其他媽媽分享都是和訂月子餐一樣用保溫袋和保溫餐具送過來,
但彰化店卻使用了蛋糕紙盒和免洗餐具(所以不必簽收也不必回收)







而且怎麼不一起幫我把點石成金的禮物送來呢??






阿母一看到就說那不就不熱了??
幸好所有的飯、菜、肉、湯還算溫熱,所以阿萌就算吃飽飯,還是跟我搶食呢!

吃起來的感覺還蠻清淡,調味料並不會放太重

飯也煮的很剛好,並不會太硬,如果上面的芝麻家多一點更好!


鮮魚上湯一點也不腥,記得第一胎坐月子中心的魚湯(就是好婆婆)我每次都吃光光呢!!






不知名的排骨+花椰菜+黃耆有入味喔

香菇燉雞幾乎都進了阿萌的嘴裡,雞腿肉很軟爛,難怪她愛。







養生紫米甜粥非常對我和阿萌的胃,她最近很愛紫米紅豆湯,






還說這比她愛的紫米紅豆湯更好喝,阿萌一個小孩就喝掉了半碗,真怕她到時候跟我搶呢!!

只是牛蒡飲一點也不是我的飲料,不知道到時候可以要求不要牛蒡飲嗎?我只愛桂圓紅棗茶啦!!我是螞蟻啦!!










整體說來~~還算滿意啦!但如果把我的點石成金的禮物送來會更滿意!

盒子被我家阿萌拿去運送水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