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28朝馬展覽館婦幼展 收穫分享

2014030608:53
這回純粹去拿小禮物的,所以事先有上網預約拿福袋和一元抽禮,
還有nidBox 會員免費索取2014年台中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貴賓券兩張和fees泡泡香蘋組

 




不過因為帶了小人一枚一起過去,所以逛得很不盡興,也沒辦法仔細看看想買的東西(六甲村的特價完全與我無緣…)

福袋~~一進場發現排隊排好長阿!所以先去別的地方晃晃~再過來排隊就好多了!
(和一元換禮在同一區)
很多媽媽都看牆上的一元大禮看到恍神,影響排隊進度,
還有許多不相干的爸爸也一起排隊使得對伍變得很冗長…

 
福袋內容:

奇妮環保袋×1(看到很多媽媽拿到的是上聯的袋子)、紗布巾×1、雪印成長尺×1、
 圍兜×1、我的健康日記乳酸菌×3包入、我的健康日記珍珠多酚飲50g×1
 





一元抽大獎:
獎項總共有三十種,前一天我還在幻想我抽到尿布好幾箱(果然是幻想阿!)

我抽到最後一個獎項(30號)是NUK液乳墊×2入、蔡記安全護角×1(連包亨氏手指餅都抽不到,也太幸運了吧??)






趁著和阿萌爸父女走失的那一段時間,雖然沿路一直被推銷幼教的人員阻擋住,我還是在兵荒馬亂之中出賣了自己的個資,換取到嬰兒與母親看起來很不賴的四項禮物
 
嬰兒與母親:
2014年一月份的媽咪寶貝一本、BENNY手套×1(看到後面貼著售價80元就值回票價了,這品牌在丁丁藥局常看到,也是這一胎第一次拿到的手套)、襪子一雙、紗布巾×1、溼紙巾15抽×1





 
紫金堂:
因為預計住月子中心,所以填完資料就走人,沒參加旁邊熱鬧滾滾的試吃大會(也錯過旁邊的築夢光廊了,殘念阿!!)
DM一堆、INABELLA孕味俏媽咪的四項產品,分別是 極緻舒漾噴霧5ml、呼拉小肚肚緊緻乳5ml、極緻美胸霜5ml、極緻妊娠霜5ml






 
阿萌爸帶著阿萌到處看看玩具時,也不小心被推銷了,先是試玩一個不知道什麼互動軟體時換了一個充氣棒球,接著不知道又去哪換了一個皮卡丘的紙帽,最後被我遇到時,是泛亞文化要我填資料換一張圓仔的雙面海報。(這些都不是阿萌愛的,所以一下子就變成我手上的障礙物)
 
接下來就沿路遇到滴雞精的試喝,可惜因為小布丁有點大,我就不進去被推銷(因為腦公可能就很阿莎力說你就買吧!但我不想生個巨嬰OK?)所以試喝了兩包就謝謝惠顧了
 
接著當然是臍帶血填資料拿好禮當然不錯過,有些廠商很阿莎力聽到你不買就直接填資料拿禮物,但有些廠商卻可以講上好久好久…重點是禮物要記得給媽媽們就好啦!!來看看有哪些禮物(裡面的DM整理後就回收了)
 
生寶:
抽到一條圍兜、金格蛋糕一盒(裡面就是常看到的蜂蜜蛋糕一塊和DM一張,可惜在回程就被我和阿萌瓜分來不及入鏡)、馨美力媽媽奶粉×1






再生緣:
紗布衣(這一胎第一件紗布衣終於出現了)、蔡記紗布巾一條(還好不是給我油飯ㄧ盒)、濕紙巾一包
 





尖端:
(因為上週的媽教就是尖端,所以聽到我填過資料,連資料都沒填就放我走了,阿萌看到我抽戳戳樂也想要抽,小姐人很好讓她戳著玩…當然沒再送禮了)
抽到襪子一雙、面紙一包、好世家天然酵素洗碗精120ml×1
 





訊聯:
簡訊換松鼠飯勺一個(小姐說真的可以盛飯用喔)、抽到奶粉盒(不過因為本來就有,所以我的業務說下次拿實用的紗布巾之類給我),存戶回娘家禮:圍兜一條、克蘭施宛若新生除紋霜8ml、禮坊餅乾兩入(阿萌吃了一個)





 
宣捷:
聽到這時候已經飢腸轆轆了,可是遇到業務很熱誠,講了好多他們的三寶專案(可能也是聽到我兩胎都存訊聯  ,還建議我要分散風險)
紗布衣第二件出現了,棉花棒一包、人之初面紙一包、梳子×1、人之初草木嬰兒沐浴乳10g×1、乍看以為是護手霜的潤滑露30ml(很冏!!)





 
回家整理過後只剩下一包照~~~





有點遺憾沒能仔細好好看,不過也抑制我想買便宜包屁衣的念頭(買三送一,一件有的只要150元),

算是最勤儉持家的一次!給自己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