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PIGEON貝親愛‧哺乳‧愛的傳遞》─ 貝親讓我母乳之路勇氣倍增

2014042114:12
從第一胎懷孕時就決定哺餵母乳是媽咪我的第一選擇
不管週遭有多少人鼓吹配方奶多方便、哺餵母奶多辛苦的耳語,
母乳豐富的營養和親子之間難以替代的親密接觸,讓我義無反顧的投入酪農業的行列!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吸乳器讓母乳媽咪如在天堂,不好用的吸乳器讓媽咪住套房!
生產後主要還是親餵然後擠出多餘的母乳,恩典電動吸乳器在那時根本發揮不了效用(時常故障),
讓我挫折感倍增,於是月子期間匆忙選購了『貝親手動吸乳器』,
沒想到一試成癮,噢不,是一試成主顧呀!



瞧瞧阿萌出生2W,每天勤奮親餵或瓶餵母乳的成果斐然;
出生2.5M眼睛骨嚕嚕地望著聊天說笑的大人;
聽聞我產後5M就擁有豐富母乳存量,親友們讚嘆之虞,
也向我詢問順利哺餵母乳的妙方,除了月子期間努力補充營養,
簡單組裝、好操作的『貝親手動吸乳器』也是協助媽咪我酪農業穩定發展的好夥伴。



去年阿萌的堂妹誕生前,小嬸詢問我奶瓶選購問題,
我直接向她推薦『貝親玻璃奶瓶』,
因為貝親玻璃奶瓶容易清洗、不易產生刮痕、沒有使用期限、適用多種消毒法
當初新手媽咪手忙腳亂的狀況下,打破不少玻璃奶瓶,
獨獨貝親玻璃奶瓶依舊不離不棄,讓我用得好安心。
於是以配方奶為主的小嬸選購了貝親寬口徑玻璃奶瓶。



2014年,即將迎接家中二寶的我在卸貨前把兩台『貝親手動吸乳器』拿出來預備,
連同備用的乳汁閥門及保冷袋一起收整好,一台放在家中、一台將陪我上班去。
瞧,只要把奶瓶底座當蓋子,就可保持母乳衛生安全,帶出門也方便。
操作使用時,將底座安裝在奶瓶下,擠乳時就可保持吸乳器的穩固,不怕手殘打翻。



久沒使用怕自己忘了如何組裝,零件說明圖和組裝步驟就派上用場了。
『貝親手動吸乳器』每個零組件都可拆卸消毒
無論煮沸法、蒸氣消毒、微波爐蒸氣消毒;甚至是奶瓶液消毒都適用,
要注意的是乾式加熱、紫外線或烘乾機消毒就得避免,以防零組件損壞。



這次同事們得知我懷孕後,紛紛把家中的好物搬給我,
其中就有一大堆母乳媽媽必備的貝親防溢乳墊。
盒裝泰國製的防溢乳墊是我上一胎就用過好幾盒的,同事很貼心幫我用塑膠袋分裝好防潮。



而袋裝日本製的貝親防溢乳墊,
主要材質為高分子吸收體不織布,能快速吸收水分、保持肌膚乾爽。
雙層止滑膠帶設計,可防止溢乳墊滑動。
很酷的是兩片溢乳墊包裝在一起(其他廠牌都沒看過這樣的包裝,拿取時很便利),
使用時若只需要更換一邊,就只要進行1~3步驟,另一片不拆除包裝還能保存不受潮。



另外和我預產期差不多的友人,因為是手足無措的第一胎,頻頻向我詢問育兒用品選購問題。
講到奶瓶品牌,我又忍不住臭屁阿萌使用的奶瓶始祖─貝親玻璃奶瓶,不僅耐用又安全,
Super egg的特殊瓶身清洗時不易滑手、餵奶時好握、置放時好穩固
結果友人不單單被我推銷成功(咳~我不是貝親的行銷專員唷~),
還幫我買了小布丁需要使用的奶瓶和奶嘴。

一開始我沒想到奶瓶栓顏色差異的原因(白色&橘色),
一查購物網發現朋友買給小布丁的是母乳實感玻璃奶瓶+奶嘴。

價格也許差異不大,可是母乳實感系列使用超柔軟矽膠,
適合初生嬰兒吸吮運動,對於母乳媽咪親餵的銜接也有幫助。

小玻璃奶瓶則是同事的愛心,家中小孩用不著了就讓它變身恩典牌,繼續為小布丁服役囉~
                  

如今兩歲六個月大的阿萌每天一定要的起床奶,就算是睡眼惺忪的也能把貝親玻璃奶瓶拿得很穩。
卸貨倒數中,特地讓阿萌練習洗奶瓶(很愛模仿大人動作的阿萌可是超樂的),
我在一旁負責拍照+動口指揮,看阿萌不論單手或雙手都握得很牢,
心裡不禁竊喜貝親好握好拿的圓稜形奶瓶讓我賺到小幫手一枚!

從我後來興高采烈的購入網路媽咪們一致推崇的他牌電動吸乳器,卻發覺不符所需之後,
我更推崇『貝親手動吸乳器』的安靜、輕便好攜帶、組裝容易、消毒簡單
畢竟媽咪我工作家庭兩頭都得兼顧,時間是異常珍貴的,
在工作場所擠母乳以『簡單便利』為首要考量,而『貝親手動吸乳器』就是我最好的選擇!!!

因為貝親各項體貼母乳媽咪的產品,讓我在二寶卸貨前有勇氣決定哺餵母乳,
讓小布丁能和阿萌一樣,可以享受一段和媽咪之間獨一無二的親密時光
也許睡眠時間減少、也許生活會更加忙亂,但『母愛』讓我勇敢無畏的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