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 母乳寶寶"架幸福"的秘密法寶

2015071400:35
對貝比卡兒的第一印象來自於電視廣告的金選兒童奶粉的『白雪公主童話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KYk1O8aGM

可愛又有趣的內容很吸睛。

加上小布丁6個多月時體驗過的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http://khkh.nidbox.com/diary/read/8831550
之後再回購了一盒,讓我一路可以擁有豐沛的奶量,
兩個小孩也因為從小哺餵母乳,吸收了完整的營養和抗體,
不僅體力好,也打下了不錯的抵抗力基礎!

我想母乳是只要寶寶想喝、媽咪有母奶也還願意餵,要喝到幾歲也是無妨的。
因為哺餵母乳是只有母親和寶貝之間的親密的接觸
如果可以我想持續讓兩個寶貝暢快喝母乳~

雖然我信心滿滿的想繼續母乳之路,
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其實是左鄰右舍的婆婆媽媽不停的耳語,
聽到小布丁滿週歲了還在餵母乳,就會苦勸我:『囝仔度啐阿,賣勾飼人奶阿! 
又或是說:『飼人奶
囝仔緊黏老母嘸厚!』
甚至連阿萌爸也質疑小布丁是因為親餵母乳吃不飽半夜才頻頻起床,
這無所不在的干擾讓我在前陣子開始思考是否要開始退奶,

直到在BBH又看到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的體驗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4&sID=4522822&style=baby&page=1

看到那樣多的母乳媽媽為了寶貝在努力,心裡頓時也充滿了往前走的力量呢~~



近期的營養補給品大約就是補充鈣質的珍珠鈣、維持乳腺通暢的卵磷脂、吃開心的燕窩、
早餐午茶的堅果穀粉、婆婆烹煮的雞湯和木耳露。




可進入夏季之後,又悶又熱的氣候讓我食慾全消,所以奶量也開始大量的減少!
以前爆滿的母乳還讓我製作了兩批的母乳皂,
最近卻開始有斷奶危機!!!



尤其阿萌目前還需要早晚一瓶ㄋㄟㄋㄟ,所以媽咪我上班期間還是需要依靠冷凍母乳。
至於下班後,喜歡親餵的小布丁,就讓他無限暢飲吧~




每天早晨阿萌開口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喝一瓶奶,
睡眼矇矓間阿萌就幫不愛冷凍奶的弟弟喝下母乳+配方奶。

雖然阿萌爸曾經懷疑這樣混和不太好,
但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資訊是:

陳昭惠醫師她認為:『 配方奶混同母乳餵食,不會拉肚子,
但會降低母乳的效用,因為配方奶會影響母乳內活細胞的活性

問過小兒科醫生也說:『可以母乳跟配方奶混餵。』

既然對身體健康沒影響,那阿萌就繼續當冷凍奶的消耗小幫手吧!




特別開心能再次體驗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這次可是完整正貨一整盒黑麥沛乳茶的體驗唷~
BBH活動小組還是持續貼心的為忙碌的媽媽們附上活動時程提醒的小紙條



有了結合中西方發奶配方的好物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以前
抄寫下來的中藥發奶配方現在通通可以丟掉了。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是由
台灣第一家獲得德國政府核准進口許可科學中藥廠商
通過國家 GMP 評鑑合格港香蘭藥廠
秉持著「中學為體,西學為用」的理念以專業科學製程,
為台灣母奶媽媽量身打造無糖、低熱量的
『授乳期』專用漢方飲品,
配方溫和順口,從產後就能開始飲用、滋養調整體質,
為寶貝的食糧作好最完整的準備,
給寶貝源源不絕的呵護

一整盒裡共有獨立茶袋20入每日建議量是兩包,
所以一盒可以讓母乳媽媽喝上10天。

 



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來自天然草本漢方精華的呵護 ─
黑麥:能提供懷孕、哺乳中的媽媽所需的養分,是近年來養生熱門的飲品原料
王不留行:行血通經,下乳,消癰,利尿通淋,活絡通暢,讓母乳源源不絕
當歸:補血、活血及調理生理機能
川芎:為婦科常用藥,適用於月經不調、痛經、產後瘀滯腹痛
生地:清熱涼血,養陰生津
白芍:養血斂陰,柔肝止痛,平肝陽
黃耆:具有補氣升陽,固表止汗,托瘡生肌,利水退腫。
黨參:益氣,生津,養血。
甘草:益氣補中,清熱解毒,祛痰止咳,緩急止痛,調和藥性
天花粉:清熱生津,清肺潤燥,解毒消癰
麥門冬:養陰潤肺、益胃生津、清心除煩
赤小豆:利水除濕,和血排膿,消腫解毒

相關藥材樣貌、產地、功效,在港香蘭公司藥材介紹平台可供查詢。
http://www.decocto.com.tw/product.html

另外赤小豆天花粉王不留行的圖片請見中醫百科。


沖泡方式:
以100度熱水150~200ml沖泡,靜置8~10分鐘即可飲用,
可依個人喜好進行回沖,建議量是每天2包。
茶袋有效期限為2016/08/14,製造批號也清楚標示在盒底。


生理期間不宜食用中藥滋補食品,因此有建議要暫停使用!



愛媽咪黑麥沛乳茶通過重金屬檢驗、通過農藥殘留檢測、
通過微生物檢測、不添加危害人體健康的防腐劑。

產品通過多項檢測和認證合格,品質安心值得信賴,飲用時更安心。


獨立的防潮茶袋包裝設計除了便利攜帶與飲用方便
台灣潮濕天氣下也較能防止茶品變質。
無糖、低熱量,讓哺乳媽咪安心飲用不怕身材變形。



只有手掌大小的獨立茶袋包裝以溫馨的粉紅色調的、
充滿母愛的母嬰合照為設計,

讓身為哺乳媽咪的我看了備感溫暖。




每個茶袋包裝外都還是有完整的品名、成分、飲用時機、沖泡方式以及營養標示等等。
很棒的是有效期限也特別印上,就算不小心丟掉外盒也不怕!

茶袋每一份是6g,一份的熱量只有8.8kcal,完全無添加糖分。
茶袋產地是台灣,由鼎杏股份有限公司製造,

貝比卡兒專屬官網在www.babecare.com.tw

還貼心附上養諮詢專線0800-055499
我想有哺乳或是寶貝成長相關需求疑問都可以尋求協助唷~



外包袋上有個小小的切口方便撕開,
茶包上的標籤紙與棉繩並不是用訂書針來固定,
很環保、很安全、也不怕泡熱茶後釋放出不良物質


微透明的茶袋可以看得到細小的中藥顆粒、
聞起來是很順的中藥香氣、不嗆鼻,是我喜歡的中藥味道呢。



看過媒體報導有不肖廠商會用低劣的茶葉枝末去裝填茶包,

還沒沖泡飲用前,先拆開茶袋來看看裡頭不停傳出溫順味道的中藥長得什麼模樣~

除了許多像是赤小豆的
深色顆粒,還看得到甘草、黃耆這類中藥的小碎片,
不是粉末狀態的中藥茶飲,原料品質看得見,媽咪們安心的暢飲吧!



雖然說這次貝比卡兒廠商非常大方的提供了一整盒的黑麥沛乳茶讓媽咪們體驗,
但節儉持家的媽媽拆開的茶包可是也不能就這樣浪費掉。

把所有的茶包原料倒進有濾網的泡茶器內,按下會逼逼叫的計時器,
等待8-10分鐘就能享受黑麥沛乳茶獨有的甘甜順口好滋味。
當然因為拆開後沒有立體茶包可讓藥材充分伸展
偶爾要用湯匙將沉澱的藥材攪拌均勻,這樣泡出的沛乳茶會更入味哦!



第一泡沛乳茶顏色深、味道香濃、喝來甘醇順口。



打開茶壺蓋,用湯匙舀起來一看,才短短8分鐘居然所有的藥材都充分泡開了
果然用現代專業科技研發的中藥茶包,
和一般中藥行買到的發奶茶要煮很久
才能出味的不一樣。
幸好有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否則身為兩個孩子的媽,我真的沒有空閒去購買、清洗、熬煮中藥發奶茶了。



茶泡好放微涼、開心一飲而盡,
然後準備奶睡已經愛睏在一旁哭鬧歡必霸的小布丁。

喝光後杯底殘留著些微渣渣,
是因為這杯是茶袋剪開去沖泡的,
正常沖泡茶袋是不會有這們多沉澱唷~



超愛親餵的小布丁,在媽咪我的溫暖懷抱裡、暢快吸吮了20分鐘,
這才甘心乖乖閉上眼睛,進入夢鄉。



哄睡小子,繼續下樓進行黑麥沛乳茶的二次
回沖。
可以看到茶壺內的茶色比第一泡稍淡
,可是隨著熱水的溫度,
溫潤甘順的中藥香氣還是不停的飄出來。



第二杯黑麥沛乳茶超級適合剛被小布丁榨乾、急需補充水分的媽咪我。
喝起來的口感和味道依舊甘醇溫和、原料依然散發濃郁的味道。



上班時的中午休息時間,吃過飯要當乳牛前,
先泡杯黑麥沛乳茶,滋養一下。



很快地乾杯,等會兒希望在哺乳室可以看到充沛的奶量。
辛苦的乳牛媽咪,GO!GO!GO!



午休時間、狹小的哺乳室裡,只剩下我還在努力奮戰。
雖然同事都很羨慕我的豐沛奶量,但最近只剩下180ml的ㄋㄟㄋㄟ,心裡好是失落。

今日有了沛乳茶的加持,嘿嘿嘿~居然衝到了330mlㄝ~~
我都喜極而泣了啦!

這樣我就有信心繼續為兩個寶貝加油了!



夏天沒食慾、不愛太多肉類的媽咪我,
詢問了媽媽婆婆有什麼蔬食類的適合烹煮沛乳茶。
第一道就請媽媽教我煮了好吃的愛媽咪沛乳豆筍湯

準備材料有:
豆筍3個、紅棗5顆、枸杞適量、愛媽咪黑麥沛乳茶2包



烹煮方法:
1.先將豆筍煮過浸泡幾小時,等軟化後捏去水分、略剪成小塊。
   同時間枸杞也泡水清洗備用。
2.準備一鍋800ml的水,放入豆筍、紅棗和黑麥沛乳茶包煮約15-20分鐘。
3.最後加入枸杞煮滾和適量鹽調味即可食用。



當我大快朵頤時,小布丁也好奇地走來查看是何美味。
雖然豆筍入鍋已經剪成小塊,為了方便入口,盛碗時又用剪刀剪成適口大小。
吸飽了黑麥沛乳茶湯的豆筍好美味啊~



不小心我就添了很大的第二碗,還加了麵線下去,
超級有飽足感的一碗愛媽咪沛乳豆筍麵線湯。
然後就是......太失手的第三碗,幸好黑麥沛乳茶無糖低熱量,呼~



咳......整鍋愛媽咪沛乳豆筍湯就醬被我一人清空了~~~



隔天傍晚繼續準備烹煮第二道驚人美味的黑麥沛乳茶料理。
第二道是愛媽咪沛乳菇菇排骨湯。


準備材料有:
雪白菇一包、蒜苗適量、枸杞適量、愛媽咪黑麥沛乳茶2包



烹煮方法:
1.先川燙排骨去血水,排骨川燙後略微清洗。
2.把排骨、黑麥沛乳茶包和約500-600ml的水用小火煮約40-50分鐘。



3.加入枸杞煮約2分鐘,再把雪白菇全放入煮滾。
4.最後加入蒜苗和適量的鹽即
完成。



煮好的
愛媽咪沛乳菇菇排骨湯發出噴香的味道,
頓時吸引住兩個正在玩耍的小孩。
兩個不停張嘴討食的小孩,讓我無法好好品嘗。



分身乏術、來不及餵食的我,
最後乾脆幫阿萌
舀了一大碗吸飽甜美湯汁的雪白菇,
讓她自己慢慢吃,飢腸轆轆的我也才能開心吃飽飽。



飽含黑麥沛乳茶湯甘甜美味的雪白菇,那香氣和口感,
連小布丁也捨棄湯匙、拼命用手塞進小嘴巴。



連排骨也軟爛好吃、湯汁甜美順口。
有了兩個小孩的搶食,一鍋沛乳菇菇排骨湯又見底啦~



為了增加蔬食攝取量,第三道準備烹煮的料理是愛媽咪沛乳雙菇湯。


準備材料有:
雪白菇兩包、鴻喜菇一包、枸杞多量、黃耆適量、當歸半片、愛媽咪黑麥沛乳茶2包



烹煮方法:
1.準備一鍋800ml的水,放入兩包黑麥沛乳茶包,小火煮約8分鐘。
2.加入當歸、黃耆再煮上2分鐘,最後把枸杞全放進鍋中煮滾。



3.先熄火給超想幫忙放置材料的阿萌,把鴻喜菇和雪白菇都放進鍋中再開火。
   (連小布丁都忍不住伸手想幫忙丟!!!)



4.雙菇放入後加入適量鹽調味,蓋上鍋蓋,煮約3-5分鐘,
   撈去浮沫即可關火,再悶個幾分鐘即完成。



愛媽咪沛乳雙菇湯煮好之後再蓋上鍋蓋略悶幾分鐘後,
讓雙菇吸飽湯汁、更加入味了再食用,會更滑口、更好吃喔~




今日繼續大口吃甜滋滋、又滑又Q的愛媽咪沛乳雙菇湯,這甘甜的滋味超推薦。



活蹦亂跳的小布丁拿了愛媽咪黑麥沛乳茶研究一番。
現在1Y2D的他雖然不記得黑麥沛乳茶的味道,
但包裝上溫馨的母嬰合照卻很吸引他。

不過也許他對於"男生不能喝的秘密"會繼續好奇下去吧!!!



小布丁說:「
雖然我不是貴妃,但是我有滿滿的母乳和母乳皂可以洗個幸福的貴妃澡。」

感謝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讓我可以持續擁有豐沛的乳量,
讓家中兩個寶貝免於斷奶危機。
縱使小布丁挑嘴超愛親餵的親密,不太愛喝冷凍母乳,
但可以使用那麼大量退冰母乳洗澡,洗出光滑肌膚也是很讚的事情。

懷孕期間喝膩了牛奶的我,有貝比卡兒愛媽咪孕哺營養穀奶,幫我補充營養。

阿萌有段時間也靠著貝比卡兒HA水解蛋白奶粉調整體質、促進腸胃健康。



阿萌說:「謝謝愛媽咪黑麥沛乳茶,讓我和小布丁可以繼續開心暢飲媽咪的ㄋㄟㄋㄟ。」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則新聞:

母乳戰爭開打!美國供不應求價格炒高,比原油貴400倍
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187175/
所以母乳媽咪們不要因為他人的言行影響自己的決定。
哺餵母乳對寶寶的好處、母乳的營養、對媽媽本身的優點都非常多,
請持續開心的哺餵母乳吧!

 

貝比卡兒官網:
http://www.babecare.com.tw/index.asp

貝比卡兒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B2%9D%E6%AF%94%E5%8D%A1%E5%85%92/187856879862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購買地點:

http://www.babecare.com.tw/active/active_05.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