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enphants 麗嬰房2016春夏新裝體驗會~品味時尚穿搭show~整個麗嬰房就是小孩的伸展台

2016050510:50
 
4月初在網路新聞中看到這篇麗嬰房2016年春夏系列新裝
心裡不禁期待著今年可以幫兩個小孩報到新裝體驗會的名額!

接到入選通知那天好開心啊~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所謂的現場體驗會,超級興奮的!!


平時,我都是在麗嬰房ibabymaall買衣服,
去年還寫過一篇
愛上了~~麗嬰房ibabymall線上購物網
我很喜歡麗嬰房衣服的品質和設計感,
終於有機會可以參加2016年麗嬰房春夏新裝體驗會,
讓兩個孩子體驗不一樣的穿搭服務。


4/23當天報到後,發現工作人員每個人都各司其職的在作活動最後確認,
體驗會現場走小而美的溫馨佈置,沙發椅超好坐,
桌上的瓶裝水,兩小很捧場的各拿一罐喝起來。

帶著愉悅的心情,媽咪我就先逛起明亮雅緻的麗嬰房台中文心門市


櫥窗裡和右手邊是經典系列。以蝴蝶和
葡萄藤蔓的圖騰搭配簡單的色調,
低調中不失典雅的氣息。
我想小男生、小女生穿上這系列肯定都會變身成為小紳士與小淑女~



這區則是麗嬰房代理的Familiar系列,有很多小男生必愛的
火車、小汽車設計。
(最後我家的小布丁弟弟就是買了Familiar系列的小車上衣)
另一邊是米奇米妮
永遠不敗的活潑穿搭區,
以紅黑白
色系和新穎的剪裁設計,組合成今夏最俏皮童趣的衣著。

還有布景上
繽紛色澤
的水果樂園系列,
以甜美的鳳梨、西瓜、檸檬、草莓等為發想概念,
簡單就能為孩子搭出活潑又實穿的夏日風格。



穿上麗嬰房的童裝讓寶寶成為自然的好朋友。
"自然純淨"、"天然衛生"、"抑制塵蟎"是麗嬰房衣著給孩子最佳的保證!



逛累了,萌走到可愛的小沙發落坐。
小布丁則是拿著現場準備的可愛瓶裝水,好奇的望著水果娃娃們。



活動前雖然發生小狀況,但工作人員很快前往關切處理。

活動開始,主持人介紹了今天會和大家分享穿衣品味的兩位設計師,
設計師一位穿著繽紛亮麗、一位則是清爽優雅,讓人開始期待等等的兒童穿搭課~


設計師開頭用今年春夏新裝裡的動物和水果圖樣成功吸引住小朋友的目光,
還貼心幫媽咪們準備的母親節的問答禮 ─
木質明信片
小朋友都聽得很專心現場舉手超級踴躍的



萌也心滿意足的抱著她努力舉手回答得到的戰利品。
嘿嘿~回家後要記得寫信送給媽咪我唷~



設計師也分享了麗嬰房對於環境的關懷重視
,因此會選擇永續再生環保等材質。
還有一款運採用花蓮豐田玉石萃取的玉纖維、
添加了17種胺基酸製成的冰牛奶涼感衣,
具有快乾、涼爽、滋潤、抑菌和環保的效果,
很適合怕熱、容易汗流浹背的寶貝們貼身穿著。



挑選大小寶貝的衣著要記得重點5步驟:聽、看、吃、摸、聞
就能讓孩子穿得開心、爸媽都安心。



也介紹了今年夏季流行的色系:檸檬黃、萊姆綠、櫻桃粉和清爽藍。
麗嬰房的新裝裡就有各種酸酸甜甜的水果色,以及各種可愛經典手繪圖案。



還有實際看看新裝上的配色技巧,例如異材質拼接口袋設計的T-shirt、
或是天絲涼感的童趣繽紛點心
T-shirt,
微笑的薯條先生和羞怯的甜筒小妞,讓夏天多了點鮮活想像。



另外
從服裝的顏色、材質、風格等全套衣著的穿搭建議,
讓爸媽可以幫孩子穿出不同的style。



設計師也選了小麻豆現場考驗與指導媽咪們的穿搭功力。
經典雅緻
的one piece連身裙裝、或是百搭不敗的無袖丹寧風澎裙,
披上小外套,就算在冷氣房裡都能優雅立現。
當然帽子和鞋子也能根據服裝的色調來做整體設計。



小男生選擇大象圖騰、帥氣的襯衫和可調整長度的深色長褲,
帽子若同是深色較為穩重、淺色則清爽些,
也是正式場合不會出錯的小紳士打扮首選。



然後每個小朋友都可以拿到一組新裝紙娃娃,來進行今日的服裝搭配。
當然
萌是自主性超高的小童,只見她舉棋不定的不停更換紙娃娃的衣物.....
(媽咪我必須說那紙娃娃超精緻可愛的,連我都想搭配一套來穿了說!
)


最後就在專業服裝顧問的協助下,先選擇了她愛的冰雪奇緣風~天空藍色的紗裙上衣,
(其實阿母我心中是覺得那是Tiffany藍綠色,
媽咪心中超想搭上Tiffany藍風潮,幻想自己就是走在時尚尖端的媽咪!)
之後又搭上同色系的短褲,得到精準完美搭配的我們
很快拿到衣服去變身囉~


因為小布丁很害羞,活動一開始就盧爸比奔向戶外去了,
所以這次體驗會很可惜就沒有讓他變身帥氣型男囉~
(這是男版的紙娃娃,一樣小巧精美。)



這是變身前、變身中、變身後的
萌,看起來萌對這套衣服很是滿意啊!
咳~可是變身後似乎有點修誇怪怪地.....?!



棚拍之前,親切的設計師親自幫
萌選搭優雅的寬邊帽還有淑女鞋,
很害羞的是媽媽我忙著拍照,沒架子的設計師就醬蹲下身來幫
萌穿脫起鞋襪!


你看看~整體搭配之後是不是看起來更優雅、全身色調更和諧了呢!
我們好像是第一組穿搭好的,所以一瞬間工作人員紛紛上前拍照、遞上紙娃娃合影,
萌整個人頓時也緊張僵硬了,其實她心裡應該樂呵呵的,平常可是沒機會從頭美到腳的。


工作人員又快速變出拿了一旁的水果娃娃們給
萌搭配拍出不一樣的感覺。
媽咪我覺得搭著蘋果姊妹這張的
萌看起來粉嫩嫩的;
配上檸檬弟弟這張的
萌則變得清爽了,好夏天的fu~啊!


這件上衣看起來簡單,細節可是不馬虎。
網紗可是有兩層,袖子有反摺設計,胸前的小花也由3種材質、疊了
4層組成的,
真的印證了一句話『魔鬼藏在細節裡』啊~



萌還試穿了另一件亮黃色水果樂園系列的洋裝,
鮮豔的黃色壓紋布料上只有小小柚子圖樣和腰上的蝴蝶結,
讓這件洋裝更顯得的簡潔大方的夏季風情。



換下衣服後,
萌直奔廁所解放。
走進了充滿活潑色彩大象圖畫親子廁所,坐上最愛的小馬桶,

萌緊張的心情完全放鬆了,還問我大馬桶坐墊上的把手是作什麼用的?
我告訴
萌那是貼心的衛生不沾手功能。


還發現了最新麗嬰房媽媽禮
的寵兒袋,顏色很大方、看起來容量很大,
手提或後背兩用超便利,重點是寵兒禮一樣很澎湃啊~


然後為了保護寶貝們的安全,廁所外還多設了一道安全門防護唷~



下樓後就是孩子們開心的點心時間,麗嬰房幫大家準備了可愛又好吃的小蛋糕,
讓媽咪我可以休息一下,給小麻豆們也補充一下熱量。
看看剛剛害羞跑走的小布丁聽見點心的呼喚馬上回來了~~~



吃過點心,我又帶著兩個寶貝逛逛,準備下手挑選5月親戚婚禮穿著。
小布丁很愛的米奇鞋太大了點、另一雙寶寶學步鞋是海盜圖樣好可愛。
my nuno童鞋也是我也喜歡的,
萌今天腳上那雙桃紅色皮鞋就是媽咪我的戰利品。


這區是搞怪逗趣創意的les fun小怪獸系列,從嬰兒到幼兒一起來
les fun吧!


門市裡的衣桿高度設計超貼心der!
剛好設計成符合小朋友的身高,讓小朋友可以自己來挑選喜歡的衣物。



瞧瞧幼稚園小班的
萌就能輕鬆幫小布丁拿取衣物,給弟弟挑選了。


2樓則主要是一歲前嬰兒包屁衣款式。粉嫩嫩的顏色看起來就很春天。
還有可愛又實用的米奇、米妮、唐老鴨的防走失背包可以選購。



一旁還有很多新生帽、包巾、肚圍、手搖鈴。
這可愛的啾啾男裝和夢幻的米妮裙裝,
小baby穿這樣會不會迷倒一堆叔叔阿姨阿公阿嬤?!



小嬰兒的衣服到底有多迷人?
只見小布丁聲東擊西的靠近再靠近,終於摸到今生無緣的那件夢幻衣裳!

2樓也有好幾台造型學步車,可以讓寶寶稍坐,讓爸媽安心挑選商品哦!
當然小布丁太大隻了,是不能坐的。



來到體驗會學習穿搭術,有得吃、有得玩,當然還不能空手回去囉~
上傳時尚封面照還可以換一包nac nac的濕紙巾,
nac nac的好物當然要趕緊上傳。

另外還幫萌及一直很害羞的小布丁各挑了一件上衣。



今年夏天就讓麗嬰房的春夏新裝,
幫寶貝們變身成為時尚、優雅、帥氣的小紳士小淑女吧~~~



上傳寶貝萌照至Fashion Cover 封面時尚秀
幫寶貝們製作個人時尚封面吧!



午餐時間萌
吃著另一個可愛的小熊提拉米蘇,
恰巧遇到另一個也來用餐的部落客媽咪耶。



將將~今日全部的戰利品~
nac nac超純水濕巾20抽一包、木質明信片2個、萌萌和小布丁新衣各一件。



萌萌選購時突然變心想要淺黃色的,媽咪我又想要今年也許不用搭褲子也能單穿,
所以請麗嬰房人員幫我調貨至分店領取,很方便的服務呢!

麗嬰房童裝的吊牌不只有品名、材質、尺寸等資訊,
適穿大約的身高與體重也是爸媽購買的重要參考依據,
因為我曾經看尺寸號碼買其他廠牌的衣服,回來下水之後,那件長褲萌萌穿卻有點短了
......


小布丁最後選擇了Familiar系列繽紛條紋小卡車圖案上衣,很繽紛很百搭很耐看。


萌萌姐姐挑選的上衣,淡雅的黃色系看起來好柔和、好舒服、好氣質呀~

麗嬰房2016春夏新裝體驗會買到大家都滿意的新衣,大成功~




更豐富的麗嬰房童裝訊息在~

Les enphants 麗嬰房

麗嬰房 媽咪同學會

麗嬰房ibabymall臉書粉絲專頁

麗嬰房ibabymall 線上購物


還有春夏新裝時尚穿搭介紹
2016時尚品味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