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妙而舒頂級舒爽~再怎麼好動,寶寶都能舒爽不漏

2016042921:13
在BabyHome看到妙而舒頂級舒爽的試用活動當然立馬要索取參加~

很幸運這次獲得體驗機會,這次要體驗的正是
小布丁弟弟已經用了很多包、
乾爽新升級的
妙而舒頂級舒爽

試用包選擇的是9~14kg的L號,共有2片可愛的妙妙兔尿布。



小布丁弟弟看到體驗包很開心的說要拿,還大聲的說:『寶寶、兔兔』
因為上頭是他每天看到、熟悉得不得了的開心寶寶
以及貼心守護寶貝屁屁乾爽&超級可愛吸睛又有親和力的妙妙兔。


超愛妙妙兔的小布丁說時遲那時快,一不注意又性騷擾偷偷親了妙妙兔!
我想那是他知道只要看到妙妙兔就代表他可以擁有乾爽舒適的
一整天吧~


沒錯,家裡現在隨時都要備著至少2~4大包的妙而舒頂級舒爽,
(謎之音:是媽咪愛囤貨吧!)
才能應付每天不停吃吃喝喝的小布丁的用量。

也因為頂級舒爽的呵護,
不論白天或夜晚,媽咪我都不擔心小寶貝的屁股悶熱不舒服,
小布丁才能當個天天都開心快樂的好動寶寶啊~


你看看~隨便找找每個月都有媽咪我從各大藥局
搜刮購買妙而舒頂級舒爽的發票唷!
妙而舒頂級舒爽真的是C/P值很高的尿布,平均一片大約是7元,
潔癖哥小布丁一天大約5-6片就可以解決了。



各藥局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優惠活動,3-4月的大概是拆封價349元
或是3包折價80元的優惠,爸爸媽媽們可以多比價,看看最划算的價格再
囤貨購買唷。

然後小氣媽咪我又瞄到一旁有送禮專用的頂級舒爽新生賀禮成長賀禮
兩款分別是
新生賀禮:NB*2包+S號*2包成長賀禮M號*2包+L號*1包的組合,
可惜這麼無敵升級的頂級舒爽直到2015年11月才上市
否則小布丁出生時就能收到可愛的頂級舒爽禮盒了......。



說了那麼多,趕緊來看看究竟頂級舒爽有什麼祕密,可以讓小布丁乾爽舒服每一天吧!

專為台灣寶寶成長設計妙而舒頂級舒爽130%UP~
極速吸收X瞬間透氣,讓寶貝長時間真正清爽無負擔。
全天候的乾爽,讓小寶貝小屁股隨時都能自在呼吸~



1.吸收力Up超極瞬吸乾爽層吸收力提升1.3倍,
讓家中尿量多的寶貝即使睡過夜濕氣也不殘留,屁屁依舊乾爽舒適。


2.透氣度Up:「全面乾爽呼吸孔」快速大面積出散熱氣,
讓寶貝的屁屁可以保持清爽無負擔,
貼心透氣腰圍不織布設計連易流汗的腰圍也能順暢呼吸。


3.合身度Up:改良的「二折式設計」、「立體防漏褶邊」「全環繞腰圍柔貼設計」
溫柔包覆小寶貝的腿腿和肚肚,更加服貼小
寶貝身形
讓小寶貝可以開心翻滾爬跑跳都合身不漏。


4.彈力側腰圍與立體防漏褶邊:內外兩層
立體防漏褶邊輕輕一拉就能延伸立起,
像閘門一樣把寶貝的軟便擋住不怕外漏。
彈力側腰圍搭配1按2拉3貼妙招讓寶貝整晚合身不漏。


5.重複使用黏貼膠帶:大而寬的黏貼膠帶撕貼都快速,可以多次調整,
也不會傷到寶貝的肌膚,更棒的是撕開聲音小,不會吵醒淺眠的寶貝。

6.尿濕顯示線:看到清楚明確的三條尿濕顯示線由黃變藍就知道是更換尿布的時機,
不用擔心寶貝紅屁屁。



7.可愛繽紛的圖案與顏色:每種尺寸、包裝各有隨機1-2種妙妙兔圖案,
可愛的妙妙兔讓愛動的小寶貝可以乖乖躺著更換尿布。



媽咪我有收集狂,目前已經收集到頂級舒爽裡的三種妙妙兔圖案,
可愛的妙妙兔臉妙妙兔玩積木以及妙妙兔開心游泳看魚兒
現在只差一款妙妙兔玩滾球樂的圖案了,不知道再開幾包就能收集完成呢?!
我一定要集滿頂級舒爽四種可愛妙妙兔的圖案啊~(握拳吶喊......)


在妙而舒臉書粉絲專頁還有看到小編分享的換尿布妙招
1按:按住兩邊小翅膀,覆蓋住寶貝的肚肚,確定服貼寶貝腰際。
2拉:完全拉開彈力側腰圍,要全部撐開為止。
3貼:黏貼確認兩邊是否對稱,並測試腰圍的合身性,檢查跨下的防漏褶邊。

(此圖截取至妙而舒臉書粉絲專頁)

因為小布丁是屬於比較瘦小型的寶寶,以前阿萌使用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或是頂級呵護時,
在尿布袋的側邊有教媽咪們若是寶寶腿圍較大,尿布黏貼膠帶可以黏貼在較上方;
若是腿圍較小的寶寶,則黏貼膠帶就貼在黏貼區的下方。
所以黏貼膠帶我都會稍微往中下的位置黏貼。

要記得一定要把外側的防漏褶邊順一順,讓頂級舒爽的防漏效果完全發揮到極限!

看小布丁換好尿布開心的模樣,真的是怎麼動都開心、怎麼翻都安心。



換下來的尿布拿來瞧一瞧,尿布前面的尿濕顯示幾乎全變成藍色(紅色箭頭處)
而後面的尿濕顯示線還有些微是黃色(綠色虛線圈圈處)
因為小布丁是小男生,尿尿比較集中在前方的關係,
所以媽咪我通常觀察前面的顯示線為主要換尿布的參考。


因為有內外兩層立體防漏褶邊的防護,所以尿量再多也完全不漏。
全環繞腰圍柔貼設計,超彈性的側腰圍,讓腿腿和肚肚完全包覆。


超極瞬吸乾爽層能快速導流尿尿入底層、瞬間擴散,
表面時刻乾爽、濕氣不殘留,讓小寶貝沒有紅屁屁的困擾。 



想起一歲半之前,使用某牌尿布,可能是吸收力不夠優,
只要尿一泡尿,小布丁就猛哀號:『布布、布布...』,
有種你不幫我換尿布我就跟你拼了的氣勢。

自從換了頂級舒爽,小布丁不再時常因為一泡尿就哀嚎
媽咪我還曾經一早上都沒幫小布丁換尿布,等到想起時那一片頂級舒爽沉甸甸的,
但潔癖哥小布丁卻很自在開心的玩了一早上啊~~~

來實際測試頂級舒爽的乾爽度吧!

放一張衛生紙在已經吸飽尿尿的頂級舒爽上,
為了要有重壓的印子我拿了小布丁的水壺,
然後就是使盡力氣往下壓~壓~壓~


瞧~衛生紙上下的印子是不是超級明顯,可見我真的很用力,
但看得出來衛生紙還是乾的,完全沒有一滴尿尿回滲ㄝ!
撕開尿布再瞧瞧,裡頭的吸水珠珠可是全部都呈現黃黃的尿液原色唷!


換下來的尿布就用大片可重複的魔術貼包裹好,
尿布包成小小一團,既衛生、便利又節省垃圾桶空間之外,
我都會戲稱這是尿布球球,然後請小布丁自己去投籃丟垃圾桶,
至少到目前為止他還樂此不疲,真是媽咪我的小幫手。


在寒冷的冬天......有妙而舒頂級舒爽陪伴小布丁。



在悶熱的夏天......也有妙而舒頂級舒爽天天呵護他的小屁屁,
讓他每天都能開心無憂的追趕跑跳碰,
不用擔心一尿尿屁股就濕熱不舒服,

有頂級舒爽的守護,就能時時刻刻都舒爽一整天~


除了媽咪我下班辛苦的購買藥局優惠價格的頂級舒爽外,
怕麻煩的爸比都直接上網購買一整箱的,他說
不用出門送到府免運費多划算。

所以家中滿滿的
妙而舒頂級舒爽,除了讓小布丁屁屁乾爽好呼吸之外還能做什麼呢?!
答案是:拿來訓練小布丁尿布搬搬樂。

而且有姐姐的示範與幫忙,小布丁可是搬得很開心。
小布丁與妙而舒頂級舒爽的休閒同樂時間大成功!!!



更多妙而舒頂級舒爽的產品訊息在~

妙而舒官網:
http://web.kao.com/tw/merries/


妙而舒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rriestw/?fref=nf


Yahoo奇摩超級商城花王旗艦館:
https://tw.user.mall.yahoo.com/store_admin/view/pricePromo?promotion_id=1924397&sid=ka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