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保護我的口鼻喉濕度,我的防疫&抗菌第一線~日本原裝mju-func ®銀纖維立體舒適6層防護抗菌防臭口罩-妙屋房

2016041514:05
 
因為我有嚴重的過敏性鼻炎
常常換季時或者PM2.5指數過高時
我就是噴嚏連連的一天
除了添購除濕機&空氣清淨機之外,
我也看了好幾次的中醫&西醫
醫師的建議就是從飲食和運動來保護自己
另外建議我外出一定要戴上口罩
避免過敏原影響我的作息
因此我外出幾乎是口罩不離身的


記得去年梅雨季節時
我幾乎天天都是噴嚏天(真的超痛苦的)

甚至連睡覺都需要戴上口罩
但不論是拋棄式的紙口罩或是可重複使用的布口罩
都讓我超級不舒服的
覺得自己快窒息了!!!
這次很幸運可以體驗到
妙屋房日本原裝mju-func ®銀纖維立體舒適6層防護抗菌防臭口罩



真的覺得有種相見恨晚的fu啊!!
因為
妙屋房日本原裝mju-func ®銀纖維立體舒適6層防護抗菌防臭口罩
即使經過多次的洗濯,抗菌.防臭效果仍持續發揮功效
 
 
為什麼有這麼多功能的口罩呢??
因為妙屋房日本原裝mju-func ®銀纖維立體舒適6層防護抗菌防臭口罩
利用銀離子(Ag+)超強的殺菌力來達到抗菌與防臭的效果
銀離子超強的殺菌力可使口罩經常保持清潔衛生
而且妙屋房所使用的"
銀"是通過日本食品衛生法所認可極為安全的金屬材料

 

什麼是mju-func®銀纖維

 


 
mju-func®銀纖維是具有抗菌、防臭功能純銀纖維所製成的產品。
活用銀的化學特性,利用銀神奇的抗菌力發展而成的一種新概念材料,
與一般經過化學處理賦予其功能的材質不同,
對人體完全無害,是種安全安心的新素材。



商品規格:
尺寸/  約高:10.5CM 寬:15.0CM 
淨重:約15.6g 
顏色:白

外包裝材質:PP
原產地:日本




主角現身了!!還沒有洗之前
居然沒有奇怪的味道
因為有獨家的Ag+銀離子阿!!
還有可見到閃亮亮的銀絲線在內層唷!(那就是
「mju-func®銀纖維」純銀絲線啦!!)



 6層纖維過濾結構~防護抗菌防臭
防止打噴嚏.流鼻水.咳嗽等飛沫傳染
(前陣子大流行的A型流感和B型流感都讓我心驚驚,甚至要求兩個小孩出門都必須戴上口罩,還好他們都願意戴口罩
因為很多病毒都會藉由空氣和飛沫傳染)
、以及在人群中保有禮貌和有效阻隔花粉與過敏原
(也就是我最怕的花粉和過敏原~~哈啾!!)

#對於花粉的阻隔率也達到99.1%(日本紡績查察協會 報告)
 (那根本就是為了我量身打造的咩!!)
花粉集塵率99.1% 有效阻隔絕花粉與過敏原的抗菌防臭口罩

口罩內層含有抗菌防臭功能的純銀「mju-func®銀纖維」,可抑制細菌繁殖。
本產品有6層纖維過濾結構,其中3層過濾網含專利加工製成的純銀「mju-func®銀纖維」。
有效阻隔阻隔花粉、飛沫等,確實達到防護的效果!


材質① 綿  100%1層(有格紋)
材質② 聚酯纖維100%
材質③ 聚酯纖維100%(織入「mju-func®銀纖維」純銀絲線)
材質④ 聚酯纖維100%(織入「mju-func®銀纖維」純銀絲線)
材質⑤ 聚酯纖維100%(織入「mju-func®銀纖維」純銀絲線)
材質⑥ 聚酯纖維(洗水速乾材質)100%

※在此所稱的抗菌・防臭功能,是指在產品纖維表面上抑制細菌繁殖的抗菌能力。


官網上介紹著
「mju-func ®銀纖維」材質的銀離子力量可抑制讓皮膚產生病變的細菌,
即使
在潮濕的狀態下使用也可有效的抑制臭味,銀離子口罩的舒適性讓您感受的到!
本產品深受食品工廠和大型連鎖餐廳業者的支持與喜愛。
銀在日本的食品衛生法中被認定為可食用之食材,因此純銀是一種非常安全不具毒性的金屬。
本產品使用天然純銀「mju-func ®銀纖維」所製成,利用銀離子的超強殺菌力來達到抗菌.防臭效果,可直接接觸皮膚。
既然這個
「mju-func ®銀纖維」材質的銀離子這麼逆害
趕緊來清洗試戴囉~~


我覺得日本原裝mju-func ®妙屋房銀纖維立體舒適6層防護抗菌防臭口罩的緊帶很穩
不會輕易就被我的暴力手給扯斷
因為我常常扯破紙口罩的耳繩
也實在超級不環保的

而且這耳繩還可以隨著我們的臉型來調整長短唷!!
(好像內衣的肩帶可以調整一樣,好害羞唷!)

可與臉頰緊密貼合。

還是第一次用到這麼貼心的口罩耶!
一般的口罩都是使用鬆緊帶
久了就會變得鬆鬆垮垮的




 立體舒適
立體剪裁不易傷唇妝,密合臉部又不悶熱。讓您幾乎忘了口罩存在的舒適感,保護您的口、鼻及喉嚨。




洗好之後我就開始試用了!GO!
口罩可以穩穩的貼在我的臉上
不會造成壓痕
因為以往我常常口罩拿下來時
臉上有四條線(不是三條線)
那是口罩的壓痕阿!!(哭!!)



立體剪裁密合臉部又不悶熱,也很透氣,
戴久了臉也不會覺得刺刺的。
(有時戴紙口罩會覺得臉刺刺的)

超柔軟的鬆緊帶
還有貼心設計可調整的耳繩
真的戴久了耳朵也不會痛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戴口罩戴到耳朵很痛的經驗呢?)

口罩的凹槽剛好貼住我的鼻樑

根本沒有多餘的縫隙可以讓細菌灰塵跑進去
安全的保護我鼻腔的健康!!
但立體剪裁也能保持鼻腔的呼吸暢通唷!




假日的時候
開心帶著小布丁弟弟出門兜風了
當然口罩是必要的防曬&防塵重要配備


題外話:訓練小朋友戴上口罩真的超級重要的
因為流感和腸病毒流行時,
加上可怕的PM2.5指數,
口罩就是最簡單的防護措施

因為病從口入,保護口鼻衛生
就是防疫的第一線!!



即使是熱到流汗
日本原裝mju-func ®妙屋房銀纖維立體舒適6層防護抗菌防臭口罩也不會讓我有濕黏悶熱的感覺


吃完東西
我立馬戴上我覺得好舒適的日本原裝mju-func ®妙屋房銀纖維立體舒適6層防護抗菌防臭口罩
避免吸入過多的油煙味(因為旁邊還有炸臭豆腐)




連在車上
我也是口罩不離臉阿!!
因為日本原裝mju-func ®妙屋房銀纖維立體舒適6層防護抗菌防臭口罩已是我出門的重要配件了!!
然人來人往的大賣場
更是病菌的溫床
所以口罩當然也是要戴上
避免他人的飛沫傳染


當然,日本原裝mju-func ®妙屋房銀纖維立體舒適6層防護抗菌防臭口罩
絕對是機車族的最佳好伙伴啊!(不能沒有你了,抱!!)


另外
因為日本原裝mju-func ®妙屋房銀纖維立體舒適6層防護抗菌防臭口罩
是立體造型,
配戴就寢時並不會引起皮膚乾燥及緊繃的緊張感。
(每次戴紙口罩睡覺都覺得臉好癢阿!!
布口罩又太厚了會讓我覺得有窒息感)

以往覺得喉頭,口腔,鼻腔內都因為寒冷的天氣或吹冷氣而不舒服,
現在不會了,終於可以一覺好眠。
 



這官網上的漫畫簡直畫的就是我的故事嘛!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ju.func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 http://www.mju-func.com.tw/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樂天購物www.rakuten.com.tw/shop/mju-func/
 日本原裝mju-func ®銀纖維立體舒適6層防護抗菌防臭口罩商品說明: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694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