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像我一樣在乎你》好書免費送

2015041510:38
 
 

你不說,我也能懂

這是一個屬於你我之間的祕密

讓我們擦乾眼淚 然後擁抱

記得,沒人像我一樣在乎你

────Ring Ring

 

 
純粹手繪的圖文搭配清新筆觸,淡淡道出現代人的心靈深處
對愛情的想望、對人生的迷惘、對未來的摸索、對自己的定位…

 
 

本書獻給每個認真生活,用心愛過的你

在成長的路上會面臨的關卡很多,如何面對感情、挑戰人生、迎向未來,最後
找到自己,有太多的困惑跟無力會產生,很多時候,我們都只能一個 人自己去
走,很多時候,也只是需要一句話來點破。
 
Ring Ring 想讓大家知道,其實你們都不是一個人,身旁還有著朋友 家人,又
或者至少你還有 Ring Ring,幫你說出藏在心裡不能說出來的感受,
 
陪你走過每一個低潮的時刻,希望在翻閱這本書的同時,能夠給予你更多的勇
氣,去面對成長路上的難關,更希望能夠與你感同身受的品嘗人生 滋味。

 
當你心情有點混亂,試著翻開這本書,用簡單的圖文幫你沈澱一下情緒。當你
覺得有點孤單,試著翻閱這本書,你會知道還有人在意著你的人生。
 

 
 

網友一致好評

 

 
 
「因為失戀哭了一個禮拜,卻被Ring Riing的文章忽然點醒了!」

「忙完一天後,打開電腦看著Ring Ring的貼文,總能呼應當時的心情」

「總是聽不下的勸,卻因為Ring Ring的圖文一瞬間釋懷了」

「簡單的圖和幾句話,卻能說出最真實的心裏話,真的很喜歡Ring Ring」

「後來才發現,原來身邊的姊妹們也都是Ring Ring的讀者!」

「謝謝Ring Ring總我找不到方向時使我平穩情緒,雖然僅是文字與圖,卻帶給我好多好多」
 





博客來 79折優惠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7446?loc=006_002

 
 

延伸閱讀:

 

 
 
關於感情--摘自《沒人像我一樣在乎你》

 關於人生--摘自《沒人像我一樣在乎你》

 關於未來--摘自《沒人像我一樣在乎你》


 關於自己--摘自《沒人像我一樣在乎你》


布克文化系列書籍
http://www.books.com.tw/web/sys_puballb/books/?pubid=bookc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