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保養保濕的秘密武器~肌膚獨立-舒敏菁華+面膜

2016063012:10
 

六月的太陽已經毒辣辣了~
炙熱的太陽烈到我的防曬補給不足,導致我的肌膚開始呈現敏感及泛紅乾癢了(哭...)
幸好有機會可以體驗到環保有機的
indie skin 肌膚獨立舒敏菁華+面膜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10360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5130號)

注意到產品上面的可愛圖案了嗎?

原生力緊緻面膜圖片是有機大馬士革玫瑰
舒敏菁華上的圖片則是有機苦薄荷


一開始我就被盒子好康報名網站上的這張照片給吸引住了~
給肌膚一塊自由獨立的淨土

就是一種永續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Indie Skin肌膚獨立是有機的環保保養品,
保養品本身都是手工的,小批量製作,不使用代工廠,全程嚴控品質
且是使用國際
認證的天然原料
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化學香精及人工色素,酒精
就連外包裝紙盒都是再生紙




外包裝的印刷都是環保大豆油墨
保養品本身的瓶子也是可回收塑膠類

產品包裝簡單素雅,很符合產品訴求-堅持無添加化學添加物、無添加人工香精、無酒精!

這麼環保的保養品
不只是
給肌膚一塊自由獨立的淨土,
更是一種永續平衡愛地球的健康環保生活方式呢!
先來看看我最近因為乾癢而泛紅的下巴和脖子
(真的很可怕,因為天氣熱,肌膚又乾癢,忍不住一直抓...)


首先體驗原生力舒敏菁華~
包裝瓶身上的圖案就是
有機苦薄荷
遠在兩千年前, 埃及跟希臘就開始應用苦薄荷作為醫療的草藥
阿爾卑斯山的有機苦薄荷經過ECOCERT認證有機,能保護肌膚, 避免UV照射後的發炎反應。
抗發炎的特性適用於全部的肌膚護理產品, 尤其可應用在敏感性肌膚的護理產品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網站上介紹到它的研發,製造,出品的吉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當年想給公司取一個吉祥的名字,那就叫吉名好了。"

就是一個很單純理念成立有機無毒的保養品公司



肌膚獨立原生力舒敏菁華除了富含有機苦薄荷萃取、還有添加甘草與蘆薈,可以安撫敏弱不適的肌膚。
添加天然來源保溼成分,讓肌膚不缺水。適合敏弱膚質與曬後肌膚喔!
基質以
蘆薈膠、三仙膠為主,清爽質地,不含油脂,不黏膩,非常適合做為濕熱夏季的保濕品;
不含精油的原生力舒敏菁華沒有任何味道,給肌膚最無負擔的保養。
看過介紹後發現它根本就是針對我這種不管任何季節都容易過敏乾癢、肌膚超脆弱的皮膚底子的敏感肌設計的呀!!

瓶身設計很有巧思~
單手就可以打開,
就像我一樣用大拇指往瓶蓋上一推,
瓶蓋就可以輕鬆打開嚕!!

按壓瓶的設計是我很愛的設計包裝,
要使用多少就按壓多少出來就好,
還可以保持保養品的清潔及保鮮度~

 

原生力舒敏菁華本身是透明無色的,
沒有任何特殊的香味,
也就是我個人非常偏好無色無香味的保養品,

質地比較接近流動液態不會很濃稠,
清爽不油也不膩,

很好推展開來,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全臉使用,
而且我大膽的在眼周附近使用,居然也不會讓眼睛敏感流淚耶!

 


原生力舒敏菁華很好推勻
為了拍照,我刻意擦了很多的量


沒想到...
按摩於全臉後,稍加輕拍沒多久,肌膚獨立原生力抗敏菁華非常快的被我臉部肌膚給吸收了。

抗敏菁華被臉部肌膚吸收後,還會有驚喜的發現~~皮膚有明顯的保濕感
肌膚不但一點都不黏膩,而且還變得很光滑細緻。(但看得出來臉部還有些許泛紅)

無毒有機的保養品,
效果無法像添加了化工類的的保養品一樣,
立即看到效果,
所以我這幾天早晚的保養都格外留意
尤其是針對我乾癢又泛紅的脖子和下巴
過了五天之後~~
登楞登楞~~
再看看我的下巴和脖子吧!!

不但不再乾癢
而且可以感受到肌膚飽水度很夠。好想轉圈圈灑花呢!!

使用一個星期後,

肌膚沒有因為乾燥泛紅和抓癢的問題,(耶比!!)

而且肌膚更加水嫩Q彈,

最重要的是~~這肌膚獨立原生力抗敏菁華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
完全顛覆以往我認為精華液應該秋冬使用的想法,
反倒覺得抗敏菁華非常的清爽呢!!

擦上肌膚獨立原生力抗敏菁華後可以感受到舒緩和滋潤乾癢肌膚的效果,
還改善了我肌膚容易因為乾癢而泛紅的症狀,
讓我這幾天
肌膚都在呈現滋潤保濕的狀態.

對我而言~
原生力抗敏菁華
讓肌膚輕鬆維持飽飽的水份!
超級過敏肌能舒緩滋潤肌膚的好朋友呢!!

更是日曬後安撫肌膚的好夥伴

過原生力抗敏菁華之後
也不可以輕忽懈怠後續的保養唷!
搭配【原生力緊緻面膜】一起使用,可以緊緻拉提與天然保濕肌膚。
因為現在外面的陽光可說是越來越強烈,

若長時間日曬或是防曬沒做好,因紫外線侵害造成肌膚受傷曬傷
都可以使用『原生力緊緻面膜』來作為SOS的急救面膜唷!!

這是使用前~~
原生力緊緻面膜包裝外圖片是滿滿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


產品介紹:
輕、透、服貼、100%精華液級拉提面膜推薦 無防腐劑保養品

絕無防腐劑 高滲透率,協助皮膚迅速吸收;

高透氣,無悶感,肌膚無負擔,濕敷時仍能輕鬆呼吸。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紅藻膠原蛋白與天然來源玻尿酸

緊緻拉提天然保濕您的肌膚,改善青春痘發炎症狀,兼具除痘疤效果


產品特色:
原生力緊緻面膜添加由深海紅藻所提煉的植物性膠原蛋白,給你意想不到的拉提除紋效果!





這是面膜打開的模樣兒~

 

使用方法:

 


 
於臉部清潔後,將面膜的白色珍珠層剝除,



再讓綠色層朝外,布膜層朝臉部慢慢貼合。(我家的萌姐姐說這時候的媽咪我好像恐怖的綠臉怪物)

由兩側缺口處將綠色層剝除,即可輕鬆調整面膜位置。

綠色不織布膜用力一擠
還有好多精華液呢!


這些精華液別浪費,可以分享最容易洩漏年齡秘密的頸部一起來保養~~


完全不要浪費那多餘的精華液,這就是一片雙用的效果嚕!(我真是一個勤儉的好媽媽!)

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片,輕拍臉部吸收後,再做後續乳液保養。



拿下面膜後的效果~真的還蠻滿意的~
感覺肌膚很有彈性光澤,還有舒緩拉提的效果也很棒

當然泛紅乾癢的肌膚也幾乎都快消失不見了耶!
臉部肌膚就像上了美肌般的柔嫩有彈性,我超愛這款面膜der~~

為了不浪費剩下的精華液
我將敷過臉部的原生力緊緻面膜敷在最近曬很黑的膝蓋上
希望可以讓我的膝蓋也保濕有光澤
不會看起來黑黑髒髒顯得老氣...




再比較一下使用效果~
我覺得原生力緊緻面膜最讓我滿意的就是緊緻和潤澤
不只是適合肌膚脆弱的人使用
臉部暗沉無光澤或是有小細紋的女孩兒們
都非常適合呢!!
不只是晚上使用
我為了拯救自己乾癢泛紅的可怕面容
早上洗臉後塗好原生力抗敏菁華後
連續使用了兩天原生力緊緻面膜
發現大半天之後都不會泛油光
會覺得肌膚非常水嫩無負擔~~


夏天如果常常吹冷氣也容易讓肌膚缺水的,
(夏天建議可以將原生力緊緻面膜放在冰箱裡冷藏)
早上洗完臉時間充裕的話可以敷一片原生力緊緻面膜,
幫助之後的保養更容易吸收,
若有上妝也可以更加服貼,
晚上洗完澡之後敷上一片原生力緊緻面膜,
更可以讓缺水的肌膚喝飽水~

這幾天的體驗下來之後發現
肌膚獨立原生力系列
即使遇到夏季敏感肌膚的大問題
也一樣輕鬆迎刃而解
讓我的暗沉無光澤易乾癢肌膚逐漸發出光芒來~






體驗到肌膚獨立這個無毒有機的保養品牌是可信賴又安全有認證的,
保養時會比較安心

同時也喚醒現在女性肌膚的自主能力
擁有原本肌膚原本該有的新陳代謝
會更顯得健康有活力唷!
現在的我~只要使用了肌膚獨立原生力系列
就能提升肌膚的彈力
煥發出幸福健康的光采



 

 馨手作--indie skin 肌膚獨立官網 :http://www.xin.com.tw/
 indie skin 肌膚獨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diesk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