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9M5D)被抓包了......

2016070312:25
以下內容擷取自阿萌姨臉書:
萌上週很搞怪,晚餐自己說要吃絲瓜,我單然給她夾好幾塊,
吃了一陣子,她拿面紙擦嘴巴,沒幾秒看她又抽一張面紙要擦,
叫她一聲看她有一截絲瓜露在嘴巴外面,
突然靈機一動問她是不是要吐在面紙上,
萌的大優點就是做錯事她依舊會很誠實回應,所以她坦承剛剛就是吐掉飯菜,
被發現後寫聯絡簿請老師也幫忙注意(結果老師神回小朋友都會來這招......)
然後那碗飯萌知道沒門沒窗了,很安分地吃光光!

第二次她上廁所嗯嗯,因為她會一直不專心只顧著聊天,所以她媽媽在門外等,
後來她自己擦完屁股走出來,阿嬤叫她時我正在說她沒用肥皂洗手的事,
她突然努力奔向廁所,又快樂奔向我說:『阿姨,你聞聞看我的手。』
我跟她說:「可是你第一次沒洗手......」還沒說完,
她又進去洗了一次手,強調她有洗手,而且手很香,
但我很理智告訴她:「那香皂很香,你離我很遠我就聞到了,
但......你剛上完廁所就是沒用肥皂,現在腸病毒#§◎€%*&@←......。」

以上就是見證了萌完全不適合做壞事,因為心虛就寫在臉上!!!— 覺得歹路不可走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