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身首選】魚你守護 鱸魚精/鱸魚切片清肉│80年養鱸世家、10項心保證、9道安心製程│用完整全魚精華溫暖家人的健康

2019070313:45
最近兩個孩子都讓媽咪我忙翻天啦~
萌姐進入換牙高峰期,搖搖欲墜的門牙讓萌姐緊張焦慮、食不下嚥;
布丁弟則是在學校的健康檢查中被醫生判定『營養失衡』,其實就是一如既往的過瘦......。
要怎麼讓兩個熊孩子在這悶熱夏季可以多吃點營養的食物下肚,就是一項巨大的挑戰。

我知道魚很營養,但媽咪我必須先自首,魚刺好麻煩、魚腥味我不喜歡,
所以媽咪我自己都不愛了,怎麼說服熊孩子看到魚就開心吃呢?!

遇到這種兩難困境的時刻就交給google就好了,找遍網路,媽咪我要找的就是他 ─ 

魚你守護 鱸魚精/鱸魚切片清肉
 
好廚家魚你守護鱸魚精
是來自高雄養殖逾80年的養鱸世家
因為懷孕中的老闆娘接觸了補身商品後,
發覺自家從產地環境、選苗育種、飼育過程、運送加工
可以做到產銷一條龍的最佳把關,
所以經過9道安心製程,製作出這滴滴都是精華鱸魚精
 

好廚家三代傳承的魚場是以類生態友善環境來養殖,放養前會先篩選健康魚苗才放養,
並斥資百萬海水交換系統,讓鱸魚保持鮮味,改善養殖魚土味的問題。
早在20年前,就打破傳統投藥方式,不惜成本以日本進口專業的益生菌來改善水質
取代抗生素,照顧好魚兒的健康。

魚你守護 鱸魚精明亮黃色系的包裝真的很溫暖又吸睛。
包裝上那個大大的魚字mark設計得就像是在魚塭中航行的船筏,
四周還有健康的魚悠游其中,很是可愛。
包裝外有熱縮膜,保證產品到消費者手上既安全又衛生,
上頭還有隱藏的提帶,環保之餘也方便送禮。

包裝盒測邊有產品相關資訊和完整的營養標示。
鱸魚精熱量很低,每一份才24.2大卡,所以很適合全家大小溫補飲用。
鱸魚精的鋁箔袋拆袋後,請一次飲用完畢,不要重複加熱。
要注意2歲以下幼兒因為腎功能尚未發育完全,所以不建議直接飲用鱸魚精
有特殊疾病的患者,最好還事先詢問醫囑後,再行飲用。

打開
魚你守護 鱸魚精包裝,裡頭跳出一尾尾健康美味的鱸魚
哦,是一包包營養美味的
鱸魚精啦。
包裝裡附著產品相關訊息的DM,消費者可以好好了解
魚你守護 鱸魚精的產品資訊。

每一包鱸魚精上也都有詳盡的資訊,包含有效日期、食用方式等。
兩側也都有方便撕開的缺口設計,方便我們加熱飲用。

DM上也都有符合現代人需求的Line和官網的
QR Code可以掃描。

魚塭的夕陽真的很美。
海洋局歷年抽檢通過率100%的魚塭更美!

好廚家鱸魚產品通過10項心保證
0防腐劑、0重金屬、0添加物

1整隻魚的濃縮精華
2斤足重的鮮魚製作
3道獨家專業淬鍊工法
4層日本進口RCPP耐熱包材
5大全面守護保證
6分鐘快速補充
7項SGS完整驗證
8小時厚工精煉
9大適用族群

還有9道安心製程,才能完成這一包包滴滴精華的
魚你守護 鱸魚精

好廚家在2018年向海洋局申請產地溯源QR Code,可以追溯關於好廚家生產的水產品。

適合飲用鱸魚精的族群有:
孕期照護(可惜我沒有要生第三胎...)
發育青年(就是家中這兩個熊孩子)
老年保養(婆家和娘家的長輩都需要)
術後調理(沒病強身也很可以)
愛美女性(就是媽咪我本人啦)
加班過勞(是指我家3C使用過度的爸比吧)

然後是為了熊孩子健康的真空包裝鱸魚切片清肉,很符合不會處理魚類的手殘媽咪我。
真空安全包裝、詳細的說明與標示,也很適合龜毛爸比的要求。

媽咪我非常不會挑魚,也不愛去市場選購魚類,
蒼蠅滿天飛、魚腥味撲鼻而來的環境真的讓我卻步。
至於超市的包裝魚也無法確定新鮮與否,所以碰到魚真的難倒我了!
幸好有好廚家幫消費者把關的
5大保證絕世好鱸可以選購,讓媽咪我在家輕鬆做好菜。
(以下圖片擷取自好廚家官網https://www.eztocook.com/)

好廚家絕世好鱸是超過80年、三代養殖經驗傳承,給你
好專業保證
(以下圖片擷取自好廚家官網https://www.eztocook.com/)

好廚家類生態友善環境養殖最健康,給你
好健康保證
從產地到加工全面驗證,經過養殖驗證SGS食品驗證
HACCP專業認證加工廠處理
,給你
好安心保證
(以下圖片擷取自好廚家官網https://www.eztocook.com/)

好廚家鱸魚活魚捕撈後,低溫直送加工廠,
急速低溫真空包裝,鎖住每一分新鮮,給你
好新鮮保證
好廚家選用專業加工去刺,讓害怕魚刺的孩子們大口享用免驚,給你
好方便保證
(以下圖片擷取自好廚家官網https://www.eztocook.com/)

有了
魚你守護好鱸魚,在萌姐月考前給她好好吸收一下鱸魚的營養,
讓她可以補充滿滿的能量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再烹煮前一天先把冷凍鱸魚拿至冷藏退冰,烹煮前稍微沖個冷水就可以方便料裡了。
打開真空包裝後實在是讓我太訝異了,所以呼叫了布丁弟前來認證......。
好廚家鱸魚真的太神奇了完全沒有魚腥味
聞起來就是新鮮魚的味道,也沒有滑膩的黏液。

周末中午決定作幾樣無油煙料裡,把兩片鱸魚清肉上背和下腹分切,
嫩得好像嬰兒般觸感的魚腹肉我打算煮鍋鮮甜鱸魚多穀粥
一半的上背肉斜切幾刀,來個烤鮮蔬香蒜鱸魚排
另一半切斜刀片,煮個味噌鱸魚豆腐湯

兩大片魚肉裡只發現一片魚鱗,幾乎沒魚刺,對於有老人與幼童的家庭來說十分方便。

小幫手布丁弟來幫忙洗菜了,看他眼睛裡滿滿的期待閃光,就讓他幫忙準備午餐。

紅蘿蔔切片用,壓出花形,可以吸引孩子的目光。
其中幾片我練習切了立體花型,獻醜了!
其餘的紅蘿蔔邊我會切成碎末,下一餐炒飯再使用。

鮮甜鱸魚多穀粥需要的材料有:鱸魚、多穀飯、香菇絲、紅蘿蔔花、
洋蔥末、薑末、鹽。
烤鮮蔬香蒜鱸魚排需要的材料有:鱸魚、玉米筍、綠花椰菜、洋蔥絲、蒜片、
匈牙利紅椒粉、萬用歐風調味鹽。
味噌鱸魚豆腐湯需要的材料有:鱸魚、嫩豆腐、味噌、鴻喜菇、蔥花。

烤鮮蔬香蒜鱸魚排作法:
烤箱200度預熱5分鐘。
先在烤盤鋪上鋁箔紙,把蔬菜均勻擺上去、鱸魚排放在蔬菜上。
蔬菜與鱸魚排均勻灑上萬用歐風調味鹽以及紅椒粉,把蒜片放入鱸魚切口處。

烤箱預熱好,把鮮蔬香蒜鱸魚排放入烤箱中烤約15-20分鐘,就可以。

味噌鱸魚豆腐湯作法如下:

乾鍋放入鴻喜菇丁乾煸至多醣體釋出、
有香味後加水煮至微滾,然後慢慢把嫩豆腐片放入湯鍋中。

煮個2分鐘把鱸魚片滑入鍋中,等鱸魚片熟了之後,
放入已經加開水調開的味噌,輕輕攪拌一下湯鍋,灑上蔥花即可關火。
避免烹煮過久味噌產生苦味,鱸魚肉也不要久煮,才能保持鮮嫩的口感。

鮮甜鱸魚多穀粥作法也很簡單:
鍋中放入少許油爆香洋蔥、香菇絲和紅蘿蔔,
聞到食材的香氣後加水(浸泡的香菇水也可加入),
加入可以增加料理層次的薑末,水滾後把多穀飯放入炒鍋中小火熬煮至米粒軟糯。

趁著熬煮粥品的時分,退冰兩包秘密武器
魚你守護 鱸魚精
魚你守護 鱸魚精倒在碗中備用。
把鮮嫩的鱸魚腹肉放入多穀粥中,接著倒入滿滿鱸魚精華的鮮甜
魚你守護 鱸魚精
最後加入一匙鹽調味即可起鍋品嚐鮮甜鱸魚多穀粥了。

魚你守護 鱸魚精&鱸魚切片清肉套餐完成!
話說媽咪我在鮮甜鱸魚多穀粥煮好後有試吃一塊鱸魚肉,厚~實在有夠鮮美的啦!
嫩得不得了,幾乎不用牙齒咀嚼,鮮甜的美味就滑入喉中,口腔裡滿滿滿的鱸魚鮮甜,
現在想起來來會忍不住流口水的好吃!

上了一早上才藝課飢腸轆轆的萌姐率先開動。
萌姐先品嚐的是兩個小孩都超喜歡的烤鮮蔬香蒜鱸魚排

鮮嫩的鱸魚排就算門牙搖搖欲墜不給力也可以安心食用的。
這片鱸魚排秒殺,每個人都吃得心滿意足。

加了滿滿兩包
魚你守護 鱸魚精鮮甜鱸魚多穀粥,軟糯好入口,
Q彈肥嫩的魚肉,讓萌姐吃得好開心。

好吃的鮮甜鱸魚多穀粥讓平常不太喜歡紅蘿蔔的萌姐也甘願吞下不愛的蔬菜。

萌姐一邊準備大塊吃鱸魚肉,一邊不忘向布丁弟喊話:『這魚肉最~好吃了!』

煮得較為清淡的味噌鱸魚豆腐湯,是為了能吃到鱸魚新鮮的滋味。
簡單的味道讓悶熱的夏天午後也很美好。

需要好好增胖的布丁弟請大快朵頤吧!
鮮甜鱸魚多穀粥很適合胃口不佳的老弱婦孺。

很不愛魚腥味而討厭魚的布丁弟,因為好廚家無刺、無腥味的絕世好鱸,乖乖入坑。
請多吃一些,把營養豐富的鱸魚,通通吃進小肚子裡吧!

即將放暑假,孩子的精氣神也需要在這炎炎夏日好好補足,
讓他們可以有飽滿的精神去完成暑假的每一件功課。
兩包
魚你守護 鱸魚精放入冰霸杯加入熱開水浸泡加熱。
撕開包裝聞到新鮮魚香氣,沒有其它複雜的味道,
每一滴都是鱸魚全魚精粹而成的精華養分

魚你守護 鱸魚精沒有任何調味,只有鱸魚濃郁鮮香的美味,
還富含小分子的蛋白質、必需胺基酸、DHA、EPA、鈣和膠原蛋白等,
熱量低、好吸收,非常適合成長期的孩子飲用來補充所需的營養。

連最挑食的布丁弟都能開懷暢飲,
整隻金目鱸魚的精華通通在這碗裡,輕鬆飲用無負擔。

萌姐說要自己倒......。這可是很珍貴的鱸魚精華,滴滴精粹而來,千萬要小心。

看萌姐喝得心滿意足,好像瞬間充飽電般的精神滿溢了。
而且媽咪我不過拿來品嚐了一口,護食心切的萌姐就氣得跳腳了。

暑假開始,媽咪我幫萌姐排了不少課程,
出門前準備
魚你守護 鱸魚精讓她可以體力精神飽足的迎接一整天的活動。

簡單的一包
魚你守護 鱸魚精卻包含著不簡單的內涵,給你親愛的家人最精純的守護。

一群單純的漁夫用新鮮現撈的金目鱸魚製作出真材實料無添加的鱸魚精
榮獲農委會評選的2019年銀髮友善食品
最天然、最真實的
魚你守護 鱸魚精,推薦給大家。
 

魚你守護官方網站:https://www.eztocook.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ztocook/

Line@:http://line.me/ti/p/@aep8439g 


本文皆為本人與家中孩兒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