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好評心得,即有機會獲得全聯600元禮券喔!

2016092807:01



 

我家小寶貝自從2歲戒母乳之後就開始使用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當初選擇雀巢能恩是因為同事的先生是醫生推薦的,結果一試成主顧!



自從讓我家的小寶貝喝了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每天的排便狀況非常好,
不但沒有便秘的問題,(相信這是很多換奶寶寶父母的困擾)
之前偶爾會發生的稀便情形也沒有出現
另外我很滿意的是~雀巢能恩和其他品牌奶粉不同之處是創新不沾手設計~
乾淨更衛生的設計讓我覺得超貼心!有站在使用者的立場設計呢!!




我家的小寶雖然不是"碰皮"型的小孩,但至少身高在成長曲線的50%以上
而且每天排便順暢
又充滿活力,
他很喜愛喝雀巢能恩水解的時光,
每次都會說~我還要一罐大罐的ㄋㄟㄋㄟ~~媽咪我聽到這句話都很開心




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