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潔牙好物

2018030813:28
回不去的除了年紀和體重之外,
自從使用過3M的牙線棒之後我就回不去了!!
圖片右上藍色系的是細滑牙線棒,可輕易清潔牙縫死角,還您一口乾淨好牙

而中間橘色系為3M雙線細滑牙線棒
他的線材強韌不易斷裂,潔淨齒縫,一支就可以搞定
他牌也有出雙線的牙線棒
但3M的雙線細滑牙線棒摩擦力更小又較細,可深入牙縫死角
也不易起毛或分岔,不會造成卡牙
如果問我雙線和單線的差異我會覺得雙線牙線棒的線比單線牙線棒更加細,
且拉力更強,當然!!清潔效率更加好! 強力推薦!!



而最下方的3M兒童安全牙線棒是做成安全牙弓設計,不易傷害小朋友牙齦
八種動物各色造型握柄,可愛又安全,每次孩子要使用前就會指定今天要用小狗的...
一樣有超細滑強韌纖維束,細滑不卡牙
另外查了一下發現他是經SGS檢驗,
不含八項塑化劑,符合歐盟EN71-3 不含19項重金屬不含多環芳香烴、不含雙酚A
安全可以放心讓孩子使用
(3歲以上適用)
最棒的是~杯子用完還可將蓋上貼紙撕掉當存錢筒使用喔!!孩子會愛的很呢!!
至於最左上方的3M鈣氟琺瑯質修復牙膏
是我妹拿到的贈品,我還沒使用過
只知道是美國原裝進口